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出门装大起底 多**不是唯一标配!

时间:2016-08-14 09:26 作者:艺术酱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将为大家介绍如何正确出装,为你上分提供一点新知识!

如果你问10个人,ADC出门装备买什么,会有9个人告诉你买多**,那么剩下一个人买什么出门呢?让我们来探讨下这个简单而又深奥的问题。

哥有四多蓝,对面都是菜,我们直称之为多**的东东,其实它正确了名称是多兰之刃,出自于习惯,还是喊他多**吧。

通常出门,只有500G,而多**的价格是450G,购买了多**之后只能购买1个血药。而多**的属性,也是非常的完美,80点生命值的加成,在游戏初期是非常重要的。而3%的生命偷取,却显得比较寒碜,100点面板伤害也就吸3点血,何况通常ADC都会带一些攻速,出门攻击普遍在72-76之间,也就是说,通常一次普通攻击,只能吸2点血左右。那么,有没有别的什么出装,可以代替多**呢?

1:萃取

萃取从严格意义上而言,是可以代替多**出门的,但是少了80点生命值在游戏初期,又是非常致命的。萃取的回复机制比较特殊,造成攻击时候就可以回3点,相较于多**的3%吸血,萃取的固定吸血在游戏初期效果更明显。

当然,萃取也算是一件成长装备,需要通过一定的时间去补刀,才能发挥出远超于装备价值的意义。每击杀1个线上小兵可以提供额外1金币,当击杀100个小兵就可以额外获得350G,也就是说,萃取装备本身,可以额外获得450G。即使你的补刀再烂,15分钟之后也能补够100刀,游戏初期的投资就全部回来了,而且萃取本身还可以通过出售的方式回收一部分经济。

推荐英雄:大嘴

推荐理由:大嘴的W可以让你的攻速成倍的增长,更快的攻速,可以完美的触发攻击时回3点血的被动。同时大嘴的W会对非小兵单位造成55%的伤害,多**的吸血意义就几乎为零。

2:腐败药水

腐败药水普遍都是单人线的选择,ADC出腐败药水基本没什么用,但是,如果自己家没有辅助的话,你真的要去出多**吗?世事难料,有时候会突然发生这种,没人想打辅助,宁可去双打野或者双人上,也不愿意辅助,这个时候,腐败药水的意义就比多**大多了,腐败药水可以续航,即使一个人在单下,也可以用过猥琐的方式混线。一但等级起来了,就可以更轻松的渡过前期了。

推荐英雄:伊泽瑞尔男枪轮子妈

推荐理由EZ通常是一个很好的抗压ADC,因为他E技能非常的灵活,还可以躲掉钩子类的技能,但是E技能前期非常的费蓝,所以出腐蚀药剂可以完美的完成抗压。至于男枪,皮糙肉厚的,普攻攻击本身就有子弹间隔,出个药水可以施放更多的技能,轮子妈与男枪同理,毕竟推线都是要用蓝才能去推的。

3:圣物之盾

通常双近战英雄走下,可以选择双圣盾之盾,通过我研究分析,其实ADC也是可以出圣物之盾的。首先,这件装备增加75的生命值,跟多**的80点生命值相比,少了8点。同时,相较于多**,少了8点攻击和3%的生命偷取。但是,这件装备有恢复能力,每隔40秒击杀小兵消耗一层战利品,就可以为自己和友军恢复20点生命值,同时自己的辅助也能获得相应的金币。

这件装备的价值,仅仅350金币,比多**还便宜了100g,你完全可以携带3个需要出门,增加自己的续航能力。无论下路对拼的如何猛烈,你的续航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比对手多2个生命药水,就多了300点生命的续航。那么我们来研究下,在下路单位时间内,多**的恢复量:

假设你有100点攻击,每次攻击都可以恢复3点生命,那么要恢复2个生命药水的血量,大约要攻击100次,远程兵A3下,近战兵A4下,不含炮车情况下,一波兵A21下,大约要5波兵的时间,才能达到2个药水的恢复量。

当然,上述的这种假设,还是存在很多问题的,无论如何,在4-8分钟时间内,多2个药水的优势是很明显的,超过了8分钟,英雄等级高了,那么多**提供的攻击和3%的生命偷取,就要比单纯的药水更有效。

推荐英雄:铁男,锤石

推荐理由:铁男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ADC,自从3锤奥义修改了之后,也逐渐退出了下路的舞台,坐上了冷板凳,但是铁男也不失为黑科技。下路双圣盾之物更是可以完美的触发,让辅助也能享受到adc级的待遇。至于锤石,通常玩双钩组合的时候会选,其实当锤石出了飓风了之后,他的攻击样子也是非常的好看的。

4:长剑+复用型药水

长剑提供了10点AD,比多**还高了2点,复用型药水可以恢复2次125的血,比多**多的80点生命和1个血药的125恢复量还高。但是,毕竟多**是实打实的加了80点生命,在对拼的时候,单位时间内多**肯定是理所当然的优势,而且对手也可以通过多**的3%吸血打持续效果。通常这种出装,在己方辅助是奶妈的情况下,可以这样选择。

推荐英雄:女枪,烬,老鼠

推荐理由:现在破甲装很流行,破甲装又非常的需要购买1把又1把的长剑,因此当遇到奶妈辅助的时候,不妨考虑下直接长剑出门,可以更快速的在中期合成大件。

总结:出装是死人,人是活的,不要一味的死出装,偶尔的灵活变动,或许会有意外不到的收获。欢迎在下方留言区留言,参与更多的讨论与资讯互动。

相关阅读:出门装,技巧,教学,英雄联盟,出装,C位,大神怎么玩,男枪,圣枪哥,安妮,胜率,大乱斗,胜利,英雄,选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