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75%玩家的选择 LOL玩不腻的英雄!

时间:2016-08-14 09:47 作者:素还真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季即将结束,到了冲分的时刻,所以我们急需知道在Solo Rank中如何更容易取胜。

1

赛季即将结束,到了冲分的时刻,所以我们急需知道在Solo Rank中如何更容易取胜。

在单排中,无论版本交替,总有那么几个登场率高的英雄被玩家选择。根据统计,锤石,卢锡安以及烬的登场率加起来高达75%

如果你是此类英雄的玩家,那么文章可以帮到你减少己身失误,完善对英雄的理解与对线。

如果你是怕对线此类英雄的,文章可以帮到你找到英雄的克制方法,突破点。

魂锁典狱长 锤石

英雄优势:

1。少数的成长性英雄,被动提供了抗性与E技能的伤害能力。

2。开团优势与反打能力强,除了主动技能都是集开打与反打能力。例如E技能可以拉需要击杀的目标回来,可以推走突进英雄(人马等),让AD保持良好的输出距离。

3.W的保护能力极强,可以帮助收兵的ADC迅速撤回塔下,配合Q技能拉C位回来输出等。

4。消耗能力,E技能被动的消耗周期短。

英雄劣势:

1。被动的灵魂捡取容易让自身陷入被开的状况,让敌方有更多的机会,W技能CD时间长,无法经常用于捡取灵魂。

2。自身没有位移,也没有加速类技能,在没有闪现的情况下容易被Gank,当没有反打的能力的时候,基本没有逃生的可能。

3.Q技能是此英雄的核心,这非常考验玩家的预判能力。

4。线上的助续航与续航能力差,买药消耗的钱多,很容易使得装备比风女,琴女等消耗型辅助差。

5。手段,475射程的攻击,E技能的消耗使得处境变危险。

如何针对:

锤石属于打一套的辅助,过去E回来减速打出E的被动,然后再Q控制,配合AD击杀。或者找准AD补刀,走位失误等,先手Q技能,再拉回来一套击杀。

进攻型辅助(布隆、牛头):通常锤石会与AD保持一定距离,在锤石上打出控制的,牛头可以对敌方AD进行WQ二连,在自己AD被控制的时候无法让敌方AD输出。若是布隆,则可以开启E,顶上去抗住AD的输出,等己方AD控制结束再配合AD进行击杀。

消耗型辅助(琴女、奶妈):前期对线,锤石的Q技能Miss时,就可以大胆上去消耗,因为锤石的消耗技能依赖E的被动叠层,所以消耗辅助在其E技能未满时,可以卡兵线上去消耗,若是想上来平A时候,与AD适当后退,卡锤石的475的射程进行消耗。

细节:

E闪,避其锋芒,视情况再选择是否反打。

转向Q,锤石经常的钩子是对正向的,而有些高玩的选择会出乎意料,可能会意向勾其前面的英雄,而在Q的动画后,往另外一个方向出钩子,极难躲避,这需要丰富的经验来规避。

圣枪游侠 卢锡安

英雄优势:

1。一套技能的所打出的消耗时间短,伤害高。

2。有爆发,有消耗。

3。风筝能力强,不像EZ那样依赖冰拳,W技能配合E技能具有很好的风筝能力。

4.R技能的多向性,可以用于清兵;可以再站A时,打不过依赖普攻英雄(如薇恩。寒冰)时,可以后退,开W技能或配合辅助的减速用R技能打一套伤害;团战前可以压制敌方的血量。

英雄劣势:

1。消耗依赖Q技能,Q经过距离的削弱,若想要利用小兵搭桥消耗,必须站的更前,这容易使得自身处于被辅助消耗,或者被打野Gank的状态。

2.W与Q技能很容易躲避。

3。持续伤害与AOE伤害不如寒冰、轮子妈等AD,同等装备下的团战输出伤害很难高于发育型ADC。

4。手段,射程是所有下路ADC中最短的英雄之一。

如何针对:

辅助选择:对于打一套的ADC英雄,布隆是最好的克制方式,布隆的E技能若能挡下其三个小技能所带来的被动伤害,基本对不过己方ADC的输出。

ADC选择:卡卢锡安的射程,女警与寒冰是最好的选择。线上可以依赖普攻,卡其补刀硬直消耗,卢锡安若想反消耗,必然需要使用Q技能或E上来打一套。Q技能容易躲避,而E上来消耗,可以往后退,也可以互换打野进行Gank,长期处于被消耗的状态,卢锡安必然忍不住。

细节:

甩枪:卢锡安使用技能后的被动普攻,第一下已经算是触发普攻的伤害了,不用等其第二下枪A出来,就马上可以接技能再普攻,最大化的利用普攻间隔。

戏命师 烬

英雄点评:

戏命师是特殊的ADC英雄,他的攻速只由本身基础属性的关系,可以理解为额外攻速的加成伤害抵掉了2.5秒的装弹时间的伤害Miss。

英雄优势:

1.W、E与R技能,都是反打能力极强的技能。

2。风筝能力强,不像EZ那样依赖冰拳,被动低语与W、E技能提供强大的风筝能力。

3。消耗技能多样,且可以用于猥琐补刀。

4.R技能的伤害爆炸,局势四颗子弹全中基本可以秒一个脆皮C位。

英雄劣势:

1.Q技能是主技能,若没有死亡叠加,伤害很低。

2。被动的最后一下才是主爆发的伤害,但是很容易被规避或消耗。

3。伤害不稳定,若团队是卡牌,刀妹等持续输出英雄,团战中也是打持续输出的伤害,不利于戏命师打一套然后等2.5S装弹的特性。

4.R技能开启之后,等于是一个靶子,若队友保护不及时,容易被人马,卡萨丁等英雄一套秒死。

如何针对:

辅助选择:布隆是最好的针对辅助,因为戏命师依靠普攻与Q技能输出,R能被布隆的E技能当掉。若布隆的E能挡下戏命师的Q与第四发的低语,戏命师基本没有伤害。

戏命师的消耗单一:

1.Q的第四下弹跳伤害,很容易被躲避,特别是前三个兵都死的时候,对线者都会有意识的后退。

2。被动低语第四发子弹,打野可以利用戏命师的第四发子弹的消耗心理进行Gank。

3。戏命师的逃跑时候,W技能存在硬直,这是很好的一个可以接上控制链的点。

结语

希望文章可以帮到大家!在排位赛中不再怕这些英雄。

相关阅读:英雄,单挑,技巧,教学,英雄联盟,选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