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KT让二追三完成惊天逆转 王者SKT无缘夏季赛决赛

时间:2016-08-13 10:47 作者:十一 来源:星竞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8月12日的LCK夏季赛季后赛上KT在对阵SKT的时候上演了经典的让二追三,不禁让人回忆起当年Ryu时期KT被SKT让二追三的经典场景。8月20日KT将与ROX争夺LCK夏季赛的冠军!

8月12日,韩国LCK的夏季赛半决赛已经拉下帷幕,最终SKT以2比3输给KT无缘夏季赛决赛,而取得胜利的KT将在8月20号迎战ROX与其争夺2016LCK夏季赛冠军。

夏之KT让二追三完成惊天逆转 王者SKT无缘夏季赛决赛

在半决赛中,以Faker大魔王带领的SKT在这场bo5里先拿两分,当所有人都以为SKT将会零封KT直接晋级决赛的时候,KT并没有放弃,顶着巨大的心理压力让二追三,最后完成惊天逆转让人大跌眼镜,五场比赛,在KT展现了自己强大的上野能力以及出色的团战运营细节之后,SKT遗憾输掉比赛让人惋惜,夏之KT名不虚传。

夏之KT让二追三完成惊天逆转 王者SKT无缘夏季赛决赛

SKT vs KT的首场比赛中,SKT打野首发blank上场,KT的中单Fly拿到自己熟悉的龙王,而Faker也拿出了蚂蚱来应对,比赛开局KT选择换线,SKT被KT 5:0形势非常不利,比赛进行到十五分钟时KT 6:1 SKT人头占据优势,但是随后双方中路爆发团战,dayday选择直接传送先杀Faker,但是Faker在宝石的保护下没有死并且疯狂输出,SKT在劣势情况下打赢这波团战顺势拿下大龙。比赛进行到后期SKT依靠自己优秀的团战细节能力撑住了前期不利的局面将经济反超,最终凭借几波团战胜利赢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Bang拿出了这个夏季赛第一次使用的大嘴,与第一场比赛不同的是,SKT前期局势很好,双方正常发育,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KT选择动手中路,但被赶来的Wolf救下,Faker面对五人丝毫不虚,此时的SKT经济领先KT。在比赛进行到后期时候,SKT偷掉大龙,此时的人头比也已经到达了1:7,SKT经济全面领先,随后SKT利用巨大的优势顺利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夏之KT让二追三完成惊天逆转 王者SKT无缘夏季赛决赛

比赛进行到了第三局,胜利的天平逐渐倾斜,此时SKT在开门红的情况下掌握赛点,在大家都以为SKT会顺利带走KT的时候,KT奋力一搏未能让SKT如愿。第三场比赛SKT具有优先选边权但还是选择了紫色方给自己留了一手cunter位,这场比赛SKT前期几次失误又将自己变为劣势,开局KT3:0先取得优势,随后KT展现了自己上野的无敌配合,多次配合队友游走支援进一步将自己的优势逐渐扩大,而KT的ADCCarrow全场比赛也表现亮眼。比赛进行到25分钟,KT顺势拿下大龙,此时的SKT全面落后KT,人头比也达到了14:2,经济差距几乎1w。SKT虽然大逆风,几次挣扎但还是没有将比赛拖到后期,KT也没有给他们拖到后期的机会,利用巨大优势轻松取得第三场比赛胜利。

第四场比赛KT可以说是找到了自己的节奏,KT蓝色方,SKT依旧紫色方,而Faker也拿出了蛇女应对Fly的龙王。这场比赛KT的打野表现相当亮眼,这位从ADC转到打野位的选手非常强势,下路的连续几波gank将SKT下路抓崩,KT人头4:1领先,虽然KT的上单dayday第四场的船长被SKT的Duke单杀,但补刀却没落后,上路劣势的情况下凭借个人出色的意识操作稳住了局势。KT船长的大招、烬的大招让他们在团战中占据绝对优势,SKT面对KT的领先优势团战找不到机会,此时赛场的节奏牢牢掌控在KT手中。随后比赛进行到后期40分钟,船长+烬的体系让KT打出一波团灭赢得胜利。

夏之KT让二追三完成惊天逆转 王者SKT无缘夏季赛决赛

四场比赛下来,KT连追两盘进入决赛局,双方又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此时不管是KT还是SKT都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生死局的成败在此一举。KT选出了一套自己最熟练的高控制阵容,丽桑卓、蜘蛛、宝石、纳尔以及烬,反观SKT仍然选择了一套托后期的阵容,艾克、扇子妈、人马、轮子妈、巨魔缺乏稳定控制。阵容的限制导致SKT前期极其缺乏输出,对线期间,KT中单Fly丽桑卓上路一波成功游走gank随后进入SKT蓝buff区抓死SKT打野,为队伍先取得优势,随后比赛节奏被KT掌握,虽然Faker在线上压制了冰女的补刀但是并没有限制冰女的游走导致SKT无力可使,相对于KT的打野全场带节奏,最后一场SKT的打野小黑全场梦游无法为队伍创造优势。SKT在前期就被抓炸,双妈突脸体系被KT的宝石大招轻松化解,面对KT的先手开团以及后手反打SKT都很难应对。BP出现一些问题,对线期间没有稳定住优势,巨大的劣势导致无法拖到后期,最后SKT在KT的强烈进攻下三路被破打出GG。

夏之KT让二追三完成惊天逆转 王者SKT无缘夏季赛决赛

KT击败大魔王SKT让二追三拿下LCK半决赛bo5的胜利,将在8月20号与ROX会师决赛。

SKT的失败一方面是由于版本变迁,一方面在于人员变动,这两点就导致了SKT现在已经不是LCK的最强队伍,ROX、KT等等队伍已经渐渐崛起。现在这个版本更加强调打野对于比赛节奏的掌控能力,尤其以烬为体系最为突出,但是SKT的打野blank显然对于比赛节奏的掌握还不成熟,由于打野的不稳定性,导致SKT很难在比赛前期通过打野来找到节奏,而队伍为了配合打野只能选择托后期的阵容,但往往比赛还没有到后期,比赛节奏已经被对手掌控住。现在LCK对于仿佛已经找到了如何制约SKT的方法,针对下路和打野创造优势,前期带节奏,SKT就很难取得胜利。这场比赛SKT的失利也为他们敲响了警钟,面对KT强大的上野配合,SKT输的心服口服。

夏之KT让二追三完成惊天逆转 王者SKT无缘夏季赛决赛

3年前,SKT让二追三KT获取S3世界门票最终夺得世界冠军,那一战,Faker高地塔下残血反杀岳伦,一战成名,开启了他的大魔王之路。3年后,KT再次卷土重来,让二追三SKT晋级2016LCK夏季赛总决赛,这一次仿佛剧本重写,KT上野如同版本教科书一般的教学让人心生畏惧。

SKT夏季赛的表现并不理想,很不忍不禁想问一句,SKT的魔王统治时代已经过去了吗?答案是否定的。SKT之所以强大不是在于他们不会失败,比赛有输有赢,他们也会失败,但他们的强大就在他们不怕失败。SKT拥有最好的队员,最好的教练、最好的团队,希望SKT能调整状态备战S6,我们S6全球总冠军赛场上再见!

相关阅读:LCK,kt,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