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烈介绍太复杂?1分钟秒懂新英雄玩法

时间:2016-08-15 11:47 作者:沐风 来源:te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来说克烈这个英雄本身,可以简单的将克烈理解成类似龙女、纳尔这样的英雄,即可以转换形态并且有两套完全不同技能的英雄。且克烈是没有蓝条的,这点与之前提到的两者也很

转眼间6.15版本已经过去了大半,6.16的各项改动也已经出炉,伴随6.16版本一起降临的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主角,新英雄暴怒骑士克烈。每次新英雄都会有铺天盖地的介绍和攻略到来,不知道各位召唤师们有没有审美疲劳,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用最短的时间最深入的了解克烈。

英雄秒懂

首先来说克烈这个英雄本身,可以简单的将克烈理解成类似龙女、纳尔这样的英雄,即可以转换形态并且有两套完全不同技能的英雄。且克烈是没有蓝条的,这点与之前提到的两者也很像。最后,就是克烈这个英雄是一个近战攻击的英雄。

技能秒懂

既然克烈分两种形态,我们就来分别介绍一下两种形态下的技能。

12-160P9105918-54.jpg被动

被动是克烈形态转换的关键,简单理解为被动提供给克烈一个勇气槽,你可以通过攻击敌人、攻击英雄、建筑以及史诗野怪来增加勇气值。勇气槽满了克烈就会转换形态,两种形态分骑乘状态和非骑乘状态,骑乘状态下克烈会有一个额外的生命值,这个生命值可以算做自己生命的一部分,当这部分生命值用完后克烈就会变成非骑乘状态。另外,非骑乘状态下回城也可变为骑乘状态。

12-160P9105918-50.jpgQ技能

Q技能分别在骑乘和非骑乘下有两种形态

12-160P9111108.gif

非骑乘时,Q技能是类似男枪大招的效果,在对前方造成伤害的同时自己有一个击退效果。

12-160P9111120.gif

骑乘时,Q技能类似锤石的钩子,钩中人后只要敌人不跑出指示器范围,那么在一定时间后敌人就会被钩向你,只不过敌人被钩向你时移动的距离较短,当然,这个过程是有减速以及伤害的。

总结:大致理解为非骑乘状态是男枪大招效果,骑乘时为锤石钩子效果,Q为克烈的主要输出和消耗技能。

12-160P9105918-51.jpgW技能

W技能无论在哪个形态效果都是一样的,也是一个被动。

12-160P9111207.gif

W技能就是一个被动,没冷却的时候可以提升你的攻速,且第四发子弹会造成额外物理伤害。打完四发子弹或者持续四秒就会进入冷却。

总结:W技能是被动技能,清楚机制即可,巧妙运用第四下的额外伤害。

E技能

E技能是仅骑乘状态才可以使用的技能。

E技能的技能效果就是朝向一个方向进行突进,突进时可以造成伤害,如果撞到英雄或者大型野怪可以进行二次突进。

总结:E技能可以看做是鳄鱼的E技能,只不过鳄鱼的E技能只要碰到敌方单位即可再次使用,而克烈的E则是必须要碰到英雄或大型野怪。

R技能

R技能的效果是使克烈快速冲向一个指定的位置,会一头撞上第一个挡路的敌人,在克列经过的位置会给队友提供一个加速效果,且克烈在冲刺过程中会产生一个护盾,冲刺时间越长护盾值越高。

总结:R技能类似塞恩的大招,只不过更好控制,不但自带护盾还免疫控制,最重要的是能给队友增加移动速度。

定位秒懂

上单指数:★★★★★

官方给出的克烈的位置为上单,从技能我们不难看出,克烈确实非常适合上单这个位置,首先克烈具有上单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肉!克烈的额外生命值也是共享装备、符文和天赋带来的额外生命值,所以克烈会非常的肉、其次是克烈的W、R技能都是百分比伤害,且这个百分比是依据敌人血量而定的,即使出一身肉装也有不低的伤害,所以说克烈非常适合上单这个位置。

打野指数:★★★☆☆

克烈打野也已经被实验过了,攻速快,有百分比伤害,刷野速度快。有控制、有位移,GANK起来成功率很高,但唯一的缺点就是克烈在前期的表现并不是很优秀,打起野来比较伤,但只要度过了前期的发育期,克烈可真的是无人能敌。

辅助指数:★★☆☆☆

克烈除了上单打野外,还能担任辅助的角色,定位类似辅助波比和辅助巨魔,主要是起到团队辅助作用,控制和伤害放在其次,克烈能通过被动承担不少坦克的作用,可以弥补一些队伍前排不足的情况,另外,克烈还能通过大招来开团,更能利用大招给团队加速,对团队的作用也是非常大的。

出装秒懂

核心:

黑色切割者神装:

狂徒+日炎+振奋+黑切+水银鞋+复活甲

再来说说出装,因为克烈被动提供的额外生命值是共享克烈的装备的,因此装备要选择血量装,但克烈的核心装备却是黑切。众所周知,黑切附带破甲效果,但这个效果是需要平A一下下打出来的,克烈的W技能可以大幅度提升自己的攻速,因此黑切的破甲效果能很快的叠满,再配合一身肉装以及百分比的伤害,克烈给人的感觉就是无敌般的存在。

天赋符文

天赋方面

不灭之握

基石天赋一定要选择不灭之握,坦克英雄的最佳选择。

符文方面

通用的AD符文即可

红色9个固定攻击力

黄色9个固定护甲

蓝色9个成长魔抗

精华3个固定攻击力

玩法秒懂

克烈在团战的作用最显著的首先是开团,大招免疫控制可以保证开团的成功率,群体加速的作用完全能够替代轮子妈,成为突进阵容的核心。其次是前排的作用,因为被动的存在,共享装备、符文天赋的机制能让克烈变得非常肉。所以可以把克烈当做一个非常肉的坦克,在双抗足够高的情况下,他的表现要比大树这样传统坦克好太多。最后,也是克烈最重要的作用,即切后排,因为E技能使克烈能轻松突击到后排,配上Q控制以及ER技能的百分比伤害,克烈真的是后排的噩梦。

总结

克烈马上就要在6.16登场了,看完这些的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已经会使用克烈了呢?当然,小编只是给大家做个预热,让各位召唤师们无论是使用还是对抗新英雄时都不再迷茫。攒好你们的7800,准备行动吧!

相关阅读:克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