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蛇队SPY 最强黑马进入LCS季后赛

时间:2016-08-15 10:31 作者:lol魔方 来源:lol魔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四个月之前,Splyce从夏季升降赛中晋级回到LCS,在常规赛中表现出色,现在作为种子队进入了LCS季後赛,对Splyce的下单选手Kobbe而言,这只是第一步。

欧洲蛇队SPY 最强黑马进入季后赛

「在夏季赛中每场赛事我们的表现都相当好,而我想我们训练的方式令我们能晋身季後赛。」

Spylce并未能如理想般,将训练的效果在夏季赛早期表现出来,但Kobbe表示「从没担心过」。而Splyce的首发阵容至春季赛之後几乎没变化,除了新加入的辅助选手Mikyx。

「我认为Mikyx是队伍中的加成,他本身的个人技术已相当好,同时学习速度非常快。」但同时Splyce的崛起,并不能只归功於一人。「除了Mikyx的加入之外,我们解决了很多队伍内部的问题,但可能其他人只会认为我表现良好是因辅助选手的改变。」

欧洲蛇队SPY 最强黑马进入季后赛

在春季赛事中,Splyce上路选手Wunderwear的实力备受争议,但夏季赛就令其他人刮目相看,而令到Wunderwear从辅助型坦克英雄改为选择进攻型英雄应记一功,亦改写了Splyce「只有Sencux一个Carry的队伍」的印象。

Secux在春季赛中有不少良好发挥的赛事,「只有一个Carry的队伍」亦变成了一个过去,Kobbe认为「我现在能看见队友在各个位置上都成为了独当一面的选手,令到我们每条路线都能Carry。」

而Splyc的成功得益於EU LCS赛制变成两场制有关连,Kobbe就有不同的见解「我不认为赛制改变对我们有甚麽帮助」Splyce在常规赛尾声阶段,都是而2-0完胜对手为主。

对於欧洲季後赛的看法,Kobbe很单纯认为「面对任何队伍,Splyce都有信心取得胜利。」Giants Gaming或Unicorns of Love的其中一队将会和Splyce对战,一直胜出的话就有机会取得参加世界赛。对此Kobbe表示「对,我们有可能进入世界赛,虽然不容易,但绝非毫无可能。」有机会进入世界赛确实令人感到兴奋,但是Spylce将要在首次晋身的季後赛中,一直胜利甚至要打败目前欧洲区的王者G2,上一年北美赛区Cloud 9亦在相似的情况处得世界赛资格,而Splyce要做的就和C9当年一样。

「但目前我们的目标是在季後赛中不断取得优胜直至输为止,虽然有机会进世界赛令人非常雀跃,但结果很难预料。」

Splyce的季後赛首场赛事在会在欧洲8月20日举行,有机会预上GIA和FNC,监於常规赛的成绩,Splyce的胜率并不低,而他们很有机会成为就令人惊喜的EU LCS冠军。

相关阅读:欧洲,lcs,SPY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