他们比剑圣更快:秒脆皮只需一秒

时间:2016-08-11 10:51 作者:Lemony3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刺客作为英雄联盟里十分独特的存在,不如坦克那么纯粹不如法师那么拘谨,刺客有刺客之道,不论是在坦克联盟还是法师联盟的盛世之下,英雄联盟里喜爱刺客类英雄的玩家只增不减。最纯粹的刺客英雄都遵循自己的方法,其特性也让许多玩家喜爱,此文讲给大家带来几位纯粹中单AD刺客的玩法浅析。

无形之刃 最为致命

劫作为一名忍者,是纯粹的刺客纯在,灵活而极具美感的爆发给玩家带来一种不同于其他英雄的体验。

天赋符文推荐:

天赋这里选择雷霆,不仅可以增加爆发伤害,线上消耗也非常好用。

9*物穿+9*护甲+9*魔抗+3*攻击精华

玩法浅析:

在如今版本劫的虽然不属于强势英雄,但由于水银的改动仍然让许多英雄对劫有惧怕感。劫在对线期可以利用Q技能来补比较危险的兵也可以利用Q技能消耗,W技能在兵线靠近自己塔时可以用来消耗和补兵,在兵线过去之后W不可轻放,一旦手上没有W很可能遭遇地方打野Gank,快到6级前一定要进行一波消耗,6级是抓准机会利用大招带来的一个爆发伤害配合点燃尽可能单杀对面,大招可以用来杀人也可以用来躲避技能逃命,要善用;打团时劫的任务只有切死对方ADC或者没有中亚的法师或发育较好的脆皮打野,中期一套操作不失误就可以秒杀是十分恐怖的存在。

刀光剑影 致命裁决

男刀泰隆是一个冷血的刺客,颇有刺客信条里主角的感觉,杀人刀光剑影,独特的大招以及酷炫的外形都让这位刺客实至名归,在E技能不能沉默之后男刀一直不属于热门英雄,但很多玩家依然难以舍弃,在操纵这名刺客。

天赋符文推荐:

天赋依旧选择雷霆领主。

9*物穿+9*护甲+9*魔抗+3*攻击精华。如果是线上对抗AD英雄,蓝色也可以换成减CD属性。

玩法浅析:

男刀前期是比较怕手长的法师压制的,所以前期带的一般都是腐蚀药水来进行回复,没有一定的把握切勿交出E技能打换血,你一套打完一旦没有击杀的可能回头想走就可能要吃一大波伤害,会很亏。线上多利用W技能来进行消耗,男刀6级之时若无法在线上单杀对面而且打野又不好来中路配合你,那就必须快速推线去游走寻找机会!利用大招的隐身效果可以利用视野盲区突袭直接打出爆发带走敌人;打团时男刀需要把握好切入时机,最好是切入能快速击杀掉对面的输出,由于男刀很脆弱不能进行好的收割还是不要让自己开团就置于危险之地的好。

死亡如风 常伴吾身

亚索虽然作为后来加入英雄联盟的英雄,但逐渐已经成为了许多人的信仰英雄了,刺客熟练的刀法以及富含哲理的台词让亚索魅力大增。

天赋符文推荐:

战争热诚配合亚索高额的暴击,让他平A伤害非常爆炸。

9*攻击力+9*护甲+9*魔抗+3*攻速精华

玩法浅析:

亚索和上面两位刺客一样,对于操作需求非常高,好亚索和托儿索的区别是非常明显得。亚索对线有好打与不好打之分,遇上难缠的对手就要利用自己的灵活性来尽量保证发育,亚索是属于补刀很容易的英雄并且前期装备便宜,所以前期没有机会避免硬拼,出装之后具备优势就可以利用E技能的来回穿梭配合Q技能进行消耗,抓住时机击飞接大招可以完成击杀。也可以快速推线去游走,亚索在小团战中战斗力还是非常强大的;打团时亚索一定要利用好自己的风墙W和自己的R技能,R技能除了能出伤害还可以打出比较长的控制时间,包括自己的一个物穿特性也能被激发,开团不要先手防止进去就被秒是很重要的,等待时机配合队友,后期的亚索伤害非常可怕,简直是敌方C位的噩梦。

总结

刺客都是需要比较高操作的需要,所以大家要勤加练习才能杀人于无形之中,刺客之道也如亚索的台词一样 “我将遵循此道 直至终结”

相关阅读:剑圣,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