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控制最足的英雄 还没人上分比他稳!

时间:2016-12-30 19:21 作者:巨人墨菲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来说说增强后的混分王者泰坦,顺便解析一下混子的定义。

攻略前言

说起控制大家肯定非常感兴趣,而且还是联盟控制最多的英雄,不是石头人,不是猴子,他就是曾经风靡一时的顶级混子泰坦,在6.16版本控制能力再度得到史诗级增强,一个搅屎棍在团战发挥的作用不仅仅是看他有多肉,还得看他有多能控制,马上来进入我们今天的主题,教大家如何快速入手泰坦。

Nautilus_Splash_2.jpg

6.16版本改动

1470737486.png深海冲击【R】

现在也能对路径上的敌人施加等同于指定目标的伤害和控制效果

对置顶目标造成的伤害从200/325/450(+0.8AP)降低到200/300/400(+0.8AP)

对路径上目标造成的伤害从125/175/225(+0.4AP)增加到200/300/400(+0.8AP)

现在也能对路径上的目标造成1/1.5/2秒的眩晕效果

击飞持续时间从 0.5秒 提高至 1秒

解析:一般这类混子英雄的主旨就不是在团战中要打出多少伤害,他们主要是出肉,和法强不沾边,所以伤害这点削弱我们甚至可以忽略不计,而且路途击飞的目标伤害得到了极大提高,等于最终击飞目标,不仅仅是控制得到了增强,泰坦的大招AOE也是如此,途中击飞的目标也会受到与最终目标受到的眩晕时长一样,加上击飞持续时间再度增加一秒,在后期有可能的话你光一个大招就能够让对面每个英雄都控制3秒,单是大招哈,大家都知道泰坦连平A都是控制,这样bug的控场搅屎棍,最强开团人选,未来超强混子选手,赶紧入手才是王道。

能发挥泰坦最大作用的位置还是上单,他需要经济快速让自己肉起来,即使自己在线上打不出优势也能够配合打野利用自己多重控制成功击杀对面,泰坦非常适合小规模团战,带上TP,随时观察中下的动向,及时的支援能够让你离胜利更进一步。

所以这里推荐携带的召唤师技能是:

SummonerFlash.pngSummonerTeleport.png

混子的定义

QQ截图20160811120146.jpg

说起混子,就是混分,但是不是躺赢,只是把大多数carry的机会让给了队友,最著名的混子英雄就是石头人了,他甚至不需要在线上打出优势,安稳发育到6J,线上的兵线推过去迅速跑去中下大招一波,拿个助攻也好,就这样一次一次重复养肥队友,这是混子的第一步,第二部则是在团战中打出控制,黏住关键人物,限制他们的输出,帮助队友抗更多伤害,这些一般是肉的半死的搅屎棍才能做到的,第三步就是迎接胜利,不是说混子不能carry,比如说你一个肉拿人头还不如给重要的输出位让人头作用大呢!所以混子不是躺赢的意思!以上的几点泰坦都能够轻松胜任,满身控制的泰坦在增强之后甚至能够比石头人还能混。

天赋推荐

QQ截图20160811104106.jpg

解析:没有比不灭之握更加适合他的天赋,泰坦的普攻距离比一般英雄都长,我们可以利用不灭之握打一个稳赚不亏的换血,泰坦的被动拥有能够打出额外的物理伤害特性,配合不灭的伤害还是非常可观的,迂回打法,等不灭好了上去控制消耗一套就走上,线上基本就是不可能蹦,甚至还会把对面消耗的很惨。

符文推荐

QQ截图20160811104546.jpg

解析:符文方面不用太多讲究,红色法穿,精华法强,增加前期的技能伤害与清线能力,双抗必要的,能够帮助你轻松应付线上任何突发状况。

加点顺序

QQ截图20160811105333.jpg

解析:泰坦最实用的消耗手短就是E技能了,在清兵的同时还能够磨到对面血,高额的减速让敌方打野来针对你更加困难,所以E技能建议主点,W技能为你套上不俗的护盾,普攻附带持续伤害特效,是实现你无伤换血的途径,建议副点,Q技能作为一个位移技能,小控制前期加一点就好,不依靠它打伤害。

装备推荐

QQ截图20160811110153.jpg

泰坦这英雄甚至可以和石头人出一模一样的装备,因为二者的定位都差不多,前中期纯肉的英雄现在已经非常少见了,半肉半输出才是王道。

出门装:我会选择腐败药剂,泰坦前期真的非常缺蓝,你不带回复瓶,丢几个技能就得没蓝回家,腐败药水提供不错的双回复,增强你的赖线能力,额外的伤害配合技能打出可观的消耗换血。

