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星人研究:十二星座玩LOL智商排行榜

时间:2016-08-16 08:25 作者:撸星人研究中心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白羊座打游戏经常不带脑子,想到什么做什么,没有固定的套路思维,凭一时热血冲动,无脑对拼,给人一种拼命三郎的感觉。

1.jpg

TOP12——白羊座

智商指数:1

白羊座打游戏经常不带脑子,想到什么做什么,没有固定的套路思维,凭一时热血冲动,无脑对拼,给人一种拼命三郎的感觉。

2.jpg

TOP11——双鱼座

智商指数:1

双鱼座打游戏的时候完全是凭借自己的习惯做事,遇到问题总是不予理会,明明对面全是AD英雄也要出魔抗,因为习惯,给人一种不动脑子的感觉。

3.jpg

TOP10——巨蟹座

智商指数:2

巨蟹座在打游戏的时候缺乏自己的思考,别人怎么说就怎么做,遇到打不过的局面就开始慌了,看起来总是一脸懵逼的样子,给人一种智商捉急的感觉。

4.jpg

TOP9——天秤座

智商指数:3

天秤座的问题不在于智商低,在于优柔寡断的性格会严重影响他们的判断力,而且天秤座也比较懒,懒得分析局面,懒得改打发,给人一种破罐子破摔的感觉。

5.jpg

TOP8——金牛座

智商指数:4

金牛座本来就是温吞呆萌的性格,遇到问题要思考好久,反应起来也是慢慢悠悠。在召唤师峡谷这种瞬息万变的环境里更是吃亏,给人一种愚钝的感觉。

6.jpg

TOP7——狮子座

智商指数:5

狮子座比较好面子,经常会为了维护自己的脸面去做很多事情。被人夸一夸就忘记自己是谁,被人怂恿一下,就会硬着头皮往上冲,分不清好言虚语,有些时候会给人一种智商堪忧的感觉。

7.jpg

TOP6——摩羯座

智商指数:6

摩羯座很顽固,自己认定了的事情别人说什么也不听,有时候会钻牛角尖,不过他们天生努力,不会轻易放弃,无法被打倒。常常给人一种坚韧的感觉。

8.jpg

TOP5——射手座

智商指数:7

射手座很爱浪,他们大多是时候运气不错,再加上自己有些小聪明,遇到困难的时候爱动脑,他们总能策划出最佳的逃跑路线,装完逼了还跑路成功这种事情不少。给人一种脑子很好使的感觉。

9.jpg

TOP4——处女座

智商指数:8

处女座思维缜密,脑子动起来简直就是攻无不破,战无不胜。他们总会有很多的套路,能有效的阻止对方发育,打垮敌人,对局面也有很强的解读能力。给人一种算无遗策的感觉。

10.jpg

TOP3——水瓶座

智商指数:8

如果说处女座是精密的计算器,那水瓶座就是一台古怪的扭蛋机,你不知道水瓶座的套路,因为千变万化的想法让他们变得非常可怕,给人一种无法捉摸的感觉。

11.jpg

TOP2——双子座

智商指数:9

双子座天生有天赋,无论玩什么游戏都能够快速上手,过一段时间之后就能信手拈来。他们简直是有两个脑袋,没人能够套路到他们。给人一种智商碾压的感觉。

12.jpg

TOP1——天蝎座

智商指数:10

天蝎座就是地球上天才的代表,他们与生俱来就有极强的感悟力,很多东西只要稍微想想就能够一通百通,玩起LOL简直跟其他人玩的不是一个游戏,给人一种可怕的感觉。

相关阅读:星座,情商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