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出装你真懂吗 EZ新混伤打法秀翻天

时间:2016-08-14 10:00 作者:浮生鸿羽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装备中已经去除了法术吸血,科技枪可以提供的是物法双吸血。科技枪提供的续航让EZ在走砍和风筝中毫无后顾之忧。

探险家伊泽瑞尔(以下简称EZ)是一个灵活飘逸的英雄,帅气的外观使得其受广大女召唤师的喜爱,而技能拥有AD、AP双加成、全技能预判要求高等因素增加了可玩性,也使得男召唤师们也对其爱不释手。EZ曾一度活跃在中单、打野以及ADC等位置。现如今随着版本改动,EZ的位置也渐渐地固定在了下路ADC的位置。那么今天,笔者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最新研究的混伤EZ出装。

首先是具体出装:科技枪、冰拳、巫妖之祸、CD鞋、法穿棒、破甲弓。

目前装备中已经去除了法术吸血,科技枪可以提供的是物法双吸血。这对于EZ来说是个不小的惊喜。科技枪提供的续航让EZ在走砍和风筝中毫无后顾之忧。而冰拳是蓝EZ的标配,是EZ风筝的核心装备。巫妖之祸可以提供技能后的平A的法术伤害、移速加成、10%CD以及法力值,配合冰拳CD鞋可以叠满冷却值。法穿棒和破甲弓是为了打坦克,毕竟是混伤,物法双穿是必须的。

然后我们来具体看一下这个出装的原因

其实主要要讲的就是巫妖之祸与冰拳的被动冲突了。大家都知道,这两件装备都是有耀光参与合成的,所以唯一被动名字都是咒刃。在实际测试中发现,这两者冲突并不大。笔者在购买了冰拳之后,使用技能再去A塔一下,物理伤害会变的要高出一些。而同时购买了巫妖之祸再技能后A塔,不会再有额外的物理伤害,而是出现一个紫色的数值,显示魔法伤害。并且同时也会触发冰拳特效,在周围产生冰冻地带。在冰冻地带内的敌人同样也会受到冰拳被动的100%基础攻击力的额外伤害。这样在同时制造了巨大伤害的同时还有冰拳的减速效果,是混伤EZ制造伤害的主要方式之一。

接下来再来讨论下技能伤害

EZ的Q技能有1.1的总AD加成以及0.4的AP加成。W技能有0.8的AP加成,E技能有0.75的AP加成,R技能有1的额外AD加成和0.9的AP加成。这套出装的AP加成是240点,AD加成是90点。

在不考虑法术穿透和护甲穿透的情况下,技能的面板加成为982点,而蓝EZ的面板加成仅为521点!Q技能的加成更是差距仅有21点AD值!恐怖的加成以及物法双穿的出装,让后期的肉装坦克在混伤EZ面前脆弱的宛如豆腐一般!

而常规蓝EZ出装,不仅前期伤害不高,装备成型慢,而且除去Q技能之外其他技能只能是锦上添花的效果,在实际伤害中对付坦克几乎没有任何作用。

下面这套蓝EZ出装,是笔者个人觉得顺风应该出的装备,冰拳、CD鞋、魔切、破甲弓这四件几乎必出。那么就按照笔者的想法,来看一下这套出装所带来的伤害吧。

前面有提到过EZ技能的AD、AP加成具体数值,在此就不在赘述。这套装备后期可以提供的是Q技能325点的伤害加成以及R技能196点的伤害加成。同样的在不考虑物法穿透的情况下,这套装备还能提供魔切的Q技能及平A双倍伤害(只针对英雄)以及破败王者之刃的当前生命值6%的物理伤害。在后期的团战中,蓝EZ基本只需要走位和不断地QQQ就行了,在针对肉装坦克的时候确实伤害不俗。但是正如前文所提,几乎废掉了W、E、R三个技能。由于W、E、R三个技能都是魔法伤害,在后期魔抗极高的情况下几乎没有伤害可言。混伤EZ的出装中由于加入了法穿棒这件装备,在后期的伤害堪称爆炸。这也是笔者考虑混伤EZ的原因。

两套装备同样提供40%的冷却缩减,65护甲,45%的额外护甲穿透以及召唤师技能的10%冷却。不同的就是在伤害制造的方式上,混伤EZ的伤害不单单是靠Q技能触发的,W、E、R三个技能的伤害完全可以填补Q技能伤害的不足,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还有就是科技枪的主动效果相比破败的主动效果,除了不能增加移速外,其效果相差不大,而且前者还有更短的CD,甚至可以在一场团战中使用两次。

以上就是笔者所考虑的出装。推荐的符文就是常规的ADC符文,基于混伤的原因,天赋选择的是战争热诚,在凶猛系中点出敏锐思维,提升法术穿透。

新的出装可能会不太熟悉,可以先打几局人机或者自定义练练手,然后再去打匹配和排位。不管出哪套装备,基本功是最重要的,补刀和EZ全技能的预判都需要扎实的练习。这套装备由于拥有不俗的AP伤害,可以在中单和ADC位置任意选择。如果中单是剑豪、劫、男刀这种AD刺客英雄可以尝试这套出装,防止成为菜刀队。如果使用这套装备打中单位置,那么一定要注意队友及对手的控制技能,己方若是没有什么控制技能或者能强开的英雄,那么还是要慎重考虑的。

关于出装方面,笔者也有考虑过放弃CD鞋,换装其他可以增加移速的装备,比如三相、卢登等等,也可以进行其他考虑,毕竟鞋子加的移速是固定的45点。

当然笔者这套出装可能不是最好的出装,这套出装也只是个思路,没用绝对适合所有阵容的出装的。最后祝大家排位连胜、上王者。

相关阅读:ez,出装,教学,英雄联盟,对线,超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