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到钻石只要2周:中低分段他们无解

时间:2016-08-12 11:23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个人都想成为钻石王者和大师,但是大部分都在低分段挣扎,如何一步一步的离开低分段,走上人生的巅峰,是上分的必经之路,还在低分段挣扎你是否想尽快脱离这个尴尬的段位,低分段大杀器推荐,助你迅速上分!

开黑注意事项

1.切勿多人开黑

俗话说实力都强会起到1+1大于2的效果,但是实力相近便会起到1+1小于2的效果,如果分段太低,并且玩家之间的水平都相近,没有超过该分段,请不要选择双排,三排,更不要选择五排,你选择了多排,排到的对手也是如此,而对手有可能是多种不知名的强大因素在带队,所以还是单排最稳健。

2.删除装逼英雄

来看看,国服乃至世界最高人气的英雄,亚索跟盲僧的登场率不相上下,分别位居一二名,而他们的胜率却十分惨淡,在还是建立在有一批大神领头的情况下,低分段,这些英雄本身就不具备很强的后期能力,再加上低分段玩家“无与伦比”的操作,上分谈何容易,选择更为合理的英雄,才能更快的上分!

无极剑圣——易

易大师曾经也是火热程度极高的英雄,几乎没有操作的操作是易最强优势,低分段往往喜欢将游戏拖入后期,而易大师在后期无论是团战还是偷家都是顶尖的存在,选择易大师,屠杀对手就是QAAAAQAAAA而已。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作为打野,攻速跟攻击力的搭配是必须的,不仅可以增强自身的清野效率,同样可以保证其对拼能力,后期能力出色的易大师,携带更多的成长性符文极具性价比,易不是刺客,他是一个持续作战能力超强的战士。

与生俱来的攻速跟追击能力是易大师的输出方式,除了Q之外,易大师所有的伤害都来源于普攻,战场热诚自然是易最好的基石天赋选择,在易选择一定的坦克装备时,热诚可以很好的弥补他在后期的伤害欠缺。

血刃加上破败组成易大师的最强输出套装,搭配上冰锤,易的粘人能力极强,并且冰锤也可以补足易大师的血量跟伤害,春哥甲所提供的双抗,让易大师拥有不错的前排能力,加上血手的护盾及血量,易大师伤害爆炸,生存能力同样出色。

齐天大圣——孙悟空

我们可以看到,猴子在上单胜率榜中位居第五,而且打法最为粗暴的英雄,线上的对拼能力不俗,更为出色的是猴子后期团战毁天灭地的能力,选择猴子上单,打爆对手,从简单粗暴的对线开始。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为了在线上获取优势,一切符文的搭配都要放大猴子初期的战斗力,超高的攻击力搭配上5%的减CD,猴子的伤害得到保障,少许双抗满足猴子的对拼消耗。

猴子不是一个缺乏持续输出的英雄,爆发对他来说更为重要,后期装备成型猴子,简单的连招未必不能秒杀敌方脆皮,需要移速进行开团的猴子,点出漫游者很重要。

幽梦自然是猴子必备装备,不仅仅是伤害的提升更是机动性的加强搭配上黑切,猴子的物穿极高,饮魔刀的伤害加成,让猴子全程保持高额的输出,板甲让猴子开团能力更为出色,春哥甲性价比爆炸的防装。

黑暗之女——安妮

安妮近期的表现也是无人能挡,中单胜率榜霸占次席并且保持着十分不错的登场率,同样操作简单,同样伤害爆炸,尤其是后期,一个大招释放完美的安妮,瞬间摧毁对手,赢得团战,自身一个熊屁股的事而已。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安妮线上普攻距离较长,再加上Q技能的特殊机制,安妮是一个补刀十分简单的英雄,在线上几乎不会处理劣势,携带大量的魔抗法强和法穿,就是要在线上压制对手,就算前期不能完成单杀,六级后拥有闪现的安妮,单杀对手很简单。

安妮不选择雷霆简直没有天理,别忘了雷霆的伤害可是AOE,安妮眩晕到多个单位的情况下触发雷霆,伤害根本就看不懂,游走能力出色的安妮,也需要漫游者来提高她的游走效率。

鬼书让安妮的持续输出更强,腰带冰杖不仅让安妮的机动性跟留人能力得到提升,更是保证了她的伤害跟生存,后期搭配上法穿棒跟帽子,安妮将成为一个团战大BOSS,高额的血量导致对手无法秒杀她,而她的伤害可以轻易秒杀对手。

总结

玩低分段,就是要简单粗暴,选择他们,轻松上分。

相关阅读:上分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