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级秒人+推塔:最新黄金搭档亚索小炮

时间:2016-08-15 09:55 作者: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了亚索的帮助,崔丝塔娜就可以轻松将敌人血量清零了,只要一个大【毁灭射击】接另一个大【狂风绝息斩】。

前言

当第一次听说亚索连招的时候,身为资深玩家的你一定会很快地想到,像石头人或是猴子这样的群体击飞效果一定能与他取得良好的配合。不过,这也意味着大部分人都会忽略了小型的控制也可以打出惊艳的连招。

本期黄金搭档就带大家看看一对1加1大于2的连招组合,当然啦,选一个石头人在上路能让这个连招更加犀利!

亚索+崔丝塔娜

+

 

主要优点

单体爆发伤害

崔丝塔娜6级时的爆发是不可思议地高,不过,问题在于面对一个满血目标,你一般会有以下两个选择:

1、普攻压血线,W+R终结敌人,或者

2、跳到敌方英雄身后,用大招把他们推进己方阵型

然而,第一种方式意味着如果你计算失误,很容易让目标残血逃跑,等于做了无用功。同时,第二种选择则容易浪费火箭跳的伤害,除非你落点非常精准。

不过有了亚索的帮助,崔丝塔娜就可以轻松将敌人血量清零了,只要一个大【毁灭射击】接另一个大【狂风绝息斩】。

出色的推塔能力

作为主打攻击力和攻击速度的选手,亚索和崔丝塔娜合力,对防御塔的威胁简直是致命的。只要成功游走一次就能带走一座塔。而且,他们的连招在6级可以保证击杀,之后就可以推倒下路塔来获得一血奖励,如果时间允许还能拿掉小龙。

后期双保险

在很多经典比赛阵容中,中路通常是一个爆发法师,下路则是持续伤害型ADC。然而,这套组合每次团战都能保证两个持续伤害输出,能够有效地造成对方减员。

弱点

- 两个英雄都是AD伤害,敌方只要堆护甲就可以了

- 两个英雄都是攻速依赖型,冰心+兰顿对他们造成成吨的阻碍

不过,以上弱点主要都是针对亚索而不是这个连招组合的。就目前的状况来看,他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上单亚索现在胜率很高哦)。

0

总结

这个组合是初期推塔以及传统亚索阵容的一种变形。虽然还有很多英雄与亚索或崔丝塔娜搭配效果良好,但他们两个搭档尤其出色,就因为6级的爆发能力足够高。

相关阅读:上分,英雄,组合,教学,英雄联盟,英雄选择,游戏心态,暮光之眼,怎么玩,散件,神装,寡妇,玩法,比赛,召唤师技能,传送,出门装,出装,C位,大神怎么玩,男枪,圣枪哥,安妮,胜率,大乱斗,胜利,选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