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官方前瞻:状态低迷求突破 M17迎战MVP

时间:2017-08-11 10:24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7日,2017英雄联盟洲际赛第二日

7月7日,2017英雄联盟洲际赛持续开战,第二日亚洲赛区首场比赛将由LMS赛区M17战队对阵LCK赛区MVP战队。

M17战队

QQ截图20170703005132.jpg

M17战队由直播应用17投资成立,投资人为黄立成,M17战队从开始征战LMS起就一直处于联盟中下游的位置,但是这支战队潜力巨大,拥有一群据有天赋的年轻选手,M17曾在2016春季赛期间一举终结了XG战队的不败纪录,并在之后爆冷击败常规赛无敌的JT战队阻止其拿下S6门票。Machi以2017LMS春季赛第4名的成绩获得本届亚洲对抗赛参赛资格。

这一支擅长野辅双游的队伍,在LMS赛区中独树一帜。不过在2017LMS夏季赛开赛至今,Machi似乎并没有找到状态,目前1胜5负的他们,仅仅在本赛季排名倒数第二位。

MVP战队

QQ截图20170703005154.jpg

MVP White是由前星级2战队MVP形成的三支战队之一,LOL春季赛LCK四强战队MVP,洲际赛LCK第四号种子战队,夏季赛开赛后状态持续低迷,遭遇了LCK夏季赛7场,14连败的尴尬成绩,稳居LCK倒数第一。甚至在面对倒数几名的ROX战队,也毫无还手之力。好在最近的lck夏季赛常规赛上,MVP以2:0击败BBQ结束连败,借此能够好好调整状态。

比赛看点

双方战队的相同点就是在各自的赛区夏季赛的表现都不如人意,状态低迷,此次洲际赛是首次对于LMS赛区的M17战队来说是首次在世界赛场上的亮相,经过了首日比赛的适应,再加上本土作战,这支战队应该能够在的第二日好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此时遇见状态起伏不定的MVP战队,如果队员配合默契打出自己的节奏,是有很大机会一举拿下比赛的。

相关阅读:洲际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