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途远志千里 这些是你不知道的侯爷

时间:2016-08-11 15:52 作者:Smil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可能猴爷给人的形象是一个不苟言笑的冷面杀手,但是殊不知猴爷也是一个乐观而搞笑的逗比。来到LPL后的猴爷,不仅中文水平极速提高,并且所在队伍VG也渐渐走入LPL的强队之列。殊不知在VG日渐强大的背后,正是这个稳如防御塔的男人见证了VG的成长。猴爷又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给我们带来多少奇迹呢?

不管是在S3时期巅峰SKT荣光的时代,还是S4OGN群雄争霸的年头,Easyhoon在OGN联赛中都一直被看作背景板。但是S4时期,正是靠着Easyhoon炸弹人、泽拉斯的出色发挥将SKT T1 S队打到当年OGN常规赛的第一名,并且和当时的OGN冠军KTA打满了BO5。那时的S队上下路融合了K队的中野组合就是S5赛场上近乎全胜的那支SKT战队。

214859121617.jpg

由于Faker的个人能力相当强大,因此侯爷在SKT承担了相当大的压力。两个风格迥异的中单选手成了SKT两种打法的代表,也让SKT能够充分适应版本变化。在春季赛沙皇、泽拉斯横行之际,猴爷以强势的表现把大魔王按在替补席上。而在Faker状态回归充分适应后,又打出了统治力超强的夏季赛。S5总决赛结束后,两位冠军成员来到了LPL赛区,一位是冠军MVPMaRin,一位就是曾与大魔王竞争首发地位的Easyhoon。

来华后的坎坷之旅

侯爷来到LPL赛区后,与原SSW打野选手Dandy(其实也是猴爷的老队友)在重组的VG中开始了S6的旅程。有着两大韩援的VG并没有像RNG一样强势崛起,也没有像LGD一样一蹶不振,而是一直处在联赛中游的水平不仅也不退。而且猴爷来华后并没有很好的适应LPL赛区的快攻节奏,擅长的沙皇和瑞兹更是让VG本来就需要拖后期的风格变得更难支撑前期。

sg1202hy02s.jpg

Dandy没有Mata的视野保护也展现出了在前期入侵方面的不稳定,加上春季赛ADC选手的不佳表现,因此猴爷不得不断的扩充英雄池,来满足VG需要的前期节奏。尽管猴爷经常被针对三个中单英雄,但是春季赛猴爷仍是VGcarry次数最多的选手。虽然猴爷线上经常表现的并不强势,但猴爷是LPL赛区中单选手中,召唤师技能选择TP次数最多的选手,经常的支援让猴爷没办法在线上打出自己的强势。

即使VG的成绩不佳,但是猴爷的冰女和瑞兹仍有着67%和70%的胜率。但是由于常规赛积分不佳和未能良好适应季后赛版本,VG在季后赛仅拿到了六强的成绩。猴爷的首个赛季也在遗憾中落下了帷幕。

日暮途远,终见一线曙光

猴爷来到LPL赛区后,国服ID为“日暮途远丶”在近千场的RANK中,猴爷的最多的英雄也是在比赛中最擅长的英雄,冰女、瑞兹、沙皇、吸血鬼都是有着60%以上的胜率,其中吸血鬼更是高达70%的胜率。在吸血鬼刚刚重做的版本下,猴爷曾用吸血鬼连续拿到了17连胜。RNG与VG的交锋中,吸血鬼首度登上ban榜,最后也在LPL比赛中引领了吸血鬼的风潮。

90962a628535e5ddd657e34171c6a7efcf1b628e.jpg

夏季赛在多个队友有变动的情况下,VG毅然选择了延续春季赛的首发阵容,并且在ADC位置上进行了轮换。在长时间的轮换中,Endless和小轩在彼此的竞争中获得了很大的成长。猴爷在中路的强势也渐渐展现了出来,在常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猴爷的冰女、吸血鬼多次拿到MVP。下路组合Endless的稳健和小轩的激进也给VG带来了很多战术选择。

0068GZJSgw1f6k10pvyc1g30ck08ynpf.gif

(▲猴爷闲庭信步单杀兮夜)

VG在季后赛第二轮磨合渐佳后,配合当前版本的改变,不仅上单选手龙哥经常打得出优势,Dandy的节奏也渐渐能够帮助VG稳住前期。在季后赛VG对阵OMG的关键局中,猴爷的冰女在面对对手的五人强拆基地的时候,用冰女强势拿下五杀,最终完成了翻盘。昨日与GT的第一场比赛中,猴爷的吸血鬼用11-2的数据再次拿下了MVP,证明了为什么面对VG时这个英雄能够一直被ban。

360截图20160811143056588.jpg

(▲猴爷冰女强势五杀)

如今的VG已经确定了S6预选赛的名额,并且照现在强势的表现,VG如果能够在季后赛中打到更高的名次,也能够在预选赛中有一个很好的位置。希望猴爷能够带领VG在季后赛中拿到很好的名次。

这一次我将站在你对面

最近S6冠军皮肤重做后再度回到了视线中,其中追加重做的沙皇皮肤以精美的特效吸引了召唤师们的眼球,并且冠军皮肤的原画中,沙皇与瑞兹不仅是猴爷与Faker的招牌英雄,并且沙皇站在的背后也隐隐象征着曾经SKT的两大王牌中单的关系,这也让人不得不佩服拳头设计师的心思之巧妙。

b7003af33a87e950700bd70818385343fbf2b4b1 - 副本.jpg

预选赛中有着非常多的强队,老牌豪门WE战队和风格激进的SNAKE扎堆怒i是两支最被看好拿下第三个名额的队伍,但是VG如今的表现也相当抢眼,此前VG就2:0战胜了WE战队,如果VG能够在S6预选赛中走到最后,这支战队就能首次登上世界舞台。不知曾经站在大魔王背后的Easyhoon,在S6总决赛在面对Faker之际,彼时的队友变作了对手,又会是怎样的心情呢?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猴爷,Easyhoon,vg,季后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