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伦战队专访 其他队状态都不错

时间:2016-08-14 19:08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JT战队接受了Garena的采访。

通过这次采访,我们可以看出虽然JT战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且非常有望拿到LMS赛区第一张门票,但是这个战队整体表现得非常谦逊有加,积极向上,这样的心态实在值得我们称赞!

杰伦战队专访 其他队伍状态都不错

J Team在历经换人、经营权交易、春季惨败等波折后,他们在2016LMS夏季联赛却是打出了亮眼表现,最终积分排名第一,率先晋升季后赛,但即使成绩很好,但也未曾让选手改变目标与心态。BeBe、Jay与 Morning期望能再次踏上世界舞台弥补遗憾,REFRA1N渴望证明自己有实力打进世界大赛,FoFo则是想与更多高手一较高下,所以对该队而言,夏季联赛成绩其实只是暂时的,谁能高举夏季冠军奖杯与拿下世界大赛门票才是最重要的!而内地观众对这支队伍的了解更多是源于他们的持有者周杰伦以及前S2全球总决赛冠军暗杀星的选手,Garena近日采访了这个有望拿到LMS赛区第一张S6全球总决赛门票的队伍,让我们来听听他们是如何评价自己的常规赛表现和对季后赛的看法吧。

Q:如何评价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

(上单)Morning:季初季中有90,但季末下降变80,原因大概是因为我“稍微膨胀”了吧,比赛时才会没处理好细节发生失误。

(打野)REFRA1N:70左右吧,我觉得自己只做到该做的事情,表现没有很特别。

(ADC)BeBe:87分!虽然我们胜率高,但整体来说个人与团队部分还有很多地方没处理好。而且我季初时通常表现会比较差,然后随著比赛渐渐成长,但接下来的季后赛还要看如何适应新版本。

(中单)FoFo:季初时还不错,但季末碰到版本变动我还没适应完毕,整体表现变得普通,所以整体只给80分,最近要增加练习量与研究才能加快适应脚步。

(辅助)Jay:75左右,虽然比起春季有进步一些,但还是有很多地方没做得很好。

Q:距离上一次踏上世界大赛舞台已经时隔二年,这个赛季如果还能再次拿到门票,有特别的目标吗?

BeBe:嗯,想复仇吧,S4表现太糟糕,事后非常伤心难过,而且内心充满遗憾,如果这次能再次打进世界大赛,我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杰伦战队专访 其他队伍状态都不错

Q:JT这个赛季风格虽然没有太大改变,但就细节处理与团队默契而言成长幅度有目共睹,团队究竟做了哪些调整?

Morning:做好该做的事情然后降低失误,表现自然会成长,还有春季季后赛输得很惨,给了我们一个很深刻的教训。另外后勤规模增加也给团队带来很好的化学变化,许多之前没注意过的细节与失误,这个赛季都有很好的改善。

REFRA1N:会拿到第一其实只是赛季初期时我们状态比较好,但季末季后赛每支队伍都差不多,所以接下来胜负难说。至于我个人的调整,应该是变主动了一点,尤其是在英雄的选择上,另外还会发表更多自己的想法与大家讨论。

BeBe:从春季到现在磨合时间的累积,还有FoFo更加成熟了。

FoFo:虽然我们在夏季时团队配合、选手默契与熟悉度都比春季好一些,但一部分原因也是在于其他队伍赛季初时状态不好,我们才会拿下第一名。

Q:FoFo这位新人王与团队磨合进度非常快,资深老将如何看待他的变化?

BeBe:他非常不服输、打线非得要赢对手、对于胜利的渴望异于常人,练习量也名列前茅,简单来说就像看到过去的自己。至于今年最大的变化就是进步非常快、心态也调适得不错吧。

Jay:他之前当了一段时间实习生所以对JT套路很熟悉,正式上场磨练一季后才能进步如此之快。

Q:FoFo他似乎“说话很直”?

Jay:年轻人终究是年轻人,他年纪真的比较小,所以做事情、发言难免比较冲,但这样也不赖,我跟 BeBe在旁边观察看得很开心,呃,其实我是指年轻就是本,整体来说FoFo加入而让团队发生不错的化学效应,还行(笑)。

Q:那FoFo与四位资深选手同队,有从中学到哪些宝贵的经验?

FoFo:最重要的就是心态吧,好在我原本就不会紧张,所以能好好把训练成果展现出来即可。

Q:从来没紧张过?

FoFo:之前是没有,多多练习并研究对手英雄,想办法让自己做的比别人好,比赛时就不会紧张。

Q:FoFo在团队中发话量不少,甚至有时候会努力鼓舞、带领所有人,这是团队要求还是个人习惯?

FoFo:这是在JT训练出来的,我的位置原本就应该多给团队资讯,甚至有时候要带领队友,所以一定要丢有用的资讯并与其他人保持沟通。

Q:正式成为选手后,有陷入低潮或情绪不稳过吗?

FoFo:当然还是有,状况不好的时候一定会对自己失望,但其他部份还好,而且也不会让自己低落太久,毕竟我是职业选手一定要想办法改善,绝对不能放弃!会有这样的想法也算是要归功于之前当练习生时大家的教导吧,毕竟其他队员资历都很深,耳儒目染之下我也渐渐明白当个正常的职业选手要拥有哪些能力与心态,而不是出现一些不该有的心思。

Q:所以你没有因此自我膨胀?

