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都不如跳舞 这是最魔性的表情包!

时间:2016-08-15 10:37 作者:熊太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老司机盖伦就率先组织一波全联盟最魔性的舞蹈大赛,以下是各个英雄的参赛作品!

在无人不欢的时代,召唤师峡谷的英雄们听说最近英雄联盟中最骚的竟然是召唤师骚猪?各个英雄就表示不服了,老司机盖伦就率先组织一波全联盟最魔性的舞蹈大赛,以下是各个英雄的参赛作品!

全程ps绘制,ps画的动作~ 完成这套表情的时候,已经是8月15日凌晨4点的时候,满脑子都是魔性的舞蹈,迫切的想分享给好朋友,给大家。

我抬头窗外是宁静的厦门的夜,突然想起来自己以前画的蛮多的lol的作品,感觉在创作的道路上还有很多要走的,也希望喜欢我的作品的人,可以继续喜欢下去,不喜欢我的人,通过我的努力可以喜欢上我,爱上我画的每个人物,每个作品。再次谢谢大家对熊太的鼓励,爱大家,爱lol,希望五周年大家都快乐!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魔性,表情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