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周最佳阵容:恩断义绝二人齐齐上榜

时间:2017-08-14 10:13 作者:星海骑士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夏季赛第八周战罢,本周RNG突袭赢得B组第一,EDG依旧霸榜。

老规矩,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本周的双方排名:

在A组中,在刚刚EDG战胜Snake之后,积分达到了11分,依旧强势,而接下来Snake,DAN,和IM依旧拥有进入季后赛的机会。

第九周最佳阵容 恩断义绝二人齐齐上榜

而B组,RNG和OMG依旧保持领先,RNG,OMG,NB已经拿下了通往季后赛的门票。

接下来就是LGD,SNG和JDG刀刀见血的对决了。

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LPL官方也第一时间给出了每周最佳阵容。

他们分别是:

第九周最佳阵容 恩断义绝二人齐齐上榜

这一次的最佳值得一提的是,恩断义绝齐齐上榜...

RNG由于本周精彩的表现Ming彻底压过了Meiko为自己证明,Duke的上榜说明了IG目前状态大好...

在下周结束之后,季后赛的对决即将开始,目前已经有6支战队锁定季后赛,剩下6支战队还在为着季后赛的门票而努力,到底其中那两支战队能够成功拿下门票呢?

相关阅读:lpl,最佳阵容,最佳选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