FoFo:当然没有啊,至少目前没出现过,因为明明还有很多选手比我更强,我只看到自己的缺点与别人的优点,还没看到生涯的巅峰,哪里轮得到我膨胀。而且这个赛季队伍差异不大,我们只有担心被追上的问题,根本没有得意洋洋的时间。

Q:新版本的变动对JT来说有造成哪些影响?

Morning:某些上路英雄不一定要带传送,我知道其他队伍上路也有在测试,例如XX英雄。(不在此透露战术)

杰伦战队专访 其他队伍状态都不错

Q:以后回到正线对决,你对另外三队的上单评价又是怎样?

Ziv 对于比赛中后期的判断比较难,但对线我可能还是比较有优势……没意外的话;MMD对线不太稳定,但他中后期团战不错,跟Ziv同等级一样好;我自己则是团战时好时坏,有时候差距很大;MapleSnow对线进步不少,英雄池则是有特定的偏好。

REFRA1N:对打野来说可能只有帮助哪一路、能不能顺利拿到一塔的分别,不过现阶段都还在测试中。至于英雄选择方向,Gank与入侵强势的英雄都不错。

FoFo:团队目前还在适应版本中,状态不好不坏处于中间值,季后赛前会尽力调整。

BeBe:新版本对于对线有优势的队伍例如AHQ较有优势,而且他们习惯帮助下路,所以就改版内容来说,我们不算加强。但毕竟我们是以积分第一的名次进入季后赛,所以可以先看对手阵容与状态,而且JT有时间做准备。不过这次其他赛区的季后赛比我们早,所以我想大家都会参考国外的战况进行调整,到时候就看谁对版本掌握度更高、并能把状态调到最好了,毕竟这种大赛非常考验选手各种能力与心理素质。

Jay:新版本选角应该会注重在可以在下路打出优势的组合,至少目前看起来状况会是这样,这版本整体而言对我们不太友好……但我们会想办法调整这些问题。

Q:虽然今年夏季JT顺利拿到积分第一,但就季末的状态而言似乎团队们差距都在缩小,JT如何看待其它队伍这个赛季的表现?

FoFo:大家实力都很接近,所以季后赛胜负重点是选手个人状态、团队对版本的理解与熟悉度,还有现场如何发挥。

BeBe:AHQ这个赛季中路没有换人,只有打野互相轮替,我猜他们季后赛时还是会以西门与老山为主,因为他们季末时状态很好。另外这次改版对AHQ而言优势极大,他们应该能很快适应,但胜负还是不好说,因为季后赛四支队伍实力相近,人人都有机会。FW打线不错,但MMD比赛时不知道会不会紧张,而且相较其他上路MMD英雄池稍微浅了一些,所以FW可能要注意上路的发挥吧。感觉他是信心型选手,有信心时表现就会很好,但没信心时就不太稳定,但论基本实力他还是很厉害的,不然韩服分数也不会这么高。HKE是这个赛季最无法预测的队伍,而且季末他们确定晋级时,第八周选择让新人上场,状态更难预测。不过我想该队重点应该还是在下路吧,他们恢复正常实力也是不差,加上MapleSnow、Gear对线能力顶尖,他们第一天对上AHQ不见得会吃亏;但该队最大的问题还是选手沟通,在中英韩三语夹杂的情况下,有时候会无法做太细微的沟通或讨论。

Jay:夏季我们团队沟通进步不少,加上英雄池变广所以可应用的阵容更多,就能更全面的考量前、中、后期战术如何设定,目标也明确许多,不像春季打得很像单排。

Q:成功拿下第一张门票的机率估计有多少?

Morning:很不好说,这次大家状态太近又碰上大改,最后就看谁状态好、适应的快吧。

REFRA1N:60~70%,季后赛跟季赛有时版本差别很多,所以只能看团队当下状况。我们能做的就是下定决心、努力练习,有决心有态度,成绩自然会不同。

FoFo:大概有70~80%,如果状态好的话(笑)。

BeBe:估计50~60%吧……我们现在连跟谁打都不知道,所以不好说。

Jay:90%。

Q:Jay你是第一个给到90%的选手!

Jay:真的?但我们夏季进步很多,而且全员都有共同的共识与目标,所以还算有竞争力跟机会拿第一张门票啦。

Q:JT这个赛季成绩不俗,选手与后勤部份有哪些改变或调整吗?

Willy:后勤给的帮助变多,韩教会给大方向,2位分析师与助理教练小峰会针对操作、沟通、游戏内容(数据分析、版本改动等等)给予指导。以往只有韩教一个人其实能顾及的面相不多,角度也不一定够全面,现在某些东西可以分摊下去,对后勤与团队都很有帮助。小峰是选手出身,分析师也都是台服王者,操作细节他们非常了解,能看到的层面自然较广。例如会战中某些走位、施法、判断等问题在哪里?应该怎么改善?这些东西有人能直观的说出来,绝对比靠选手自己摸索来得强。刚开始彼此还不够熟悉时效果可能没这么好,但现在选手反而都会主动发问、讨论与检讨,所以全员都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同队选手如果能对游戏有共同、一致的理解,那整体表现必定不错,这次选手们都很有觉悟,我相信他们能打出精彩表现!

相关阅读:杰伦,J战队,专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