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K归来不懵:LOL快速重上手指南

时间:2016-08-11 10:53 作者: 来源:replay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你AFK归来,看到这个熟悉而陌生的游戏难免一脸懵逼,如果正好赶上类似季前赛或是季中更新这样的大版本改动,估计就是递归懵逼对角懵逼拉格朗日中值懵逼了。

1470819781bmi.jpg

每个人——即使你再热爱英雄联盟——也有暂时离开游戏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工作学习,也可能是因为出外旅游,总之当你回来的时候,这个游戏可能已经改动了好几个版本。

因此,当你AFK归来,看到这个熟悉而陌生的游戏难免一脸懵逼,如果正好赶上类似季前赛或是季中更新这样的大版本改动,估计就是递归懵逼对角懵逼拉格朗日中值懵逼了。

那么,如何才能快速重新上手呢?请看小编为你们准备的五步曲指南!

第一步:浏览新改动

目前的游戏与你离开时差距有多大,一般取决于你AFK的时间。最近的版本有这些关键改动:

- 小龙已经分裂成四种,分别代表一种元素,击杀它们可以获得不同buff

- 风龙曾经很鸡肋,但现在相当强

- 瑞兹的大招可以传送一票队友了……没错他又重做了

14708200355Zp.jpg

- 第一座被推倒的塔现在有额外奖励,嗯,就是“塔一血”

- 新的信号机制允许你与队友交流野怪刷新时间

- 琴女现在强得要上天

第二步:看看你惯用的英雄是否还好用

你对英雄是不是足够专一呢?如果是的话,那就没什么好说的,继续坚持下去就好了。要是你的英雄池很深,就要遵循以下步骤:

1、看看比赛,最近流行什么?

1470820175uNp.jpg

2、查询英雄排行榜,哪个英雄最强力?

3、查询英雄数据,作出自己的判断。

第三步:重新熟悉游戏控制

如果你离开的时间足够长或是干脆就去玩了其他游戏,那么你的键位习惯很可能会变化(比如一出门就用了DF连招什么的)。你需要花一些时间重新调整到正确的键位。不过,这一过程应该像重新熟悉骑车一样简单。

1470820239xWy.png

第四步:练习

如果你需要熟悉一些新英雄,或是想看看目前主流的战术的话,就要在匹配赛中实战演练了。发现自己大不如前总是闹心的,你损失的每一点意识和操作可能都需要加倍的练习才能重拾。

1470820277Kxi.jpg

第五步:回归排位

做好以上四点之后,是时候在排位赛中检验一下自己的真正实力了

相关阅读:上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