核心装:鞋子我们前期需要更快的移速来省下赶路的时间,还能为你提供一些减速抗性,对抗AD时我们可以选择日炎,提供高额护甲与生命值,灼烧被动甚至还可以算作一件输出装备,要是配合上深渊的减魔抗,自己的W,还有腐败药水的伤害,那持续伤害脆片肉基本也扛不住多久,冷却缩减方面冰拳与深渊就能叠加到30%,泰坦还是比较依赖大招的控制来团战的,冰拳再次加深控制与留人,配合装备的高额护甲加成,那减速范围简直太大了,而且被动自身就带额外物理伤害,加上冰拳,这样的泰坦又肉又能输出。

六神装:其实核心出装还是比较脆的,如果是逆风根本扛不住伤害,这时候我们后续的出装就得全部出肉,针对敌方carry英雄来,AD就出兰顿反甲,AP就出女妖振奋,鞋子后期转型水银鞋,增加韧性,让你在人群中不那么害怕控制。

对线打法

这边如果要小编推荐泰坦的打法还真不一定适合你们,小编自己是一个资深混子,成天就玩石头人,打法非常怂,玩了几把泰坦,总结一下这混分的心得,泰坦的单体能力并不强势,如果对上那些爆发非常高的最好不要硬拼,因为有被动补刀非常好用。

对线近战:我们只需要在技能满状态的时候,利用普攻距离控制然后打一套就后撤,如此来回消耗就够,首先还是补刀不落下的情况下,等到打野抓了一波,对面如果不出点魔抗还出输出的脆皮基本下一波就打不过你了。

对线远程:毕竟考验你Q技能的命中率,其实远程爆发远远没有近战的高,就算泰坦也是一样,前面不要被消耗的太惨,等到3J或者6J有了大部分技能的时候完全可以勾过来直接和对面硬肛,对面脆弱的小身板肯定是玩不过你,这边就需要更加注重视野的掌控。

常对线英雄数据

QQ截图20160811112631.jpg

QQ截图20160811112648.jpg

QQ截图20160811112639.jpg

我们这里可以看到,泰坦其实对线能力一点都不强,给出这些数据并不是想说泰坦弱,只是想让大家明白,深海泰躺的核心应该放在支援和团战,线上不需要你打出很大优势,只要保证平稳发育就好,线上送太多,团战再给力也没有用。

泰坦最害怕的英雄:

QQ截图20160811113415.jpg

泰坦满身都是控制,但是在JJ的W下来被控制的只能是眩晕,剑姬甚至可以选择她要解除你的哪个控制,就算是均势发育泰坦也拼不过拥有真实百分比伤害的,一旦被击杀一次上路就成了养猪场,在团战时,你的控制对她不仅没效,甚至还成为了她控制你队友的原因,如果你想练习泰坦上分,建议排位把剑姬ban掉。

团战思路

QQ截图20160811120303.jpg

在中后期的团战中一个装备成型的泰坦所具有的坦度能力是难以想象的,开启W之后的护盾也会随着生命值的升高而变得更加强大。后期团战泰坦是十分强力的先手英雄,泰坦可以依靠Q技能开团,也可以依靠R技能先手。改版后泰坦需要注意的R技能不再是只能丢在重要输出位置,我们应该选择最合适的角度打出控制,尽可能击飞眩晕更多人,毕竟后期只要被R技能波及的敌方英雄都会被控制3S时间,在顺利开团之后,泰坦可以开启W之后上去敲晕对手,在团战中泰坦作为肉不需要在意自己能提供多少伤害,而只需要提供足够的控制,所以要利用自己的被动尽可能的去敲晕更多的对手,好让自己的队友更好地输出。在人群中开启E技能的效果往往是最好的,团战之中泰坦就是要依靠自己的多控制以及坦度来黏住对手的后排,从而给队友创造更多的发挥空间。而如果自己方劣势泰坦一样可以凭借优秀的多控制技能来进行对后排的保护。

结束语

今天的泰坦教学到这里就结束了,怎么说总结一下混子吧,泰坦不好打比较逆风的局,顺风均势都能够在团战中直接打出优势,想要混分就得有一颗帮助队友Carry的心,我们不是辅助,但我们是顶在队友前面的最无言的前排,关爱混子,人人有责!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6.16版本,深海泰坦,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