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LPL仅差临门一脚 YM成LSPL最悲情战队

时间:2016-08-14 10:33 作者:52pk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YM作为一支16年初刚刚登上LSPL舞台的新生劲旅,在短短半个赛季中就成为了LSPL历史上最具悲情色彩的战队。在春季赛时他们就和EDE一起走到了最终的LSPL总决赛,当时只要他们赢下EDE就能够直接挺进LPL,但遗憾的是在BO5鏖战后败给了EDE并在之后与HYG的对决中再度以BO5失利失去了晋级LPL的机会。在夏季赛他们又杀入决赛以2:3输给NBY,在之后更是遭遇了拥有着保级赛皇帝SMLZ的OMG

LSPL决赛憾负EDE

距离LPL仅差临门一脚 YM成LSPL最悲情战队

YM作为由前职业选手PDD牵头创建的新生劲旅从一开始他们的目标就是杀入中国LOL最高的比赛舞台LPL当中。他们在春季赛时就曾无限接近过LPL的大门,可惜的是在那时候开始了他们戏剧性的晋级之路。

在LSPL春季赛他们风头一时无两,作为一支新队伍他们一路杀进决赛击败除了EDE外所有的队伍,在当时可能他们自己都认为自己已经能够稳稳的进入LPL。不过任何事情都没有可能或者如果,他们输了,而且是以一个十分微弱的差距2:3憾负EDE。这场比赛之后成为了他们噩梦的开端。在之后与LPL队伍的升降级赛中他们遭遇了春季赛一度垫底的HYG,但是那场比赛中HYG却一改此前常规赛当中的颓势以一个超常发挥再次以一个3:2的比分击败了YM也让他们失去了晋级2016年度LPL夏季赛的机会。

事实上从他们与EDE的比赛中还是足以看出这支队伍的实力,因为当年那支战胜他们的队伍EDE如今是稳坐LPL一流强队的位置,当然现在他们的名字不叫EDE而是IM。当时他们也仅仅是以一个2:3的微弱差距惜败给IM,这说明他们拥有着媲美LPL许多战队的水准。在夏季赛调节过后他们再一次对LPL的名额发起冲击,但遗憾的是他们似乎被魔咒缠身。

决赛失利并遭OMG狙击

距离LPL仅差临门一脚 YM成LSPL最悲情战队

在调整过春季赛失利带来的心态影响后他们在夏季赛重新保持了自己的霸主地位,不过NBY的出现还是让他们丧失了LSPL的绝对统治。不过他们还是对LPL的名额势在必得,再度进入决赛的他们没有悬念的遇到了拥有着Doinb所在的NBY这样一名对手。这场比赛中他们可谓是拼尽了全力,但仍然重演了春季赛决赛的惨剧,又一次打满了BO5同样也是在最后一局惨败。

这场比赛的失利让他们晋级LPL的希望十不足一,因为在赛程安排下他们升降级赛将遭遇的对手极有可能是OMG。虽然在此前还有SAT帮他们阻挡一下OMG的脚步,但最终他们所要面对的还是来自保级赛皇帝SMLZ和OMG的强势狙击。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YM还是充分证明了魔咒仍旧在他们身上发挥着作用,又是在至关重要的晋级战中打满了BO5,并且还是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直追两场。但可惜的是最后他们还是没能达成让二追三的成就,SMLZ的保级赛皇帝称号并非浪得虚名,他们的BO5魔咒也仍旧作用着自身。夏季赛并没有让结局改写,戏剧性的一幕再度发生在了YM的身上。在LSPL的历史中恐怕还没有一支队伍这样充满着悲剧色彩,他们的一生仿佛是在为他们的对手作一块背景板。如今的他们似乎更像是一块LSPL晋级LPL的试金石,而衡量的标准就在于能否在BO5对决中赢下他们。

四次BO5两度无缘LPL

距离LPL仅差临门一脚 YM成LSPL最悲情战队

在短短一个赛季不到的时间中YM历经了自己职业生涯中至关重要的两次变故,春夏季赛的遗憾成为了他们自己一生回忆中无法抹去的一块拼图。任何事情都不会是完美的,有遗憾或许在以后才更值得回味和铭记。

四次BO5两度无缘LPL,每次都是以一个2:3的微弱差距输给他们的对手。他们每次都仅差临门一脚就能够跨入LPL的大门,但就是这一脚的差距成了南辕北辙。作为电竞选手本就短暂的职业生涯再度荒废一年,这对于尚且还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的一群小伙子来说是无法接受的一件事情。这些遗憾究竟是会成为拖垮他们的致命伤还是成为促使他们进步的动力,让我们期待下个赛季中他们能够带给我们不一样的YM,也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战胜缠绕自身的BO5魔咒。

相关阅读:YM,pdd,LPL,LS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