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督导:赢下SKT的感觉像是做梦一样

时间:2016-08-13 15:24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日,在首尔OGN电子竞技体育场展开的2016LCK夏季季后赛的比赛中,KT Rolster

17173可喜@可乐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12日,在首尔OGN电子竞技体育场展开的2016LCK夏季季后赛的比赛中,KT 以“败败胜胜胜”打败SKT,连续四年进入到决赛。

下面是与KT督导李致勋的采访内容。

Q. 赢下宿敌SKT的感想?

弄不清是梦还是现实。每次都被牵着鼻子走,没想到会取胜。从2013年开始就一直输给SKT,现在能扬眉吐气,很激动。

Q. 0:2的时候应该很紧张吧?

第一局真的按照准备的那样打得很完美,输了之后便想SKT真的好强。很担心今天也以0:3输给SKT。

Q. 引导翻盘的契机是什么?

Fly选手选择了发挥自己才能的英雄--艾克,他处理得非常好。

Q. 绊掉先知很关键。

在想Faker选手会不会选先知,看到他选了,之后就绊掉了。

Q. 第五局没能速战速决。

如果是面对其他战队,打得应该会更果断,正规赛季时有输的经验,所以比起打大龙主要致力于管理兵线。发育优势非常明显,没有可担心的。

Q. 现在就剩与ROX的决赛了。

SKT要想进入S6,ROX一定要赢。因此两支战队应该会在一起做很多练习的。我们现在找练习的搭档比较难。如果现在能完善不足的地方,与ROX对决时,能呈现一场有趣的比赛。

Q. 个人角度上选出今天比赛的头等功臣?

Fly选手。与Faker选手的对决非常困难,但他一直没有被压制,所以才能赢。

Q. 最后想说的话。

到现在我还不敢相信。外界经常评价说,我们总是被SKT、ROX压制,用今天的比赛我想颠覆这种评价。与已是两个孩子爸爸的吴长忠教练一起住宿舍,这几件做了很多的努力。休息一天,打算从后天开始练习。一起受累的金焕教练也一样。非常感谢团长、队长和代理。感觉是接到了秦钟午选手(里约奥运会男子50米手枪冠军)的好运气,今天一天意义深远。

相关阅读:LCK,SKT,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