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以下必看 影响胜负的关键因素竟然是它

时间:2016-08-14 09:54 作者:沐風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级升级饰品,这是一个很简单但是却非常容易被忽略的内容,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就是,在钻石以下的分段,能做到9级升级饰品的召唤师只有很小的一部分。

不知道各位召唤师们注意到没有,视野控制似乎只存在于段位非常高,甚至职业的比赛中,究竟是我们平时用不到,还是忽略了对于视野的掌控呢?答案肯定是后者,尤其黄金及黄金以下的分段,看了下面的内容,保准能提升你对游戏的一大截理解。

攻略前言

当然,今天并不是要教大家如何去布置视野,而是跟视野牢不可分的一个内容,就是饰品眼。饰品眼是S4加进来的内容,其目的是为了缓解辅助压力,经过多次的改版,如今的饰品眼分为以下几个内容。

监视图腾和扫描图腾:

监视图腾和扫描图腾是饰品眼的最基础饰品,每个人出生都可以免费带一个,但所有的人出生都会选择监视而非扫描,原因在于扫描在前期的意义并不大。重点在于下面的几个饰品,它们都是由基础的图腾升级来的。

神谕改造,效果就是一个移动版的扫描透镜,很实用,效果也很优秀。不过必须要到9级才可以升级,是由基础的扫描透镜升级来的。

远见改造,效果很强大,在很广的范围内放置一个可见但是无限时间的饰品。同样是到9级才可以升级,是由基础的监视图腾升级来的。

饰品介绍完了,开始我们今天的重点内容。

★★★★★9级升级饰品★★★★★

这是今天最关键的内容, 9级升级饰品,这是一个很简单但是却非常容易被忽略的内容,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就是,在钻石以下的分段,能做到9级升级饰品的召唤师只有很小的一部分,你经常可以看到三四十分钟的局势双方十个人全都是绿色饰品眼,虽然放的眼确实多,但是在战略意义上讲,效果缺不如升级后的饰品作用大,这个我们一会再说。这种现象甚至在钻四钻五分段也都是很常见的。让我们看看职业选手们都是怎样做的:

这是上周夏季赛的一场常规赛,比赛时间大约在22分钟左右,此时辅助刚升到9级,让我们看看他们的饰品。

蓝色方OMG这边上单黄色饰品,打野辅助红色饰品,中单ADC蓝色饰品。红色方LGD这边上单中单黄色饰品,打野辅助红色饰品,ADC蓝色饰品。

职业选手们对这饰品这方面无疑都是做的很到位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升级饰品这个简单的操作并不是阻碍我们升级的原因,意识和习惯的并没有形成升级饰品的潜意识才是关键。因此,一定要记得9级升级饰品眼。

★★★★★升级饰品详解★★★★★

虽然明白了升级饰品的道理,但是究竟该如何升级呢?究竟升级哪个饰品才是当前局势所需要的呢?这就是接下来要讲解的内容,我们按照不同的位置来一一讲解。

上单位:黄色饰品眼

上单在目前版本中主要还是以发育和支援为主,即使是以上单为核心的战术体系也都是建立在发育的基础上,因此并不需要太多走动的上单并不用选择升级饰品眼,等待9级它自动升级就好。

为什么不选择蓝色呢?其实在几个版本之前,上单还通通都是选择升级蓝色饰品眼的。

但是,就在前不久,远见改造遭到削弱,其冷却时间在前期被大幅度延长,增幅甚至高达一倍!而前期黄色饰品眼显然能比削弱后的远见改造使用更频繁,因此蓝色的远见改造从此远离了上路。

打野位:红色饰品眼

打野位由于gank和入侵野区的需要,知道敌人是否知道自己在的位置是极为重要的,因此红色饰品眼神谕改造成为了打野升级的不二之选。在蹲人时,只需要轻轻一扫就可以知道自己所在的位置是否有眼,方便下一步的行动,如果有眼也不必浪费时间继续蹲在一个地方。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中后期的排视野功能,如果仅仅只依靠辅助的一个排眼很明显眼是排不过来的,因此作为打野也必须要分担一下辅助的压力。

中单位:蓝色饰品眼、或红色饰品眼

中单是一个很灵活的位置,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两者都可以选择。当然,具体选择哪种还是要根据局势而定的,顺风或者打法激进的时候,可以选择蓝色饰品眼,可以使自己看到很远之外的距离,提前做出反应。逆风或者需要不断游走时,就要选择红色饰品眼了,主要是用来排除野区敌方布置的视野,为了防范,同时也是方便进攻。

ADC位:蓝色饰品眼

ADC是非常脆的,如果选择黄色饰品可能在贴近草丛去放眼的那一刻就被秒了,因此蓝色饰品超远距离的放眼就给了ADC必须去选择的理由。况且,虽然远见改造前期的CD较长,但ADC在前期也多是发育,线上的视野靠辅助给足,因此越往后期发展蓝色饰品的CD越短,也越方便使用。

辅助位:红色饰品眼

最后就是辅助了,辅助辅助,就必须要尽到辅助的职责。身上的装备肯定会包含眼石,那么饰品就一定要选择神谕改造了。既能插眼,也能排眼,这才是一个合格的辅助,可别小看排眼,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离不开排除敌方的视野,只有在视野上取得优势,才能夸大己方的优势,缩小与敌方的差距。

总结:

这就是小编带来的全部内容,总之,一定要记住两点,9级升级饰品,饰品按位置有不同选择。选对饰品赢一半,不要小看视野带来的优势,只有视野到位了,才能去谈别的方面,视野是基础也是根本,随手升级饰品是一种好习惯,每个召唤师都要牢记!

相关阅读:饰品,盘点,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