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官方前瞻:洲际赛拉开序幕 JT对阵SSG

时间:2017-08-11 10:24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6日,2017英雄联盟洲际赛正式开战

7月6日,2017英雄联盟洲际赛正式开战,第一日亚洲赛区首场比赛将由LMS赛区JT战队对阵LCK赛区SSG战队。

JT战队

QQ截图20170703001343.jpg

原TPA战队(台北暗杀星),S2曾为LMS赛区获得全球总决赛冠军的队伍,2016周杰伦收购之后更名为JT战队。在2016LMS夏季赛常规赛中,JT在原TPA全球总决赛夺冠功勋Bebe的带领下,收获了10胜4平的不败战绩。且在今年2017赛季表现依旧火热,在春季赛中,JT以常规赛10胜4负的成绩,最终获得第三名。

而在最近正在进行中的2017LMS夏季赛中,JT也取得5胜1负的战绩,联赛中仅次于LMS新星RG位于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此时状态良好的JT战队参加亚洲对抗赛,是很有希望取得好成绩的。

SSG战队

QQ截图20170703001726.jpg

三星战队,LCK联赛老牌强队之一,S6最大的黑马,重组之后在掌门Ambition的带领下,强势进入了2016赛季总决赛的巅峰之战,虽然最后未能在SKT手中夺得冠军,但是整支队伍强劲的实力依旧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来到2017,状态持续火热在LCK赛区春季赛夺得联赛第三名,并在夏季赛刚开赛就击败在季中邀请赛中夺得冠军的SKT战队,虽然之后状态有所起伏,但是依旧是LCK无可争议的赛区领头羊,出色的运营能力更是他们能够夺取胜利的根本所在.

比赛看点

LMS赛区的队伍向来被玩家津津乐道是因为每当对阵到韩国LCK队伍时,总能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而此次JT战队重回世界舞台,必会展现强劲实力证明自己,对阵到以出色运营能力著称的SSG,究竟鹿死谁手,请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洲际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