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其实很简单:双排黑科技100%上分

时间:2016-08-15 09:37 作者:仲梦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在LOL中的各路英雄都有着奇妙的化学反应,有些组合凑在一起个体平淡无奇的英雄却也能够散发出光彩。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些“双人开车”适合使用的强力上分组合。

冰霜女巫+法外狂徒

男枪这个英雄一直以来都是各服玩家爱非常热爱的一个Jungle位的英雄,在国服无论是从登场率、胜率的角度来说都是数一数二的,那么这样一个爆炸输出的打野英雄应该拿一个什么样的英雄跟他打配合呢?——冰霜女巫 丽桑卓。这个英雄在联盟中很多情况下都是作为控场型英雄存在的,是一名典型的团队型中单。无论版本好坏,如果中路呆不下去了她还能够在上路获得自己的一席之地。冰女和男枪的配合是建立在技能和等级的基础上的,所以在前期的时候效果可能并不是非常的显著,但是等到双双到六以后可以选择适当的时机进行中野/上野双游,在小规模团战的时候冰女的R技能配合男枪QR伤害可以轻松秒杀任何敌方英雄。打团的时候这两个英雄造成的AOE伤害也是非常的高,这也是最近比赛当中经常见到这两个英雄的原因。

符文天赋推荐:

冰女:

冰女的技能基础伤害非常高,但是法术强度的加成却不是那么可观,如果有条件的玩家可以蓝色多带一点法穿。在天赋中点出雷霆是最好的选择。

男枪:

因为攻速属性对于前期本身只有两发子弹的男枪影响并不大,这里选择了一套纯攻击力的符文,天赋则是选择了最近非常热门的雷霆男枪天赋,爆发伤害十足。

黑暗之女+德玛西亚皇子

这两个英雄不要说一起出现了,甚至单个英雄出现的时候都可能让对手非常头疼。因为他们的伤害、控制能力在联盟里都是比较强势的。安妮和皇子的配合能力在前期就非常明显,因为两个英雄在低等级的时候就有着高伤害和高控制。皇子在前期对线期的时候可以尽量多地去帮助安妮Gank,只要安妮先手晕到配合皇子EQ就可以轻松收掉人头。当火女皇子都到达六级之后更是可怕,两个人随便谁先手另外一个人跟上都可以轻松击杀任何英雄。尤其是在安妮技能改版后,熊的伤害增强不少,配合皇子大招改变地形,可以让熊在皇子R范围里疯狂输出。如果你没有闪现,基本就可以放下鼠标等死了!

符文天赋推荐:

安妮:

安妮这个英雄手并不算很长,这里选择带移动速度符文让自己可以更加快速的接近敌方英雄,天赋肯定选择雷霆领主增强爆发伤害。

皇子:

这里符文并没有选择一般的攻速AD符文,因为本身皇子Q技能就有破甲的效果,搭配护甲穿透符文虽然可能前期刷野速度上要慢一点,但是在中期时伤害能力会变的十足。再搭配雷霆天赋,让敌方脆皮英雄在你EQR下可以被轻松击杀。

狂暴之心+**

塔姆虽然最近在赛场上活跃起来,但是也只是辅助位,因为这个英雄一个人是很难成气候的,甚至对手可以想出一百种打爆你的方法。但是当团队中拥有凯南之类的团控型大招英雄存在就或许一切都不一样了。塔姆的R技能能够将友方英雄带到一定范围内的任何一个位置,有这样精确定位的老司机配合一个团战无敌的英雄简直就是完美的搭档。尤其是这个开团的好处非常的多,首先可以让对手来不及调整站位,直接深入敌后让对手无路可退,这样开团能够起到快准狠的效果。首先本身塔姆在之前版本改动后大招到场的速度就要快上不少,相比于传送绕后更具有优势,而且不需要眼位的局限性。再者就算开团位置不理想,也不用担心阵亡,配合塔姆W技能可以轻松把队友带到安全区域。

符文天赋推荐:

凯南:

凯南在符文中最好点出双穿,因为凯南的出门装一般都是多**,线上消耗以平A触发W技能为主,天赋中点出雷霆是毋庸置疑的,凯南的连招最是容易触发雷霆。

塔姆:

因为最近版本塔姆辅助比较强势,这里的符文选择了一套偏防御为住的符文,高额的护甲搭配一定的移速,让你的保护能力更加强大。天赋这里选择不灭之握,避免线上配合ADC伤害不足。

总结

LOL这个游戏里有很多英雄单个是非常难成气候的,所以需要更多英雄的“辅佐”才能够发挥出更强的效果。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英雄都是非常不错的上分选择,无论是在带节奏上还是打团战团队配合上都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奇效。

相关阅读:上分,英雄,组合,盘点,教学,英雄选择,游戏心态,暮光之眼,怎么玩,散件,神装,寡妇,玩法,比赛,召唤师技能,传送,出门装,出装,C位,大神怎么玩,男枪,圣枪哥,安妮,胜率,大乱斗,胜利,选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