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胜率数据报告:风女竟成最大赢家?

时间:2017-08-12 13:01 作者:悟空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英雄和装备的改动特别频繁的7.15版本有25个英雄受到了大大小小的改动,通过对韩服的数据分析,我们做出了这次韩服数据周报,推荐了各个位置的上分优选,希望大家对这个版本有更深的理解。

胜率总榜

这是目前韩服胜率最高的五个英雄,他们来自上中野adc辅助五个位置,(PS:或许这就是最佳阵容哦!)这也是非常巧合。不过我们可以看出,德莱文的登场率较低,所以说这个胜率数据就不是特别准确,因为采样较少,选择德莱文的玩家往往是德莱文玩的很好,同时这是一个非常吃操作的英雄。除德莱文以外,其余四个英雄的胜率和登场率都非常高,可参考性也非常好。我们会在每个位置分析英雄的强弱,帮助大家在每个位置上选择适合自己上分的英雄。

上路排名及分析

目前上路胜率最高的英雄是虚空先知玛尔扎哈,不过因为极低的登场率,我们不认为这是非常准确的数据,而排名第三的潘森和排名第六的大树则拥有很高的登场率和53%左右的胜率。至于玛尔扎哈,天使,男刀和阿卡丽我们可以认为是剑走偏锋,是一些极为擅长这些英雄的玩家打出来的高胜率,就很好理解了。

英雄推荐:

扭曲树精 茂凯

大树在刚重做后并不被看好,认为他的减伤能力消失,控制又不如泰坦稳定,很多人认为泰坦可以完全代替大树。在最近坦克横行的版本中,大树凭借自身优秀的坦度和控制,加上众多性价比极高坦克装备的加持下,重新回到了T1级别的上单。之所以选择大树,是因为大树在对线时拥有良好的发育条件,自身的坦度和回复保证自己线上舒服的发育,到了中后期团战,大树更是完全发挥自己的有利条件,三个硬控,aoe伤害,还有“惨无人道”的坦度,完全让对面的C位放弃输出。

战争之王 潘森

上单潘森的崛起更多依靠暮刃的加强和穿甲装的改动,本来潘森的消耗能力就很强,很多短手英雄在与其对线时都非常头痛,现在在穿甲装备的加持下,爆发能力也更上一层楼。通过胜率排名我们发现潘森的登场率较低,这主要是因为潘森的团战能力较弱,在打完一套爆发后,就非常疲软,而且由于要出大量穿甲装的原因,潘森的坦度也不高,所以在对线特定短手英雄如诺手,猴子之类的英雄可以选择。

打野排名及分析

不出意外,在熔渣加强和坦克装备大量更新后,坦克型打野迅速崛起,我们发现打野排名中前6名清一色的为肉。在胜率差别不太大的情况下,我们主要看登场率,可以发现猪女,大树,大虫子这三个英雄的登场率较高,这也是最近LPL赛区和LCK赛区经常选择的英雄,这些英雄的共同特点就是有肉有控,非常适合比赛和上分。

英雄推荐:

北地之怒 瑟庄妮

之所以不选择大虫子是因为7.15版本已经对大虫子的主要打野技能E技能做出了削弱,现在的大虫子似乎在上路更加合适,而女有着非常好的刷野能力,四个技能三个控制,无论是GANK还是团战都可以发挥极大的作用。配合熔渣,反甲等最新更新的坦克装备,让本来就很肉的猪女更加肉了,重做后,猪女的定位更加明确,配合队友打出控制,前排扛住主要伤害。

扭曲树精 茂凯

不得不说,和猪女同时改版的大树也拥有了更好的方向,虽然在上单已经提到大树,但是我不得不说这个英雄在当前版本的野区是非常合适的,甚至优于原来的坦克型打野比如努努,雷克赛。而大树可以进入野区的主要原因是E技能的改动,现在E技能落地没伤害,但是如果在草丛里伤害会增加很多,而且针对多个目标,所以大树的刷野速度很快,凭借优秀的控制,大树在支援和主动GANK上都有足够的优势,至于团战就和上单大树一样,以控制和保护C位为主。

中路排名及分析

当中路又看到玛尔扎哈的时候,我们才发现这真的是一个很优秀的选择,玛尔扎哈在中路的登场率远高于上路,但是在上中两路胜率同时排名第一我们就应该对这个英雄有足够的重视了。我们发现中路胜率高的英雄,除去登场率低于百分之二的英雄,我们发现玛尔扎哈,男刀和卡牌是更多人选择的版本强势英雄,至于男刀得益于穿甲装的改动,具体的玩法可以大概依照潘森,我们主要推荐虚空先知和卡牌大师。

