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崩了又如何 这些英雄一样可以超神!

时间:2016-08-14 09:51 作者:炫迈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一些发育能力极强的英雄来说,从15分钟开始也就到了中期发育黄金期。这就是你弥补线上压制的最佳机会。

攻略前言

我们游戏中往往会因为阵容或者个人失误导致对线被打崩,但是如果你善用这些英雄,你会发现,线上崩了一样可以在度发育起来。

一. 对线期一般在六七分钟左右到六级,如果补刀被压制的话至少也有这样的标准——六级补刀经济也在1.4到1.6K左右,一个三千左右的成品装在15分钟左右。对于一些发育能力极强的英雄来说,从15分钟开始也就到了中期发育黄金期。这就是你弥补线上压制的最佳机会。

那么当线上被压制时,我们该如何用最快的方式弥补

1. 三路游走,混出一片天地。

比如男刀,鱼人,卡特一类英雄,这类中单面对这版本一些强势的法师很容易被压制,况且这些英雄本身对线补刀也比较难,但有一大优点是他们大招技能CD短,技能伤害爆发足(中前期技能的基础伤害比较高)。所以他们的发育期主要是在中期的游走阶段。

出鞋子再堆基础伤害装(一样要暴力装),然后游走过程主要是先在中路收了兵,将兵线带进塔下,然后配合打野针对上下路。下路打麻将的话事先要做好眼位并且观察上路TP,抓完迅速回城。值得注意的是,这类游走型英雄切勿不可因为游走而亏太多兵线和经验,过一段时间就要来中收一波兵。一次游走如果抓空了还亏了兵,这样得在中路发育一会再次游走,否则雪上加霜。

2. 疯狂刷刀,比杀人更快的发育。

中前期一波兵三个近战兵20一个,三个远战兵17一个,三波兵出一个炮车40。这样算下来一个人头300,还不如收三波小兵,因此第一点——补刀的基础能力很重要。10分钟70.80.90的补刀标准决定了你的基础水平,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去自定义里练补刀,练出手感为止 。虽然这很无聊,但绝对可以有效的提高你的补刀水平。

补兵收入相当可观,所以有些英雄神速的刷刀效率使他中期发育非常之快,比如炼金、剑豪沙皇。这些英雄出一个大件在做好眼位的情况下风速刷刀而得的经济相当丰厚,累积好装备后使其在小型团战中领先不少的装备优势,也能弥补线上的亏损。值得注意的是刷刀的时间和机会要掌控好,单路带线刷刀往往会让你错过参团的机会,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3. 团战混起来,坐等一波肥

我们在游戏中有时候遇到像稻草人,大眼睛之类的英雄在线上被打崩了,第一反应就是催着队友赶紧打团,借此机会来再度发育起来。 的确,有相当一部分英雄属于团战英雄,他们能在团战里发挥最强的作用也能混出不少的经济,这经济足以让他们一下子弥补回了线上的损失。实际上不必托后期等着团,前期的小规模群架也能给他们一波肥的机会。

比如稻草人,纳尔火男一流,团控或者AOE英雄,中期尽量挑起各种小团来打群架,大大方便了他们的发育,同时也能提高整体优势,一举多得。主要方式是中前期小规模的团战,拆掉一塔后的中团,要么是小龙团,下路打麻将团。这些英雄虽然容易在小团中一波起来,但这种方式还是一定风险,建议谨使用。

总体来说,线上的失误最佳在15分钟左右开始弥补最佳。而这些英雄至少需要以下几个能力,快速的刷刀能力,效率的游走能力,强势的团战技能。

结语:线上被压制或者打崩并不要紧,每个英雄的特点都能让他们在第二阶段中发育起来,因此千万不要与队友发生多余的争执,以免影响到个人发挥

相关阅读:对线,技巧,教学,英雄联盟,超神,泰坦,打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