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最喜欢模式上线 如何轻松取得胜利?

时间:2016-08-14 09:41 作者: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周末的吉格斯实验室将带领我们回到那个古老而有趣的魄罗大乱斗模式。没错,从周五到周一,你和四个伙伴可以在嚎哭深渊与魄罗之王并肩作战。

攻略前言

吉格斯实验室将带领我们回到那个古老而有趣的魄罗大乱斗模式。没错,从周五到周一,你和四个伙伴可以在嚎哭深渊与魄罗之王并肩作战。这个模式并不像枢纽攻防战那么复杂,虽然如此,还是有一些特别的机制。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应该怎么玩得开心吧~

1470368644upy.jpg

召唤师技能

与你每天用到的闪现、治疗、传送等等不同,魄罗大乱斗的每个玩家都有两个独特的召唤师技能。

1470368735F5N.jpg 投掷魄罗

这个技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也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经常玩极地大乱斗,就会发现这个技能与“标记”几乎是一样的。如果你是只玩召唤师峡谷的选手,那么就听我解释一下吧。

当你使用投掷魄罗的时候,你的英雄将会在一条直线上扔出一只魄罗。魄罗可以飞行很长一段距离,大概是盲僧Q技能的两倍。而且与盲僧的Q类似,如果魄罗击中了一个英雄,就会造成真实伤害,而你也可以再次使用这个技能飞到目标面前。这个技能显然是很不错,但在魄罗大乱斗中,它的意义并不仅仅是接近目标。一旦有10只魄罗击中了10个敌方英雄,魄罗之王就会被召唤到战场(大概只要一瞬间)!魄罗王离开以后,召唤他的队伍将重新计数,而另一方则保留魄罗计数。

这个模式可以看作是英雄联盟版躲避球,所以尽可能卡CD使用你的投掷魄罗吧,不要忘了躲开敌方的魄罗哟!

1470368758qqq.jpg 护驾!

这个技能只在魄罗王在场并且是由己方召唤时有效。使用该技能可以让你冲向魄罗王的身边,无论你身在何处。因此,它可以让你脱离危险地带,亦或是复活后快速加入战场。当你在泉水重生的时候,你可以立刻按下“护驾!”就会直冲地图中央了。这个技能比投掷魄罗更需要条件,但却为一些精彩镜头提供了可能。

魄罗王

4

既然我们已经了解了召唤师技能,下面就该说说为什么要把这个毛茸茸的大家伙召唤出来。当有一方召唤魄罗王时,最近的建筑物周围会出现一个大圈,几秒后,魄罗王会从天而降,砸到地面上,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魄罗王很大,像个洋葱头,而且长着一把大胡子,会向着敌方枢纽进发。一旦他被路障——如敌方防御塔——堵住,他就会开始攻击。他的生命值很多,不过还是可以被敌方通过攻击来耗尽。在魄罗王的圈子中,友方英雄可以回复生命值和魔法值。魄罗王还会投掷小魄罗炸弹,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

如果你已经召唤了魄罗王,就要尽可能在他周围狠狠打击敌人。因为他们很可能会被魄罗王吸引了注意力,而忽略了有一个墨菲特正准备冲到他们脸上。如果魄罗王是对面的话,你就要想办法在敌方组织起大规模进攻之前把他赶回去。注意那些保护着魄罗王的敌方英雄,你会做得很好的。

英雄推荐

虽然这个模式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是一种大乱斗,但并不是完全随机的。大家还是需要选择英雄,而且一楼需要决定三个Ban位。我们推荐Ban掉那些aoe很强的英雄(如死歌、基兰、石头人、烬、女枪)。Ban位决定之后,就进入盲选阶段了。这个模式选人没有什么对错,但我会提出一些建议。如果你们想要组建一个合理的阵容,我推荐一个AP辅助或是可以造成大量伤害并控制的功能型英雄(婕拉、莫甘娜、拉克丝、发条),一个很肉并且可以切后排的英雄(泰坦、狗熊、塔姆、大树、石头人、牛头),以及三个伤害型carry(最好AD和AP都有)。这个阵容平衡而强力,但讲真,你们其实只要有伤害,玩得开心就好了。

6

总结

魄罗王模式当然可以通过阵容赢在起跑线上,但真正重要的其实是扔魄罗和躲魄罗的技巧啦,哦,还有恰当的死亡时间。在嚎哭深渊,往往一波多打少就能决定很多事情,所以时机才是第一位的。但这个模式比极地大乱斗更多一些策略性。只要你们控制足够,就可以少一点郁闷,多一点乐趣啦!

相关阅读:轮换模式,教学,魄罗大乱斗,英雄联盟,大乱斗,胜利,英雄,选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