英雄推荐:

虚空先知 玛尔扎哈

玛尔扎哈拥有不俗的线上消耗能力,在对线时通过E技能加冥火的天赋可以让对面持续掉血,而虚空先知玛尔扎哈作为连续几个版本的胜率榜极为靠前的英雄不是没有道理,无论是线上配合打野的能力,还是团战找机会能力,玛尔扎哈都是非常强力的。因为优秀的控制与输出能力,也让玛尔扎哈成为我们上分的优秀选择。

卡牌大师 崔斯特

在雷霆出现之后卡牌对线弱这个说法渐渐被打破了,卡牌现在对线期也拥有不俗的爆发。但是往往也会面对一些压力。在对线期过后,卡牌很少会直接跟队伍参团。由于天生拥有高于其他法师的移动速度,他可以快速单带。短CD强控制的黄牌在手也让他在1V1的情况下不会吃亏。通过高额的移动速度以及R技能,卡牌可以实现快速在单带线和队友团战处快速切换,而这就是卡牌同时拥有超高人气和超高胜率的理由了。

射手排名及分析

版本胜率较高的adc就是这三个,显然德莱文的登场率相对于老鼠大嘴这两个后期团战输出爆炸的英雄低得多。这几个坦克横行的版本也只有老鼠和大嘴才能对这些坦克造成致命输出了,德莱文的强势更多在于对线的强势,前期更早的打出优势往往让德莱文成长为怪物,很多德莱文大神都可以做到,这也是德莱文胜率这么高的原因所在。

英雄推荐:

瘟疫之源 图奇

当前版本的老鼠想要发挥好,最关键的问题就是处理好前期问题。老鼠只要前期不至于太崩,可以有正常补刀发育的机会,那么到了游戏中后期,只要在合适的时间内做出三件套,那么他的爆炸伤害几乎没有任何办法来克制。老鼠和大部分ADC不同的是,他的Q技能可以让他进入长时间的伪装状态,只要不撞进真眼里敌人几乎是长时间看不到你的。这就意味着老鼠拥有相当安全的生存环境,同时可以绕过敌方的视野直接去找机会开敌方的C位,凭借自己超高的爆发直接瞬杀。

深渊巨口 克格莫

大嘴和老鼠定位相似,都是大后期爆炸输出的英雄,且非常需要辅助和其他位置英雄的保护,因为这个版本坦克居多,大嘴凭借百分比生命伤害可以对前排造成毁灭性打击,也让这个版本的大嘴再次登顶胜率前三。相对于老鼠而言,大嘴更需要找输出位置还更需要队友的保护,所以最好搭配风女璐璐等英雄才能更好的发挥作用。

辅助排名及分析

辅助排名中则清一色的为加血加盾的保护型辅助,唯一上榜的亡灵战神因为只有不到1%的登场率我们不予以强调,因为这个版本裸香炉的出法非常流行,这也让这些以加血加盾为主的辅助英雄获得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风女,无论是胜率还是登场率都达到了非常高的数值,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当前版本热门的adc是大嘴老鼠这类需要保护的adc,所以目前版本的保护型辅助更受青睐。

英雄推荐:

风暴之怒 迦娜

风女由于出色的保护能力,受到了最大的加持,凭借裸出香炉的套路,在胜率和登场率都获得了非常高的排名。而且风女除了加血加盾,Q技能和R技能的防止突进则更对老鼠大嘴等后排英雄降低了危险,是目前版本辅助中上分英雄的最佳选择。

琴瑟仙女 娑娜

琴女拥有不俗的消耗能力和回复能力,大招也可以开先手,在这个以“奶”为重的版本里,琴女自然可以居于T1级别。在选择琴女时应注意,琴女本身就非常脆,如果对面选择机器人锤石女坦等强行打架的阵容一定要注意走位,一旦被勾被开,几乎是瞬间被秒,消耗才是你的优势。

结语

以上就是本期的韩服数据周报和英雄推荐内容,看完之后相信小伙伴们对7,15版本有了更好的了解,快点选好自己的位置与英雄开始上分吧!

相关阅读:风女,7.15版本,胜率数据,英雄胜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