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者诡道也 英雄联盟皮肤中的用兵之道

时间:2016-08-12 15:46 作者:爆笑撸啊撸 来源:头条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火热上架的“瓦解”霓光破晓,灵魂觉醒系列我们这期暂且不说,下期我们再细聊!本期我们就先来看看最初的那些主 题皮肤中到底藏了什么“秘密”!

用兵打仗是一种变化无常之术讲究出其不意,战略运筹、作战指挥、战场机变、 军事地理、特殊战法缺一不可。兵法是谋略,而谋略并不是小花招,而是大战略、大智慧。在《英雄联盟》中,有这样一系列的皮肤,集中体现了《英雄联盟》中的 用兵之道!对!没错!就是“源计划”!最近火热上架的“瓦解”霓光破晓,灵魂觉醒系列我们这期暂且不说,下期我们再细聊!本期我们就先来看看最初的那些主 题皮肤中到底藏了什么“秘密”!

兵者诡道也 英雄联盟皮肤中的用兵之道

“风林火山阴雷”

2015年9月24日,国服正式上架开始售卖“源计划”皮肤。“风林火山阴雷”六字出自《孙子兵法·军争篇》,这六字不仅传达了每个英雄的特点,更是结合了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向广大的玩家传授了一些“用兵之道”。

故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动如山,难知如阴,动如雷震。掠乡分众,廓地分利,悬权而动。先知迂直之计者胜,此军争之法也。 ----《孙子兵法·军争篇》

兵者诡道也 英雄联盟皮肤中的用兵之道

源计划:风

疾风剑豪:亚索

其疾如风:动作神速,有如飚风之疾。

亚索是一名身手敏捷的剑客,能够运用风的力量来斩杀敌人。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正如亚索的台词所言:且随疾风前行,身后亦须留心。一剑,一念,速战速决。在游戏中,亚索在敌军中穿梭,来去自如,这个“风”一样的男子注定命格不凡。

兵者诡道也 英雄联盟皮肤中的用兵之道

源计划:林

无极剑圣:易

其徐如林:舒缓行进,其行列齐肃则如林木之森然有序。

易 是来自于艾欧尼亚岛的一名神秘勇士,同时也是古老的无极之道的守护者。无极之道乃上古流传之武术,其奥义为以精神感知敌我。背景故事中易不分昼夜的训练, 不与人言,才练就了炉火纯青的剑术。在游戏中易更是一个需要稳扎稳打慢慢发育的英雄!在台词中“有什么任务?我听从命令!”更是体现了易不骄不躁听从指挥 的风格。默默发育,不惊动敌人,一旦出山必将震惊四座。

兵者诡道也 英雄联盟皮肤中的用兵之道

源计划:火

无双剑姬:菲奥娜

侵掠如火:侵袭掠扰,有如烈火之猛,不可遏止。

菲 奥娜是瓦洛兰的决斗家中最为可怕的一个,她的名声来自她唐突的举止和精明的头脑,以及与这些相称的对蓝钢刺剑的挥舞速度。从来不知退缩的菲奥娜,精准而优 雅的挥舞着手中的刺剑。她渴望一个有价值的对手,来表演她的剑刺的有多快!刺的有多狠!面对攻势猛烈如火的菲奥娜,小伙伴们可还H的住?

兵者诡道也 英雄联盟皮肤中的用兵之道

源计划:阴

影流之主:劫

难知如阴:深密藏形,有如阴霾迷漫,莫辨辰象。

劫是影子流派的教团主人,是一位忍着英雄。阴云遮天不见日月星辰,他利用分身隐蔽自己的真实意图。暗影启发了劫,悄无声息的无形之刃最为致命!他的影子就足以置敌人于死地,只有高手才能活下来!在劫面前,诸位小伙伴们是否在劫难逃?

兵者诡道也 英雄联盟皮肤中的用兵之道

源计划:雷

圣枪游侠:卢锡安

动如雷震:行动起来,犹如万钧雷霆,勇猛迅捷,使敌无从退避。

卢 锡安将灌输着远古力量的遗物作为武器,以坚定守护神的身份对抗着亡灵生物。他冷酷的信念从未动摇,即使面对着令人发狂的恐惧,他也会咆哮着用圣焰将之毁 灭。卢锡安独自承受着一项残酷的任务:净化那些被亡灵生物诱捕的灵魂,他的永远挚爱也在此之中。圣光银弹穿过敌人的身体,热诚烈弹瞬间爆炸,冲刺!冷酷追 击后的圣枪洗礼!刹那之间万钧雷霆,让敌人完全暴露在他的视野中无从退避!

兵者诡道也 英雄联盟皮肤中的用兵之道

各位小伙伴,此番看下来,这“源计划”皮肤中隐藏的用兵之道是不是很受用呢?在游戏中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合理的阵容、隐形的发育、超强的执行力、以及利用地形防不胜防的突袭等等都是赢得一场比赛必不可少的因素!

相关阅读:皮肤,LOL,源计划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