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五周年投稿:英雄中国范毛笔画

时间:2016-08-13 16:09 作者:吾宁秀死绝无苟活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的英雄们或可爱漂亮、或性感妩媚、或英姿飒爽、或奇形怪状,不过当他们遇到水墨画后又会有着怎样的情景呢? 作者语:我是平面设计师 爱画画,我运用中式水墨表现10个高人气极具操作的英雄,希望大家喜欢! 注:以上图片均来自于五周年庆典创作大赛,感兴趣的小伙伴可

英雄联盟的英雄们或可爱漂亮、或性感妩媚、或英姿飒爽、或奇形怪状,不过当他们遇到水墨画后又会有着怎样的情景呢?

作者语:我是平面设计师 爱画画,我运用中式水墨表现10个高人气极具操作的英雄,希望大家喜欢!

注:以上图片均来自于五周年庆典创作大赛,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官网活动中心哦!如果你也有好的作品和创意,也欢迎加入我们,这里有更为精彩的内容和丰富的奖品等待着大家!

相关阅读:毛笔画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