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目前游戏节奏,四件你必须知道的事

时间:2016-08-12 11:22 作者:爱拍 来源:爱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英雄联盟中,随着版本的改动,部分玩家可能不会去看更新改动,从而不了解近期的改动,导致比其他人先输一些观念。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以下4件事情你都务必知道!

第1件事:单人推掉首塔将获得650金币!

6.15版本更新

召唤师峡谷防御外塔

共享本地金币:300金币⇒250金币

生命值:3300⇒3500

设防效果持续时间:7分钟⇒5分钟

设防效果伤害减免:35%⇒50%

移除:设防效果伤害减免不再影响下路防御塔

新增防御塔一血,除了常规奖励,第一座被摧毁的防御塔将为击杀队伍提供总计400金币的额外奖励。

共享本地金币:275金币,分享给附近英雄

全地图金币:每位英雄25金币

结论:

单人推掉首塔将获得$250+$275(附近英雄奖励)=$525+$100+$25(团队奖励)=$650

双人推掉首塔将获得($250+$275)/2(附近英雄奖励)=$263+$100+$25(团队奖励)=$388

单人推掉非首塔(外塔)将获得$250(附近英雄奖励)+$100(团队奖励)=$350

双人推掉非首塔(外塔)将获得$250/2(附近英雄奖励)=$125+$100(团队奖励)=$225

所以,别再让小兵推掉你的防御塔,你需要站在防御塔附近来赚取附近英雄奖励,否则只会得到团队奖励。

第2件事:新增冷却时间指示灯!

6.14版本更新

以下图示信息可被自动点选到聊天窗口,以为你的队伍提供信息:

技能(剩余冷却时间,资源不足警告)

召唤师技能(剩余冷却时间)

主要装备(相关剩余冷却时间,合成提示)

视野装备,包括饰品装备(冷却时间,眼充能数)

生命值和资源槽(当前百分比)

你也可以点击TAB菜单中的打野指示器并将它放到聊天窗。点击即可。如果你点击了ALT+TAB,那就不是我们的错了。我们可是警告过你哦。打野计时器。只需点击它们即可。

结论:

现在可以使用点灯来让队友知道你的技能冷却,增强队友之间的沟通。但是适量的点就足够了,过量的点灯只是骚扰队友的行为。

第3件事:洞察红宝石的主动道具冷却时间减免,包含饰品的冷却时间!

6.13版本更新

合成费用:600金币⇒400金币

总费用:1800金币⇒1600金币

海克斯科技和其它装备的主动效果冷却缩减:10%⇒20%

结论:

饰品包括:神谕改造、远见改造、监视图腾、观测之石。例如由原先的50秒CD改成-20%的40秒。

让我来算算红眼石的价值:$1600=500HP+减少20%主动道具冷却+4个充能眼,500HP=$1300,所以$300=减少20%主动道具冷却+4个充能眼。

值不值得出,相信也不用我说了,早前跟朋友玩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很多人都不知道红眼石会降低饰品的冷却时间。

第4件事:轻灵之靴不再强势,别再盲目出了!

从以前的$800加65跑速->到现在的$900加55跑速。可能有人说它有降低缓速效果,那为何不出水银鞋降低缓速时间?

我们来比较一下各大鞋子的价值:

$900疾行之靴-提高25跑速,当脱离战斗5秒后转为提高115跑速。

$900明朗之靴-提高45跑速,降低召唤师技能10%冷却时间,+10%冷却时间减免。

$900轻灵之靴-提高55跑速,降低25%受到的缓速效果。

$1100狂战士胫甲-提高45跑速,+35%攻速。

$1100忍者足具-提高45跑速,+30物防,格档12%敌人的普攻伤害。

$1100法师之靴-提高45跑速,+15法术穿透。

$1100水银之靴-提高45跑速,+25法术防御,降低30%控场时间。

以法穿鞋为例,$1100=45移速+15法穿,所以我就把45移速当成$550,而每1移速=约$12。

结论:

明朗之靴(CD鞋)=$100买降低召唤师技能10%冷却时间

轻灵之靴(三速鞋)=$350 买10移速+降低25%受到的减速效果

狂战士胫甲(攻速鞋)=$550 买价值$875的攻速=送你$325

忍者足具(物防鞋)=$550 买价值$600的物防+格档12%普攻伤害=送你$50+格档12%普攻伤害

法师之靴(魔穿鞋)=$550 买15法穿

水银之靴(水银鞋)=$100 买降低30%减控时间

疾行之靴(五速鞋)=$600 买脱战后的90移速

由此得出

首选鞋子:狂战士胫甲(攻速鞋)、忍者足具(物防鞋)

次选鞋子:水银之靴(水银鞋)、明朗之靴(CD鞋)

买了会飞的鞋子:疾行之靴(5速鞋)

需要法穿时购买的鞋子:法师之靴(法穿鞋)

不想被减速的鞋子:轻灵之靴(3速鞋)

相关阅读:更新,改动,装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