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教你定制私人符文!出门就能滚雪球

时间:2016-08-10 11:07 作者:沐風 来源:te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三个英雄中,慎和宝石都有使平A附带额外伤害的技能,因此很依赖攻速,而塔姆的被动也需要平A来叠,只要被动叠满想晕还是想吃都能造成不小的后续伤害。

每个召唤师的账号都配有两套基础的符文页,而几乎所有的召唤师们都会把这两套符文页装上两种符文:一套AP、一套AD。当然,这通常是新手的做法,当然了,这两套符文相对来说都是适用范围较广但缺乏针对性的,当你进阶成一个老手时,相信你都会购买额外的符文页来搭配不同的符文。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如何定制私人符文,出门就能滚雪球。

★冷却型

符文带法:红色固定攻击力*9 黄色固定护甲*9 蓝色固定-CD*9 精华攻击力*2+固定-CD*1

这套符文主要是提供了10%的减CD属性,出门就有10%的减CD喔!并且攻击力跟通用AD符文只差2.25,就是那个精华,稍微的一点不足就是没有魔抗。所以只适合对线AD英雄,在面对AP时护甲就失去了作用。

适合英雄:

放逐之刃

这套符文其实就是给瑞文专属定制的符文,因为瑞文是一个非常吃减CD的英雄,出门自带10%的减CD,会给敌人造成很大的压力,且瑞文是上单位,对线的也多是AD型英雄,那么这套符文没有魔抗的缺点就能得以弥补。

★防御型

符文带法:红色攻击速度*9 黄色固定护甲*9 蓝色固定护甲*9 精华固定护甲*3

这套符文是为了面对蛮子、瑞文、潘森等前期伤害非常高的AD英雄时所带的,除了红色外全选护甲,出门再带布甲4红,你的护甲会足足增加43点!再配合英雄自身的护甲(每个英雄不同但大约都在20左右)能超过60点,以上英雄打到你身上你会发现根本不痛!至于红色带攻速的原因请往下看。

适合英雄:

这三个英雄中,慎和宝石都有使平A附带额外伤害的技能,因此很依赖攻速,而塔姆的被动也需要平A来叠,只要被动叠满想晕还是想吃都能造成不小的后续伤害。因此,这就是红色选择攻速的原因,且这三个英雄生命成长高又有护盾,可以说是蛮子潘森的克星。

★法师型

符文带法:红色法术穿透*9 黄色固定生命值*9 蓝色固定魔抗*9 精华法强*3

这套符文通常是用在中路法师对阵法师的情况,因为通用AP符文中的黄色通常带护甲,而中路法师对法师时护甲就失去了作用,因此选择固定生命值,9个固定生命值可以直接提供72点额外生命,相当于你出门比别人多了一个多兰戒的生命值(多兰戒60点)。

适用英雄:

其实还有更多的法师,例如光辉、发条等等等等,所以就不一一列出了,大家只需要记住在对线同样的AP英雄时选择这套黄色固定生命值,其他不变的符文,能帮助自己还没开打就取得了血量上的优势。

★攻速型(一)

符文带法:红色攻速*9 黄色固定生命值*9 蓝色固定魔抗*9 精华法强*3

这套符文是用在AP的身上的,并且这个AP是吃攻速类型的。红色9个攻速使得出门就有15%的攻速加成,黄色像上面提到的一样选择生命值。一套下来跟通用AP符文相比只缺了点法穿。

适用英雄:

皎月和沙皇都是吃攻速的AP法师,尤其是皎月,攻速决定着打出第三下被动伤害的速度,符文选择这样的带法,能大大减少这两者的发育时间,提前迎来自己的强势期。

★攻速型(二)

符文带法:红色双穿*9 黄色固定生命值*9 蓝色成长减CD*9 精华攻速*3

这套符文由于提供的属性较多,所以适用范围很小,那么相对的针对性也极强。我们慢慢说。

适用英雄:

审判天使

天使这个英雄,很强。装备成型的天使只要有一个良好的输出环境,可以轻松一打五,但是,天使的前期比较难受的,因为天使需要的属性太多:攻速、法强、冷却缩减。因此,我们选择这样的一套符文,虽然牺牲了魔抗,但换来15%的冷却缩减,红色双穿也可以大幅度提高天使平A的伤害,最后精华选择攻速,也有13%的攻速加成,这样一来天使的前期就显得不那么难了,发育期也会相对缩短。

★移速型

符文带法:红色法强*9 黄色固定生命值*9 蓝色固定魔抗*9 精华移速*3

这套符文主要还是给AP英雄准备的,用法术穿透换来4.5%的移动速度,其他属性不变,

适用英雄:

这三者都是极度依赖移动速度的英雄,尤其是卡牌,移动对于卡牌来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卡牌、瑞兹和吸血鬼在对线时也都会选择疾步作为自己的召唤师技能之一,可见移速的重要性了。

★回蓝型

符文带法:红色法强*9 黄色固定护甲*9 蓝色法力回复*9 精华法术强度*3

这套符文主要是用在辅助身上,而下路一般多是AD伤害,因此我们可以将蓝色符文换成法力回复,在如今这样一个没有蓝药的时代,法力回复成了至关重要的存在。

适用英雄:

这两者都是属于要频繁使用技能,且技能非常强力的英雄类型,琴女和娜美还带回血,比别人更快的回蓝速度意味着能更频繁的使用回血技能,这就让对线时的消耗打的更简单,更无脑,敌人也更无力。

★跳钱型

符文带法:红色固定护甲*9 黄色获得金钱*9 蓝色固定护甲*9 精华获得金钱*3

其实这是很脏的一种符文,由于跳钱符文只有黄色和精华,因此红色和蓝色选择护甲。相信各位找召唤师们也能看出这是给辅助使用的,究竟是谁呢?

适用英雄:

众星之子

没错,就是星妈。星妈是一个纯功能性辅助,大大的奶量也是众多召唤师喜欢的原因之一。而有星妈存在的下路一般都是很和平的,很少出现击杀,因此选择这样一套符文,一是跳钱符文的存在能使自己获得比对方辅助更快的发育,二是出门多了14点护甲,也为自己增加一点抗性,在被攻击到时显得不那么疼。

总结

今天就是小编带给大家的全部内容,无论是纯护甲型符文,还是回蓝型,又或者是跳钱型符文,其实都是有针对性的一种带法,它能根据你英雄的特点为你量身打造一套你需要的属性,而不是为了凑活大部分英雄。当然,这一切是建立在你符文页和符文都足够的基础上,所以,没有达到条件的召唤师们赶快努力吧!

相关阅读:符文,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