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ven:换线改动仅对观众友好

时间:2016-08-16 09:34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换线改动仅对观众友好

近日,外媒Slingshot采访了数名欧洲的职业选手/教练,询问他们对于Riot最新版本中换线改动的看法。G2的明星选手ADC、以及黑马战队SPY的教练Yamato Canon都针对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Zven:“我不认为这对于游戏来说是好事,它只是对观众来说更友好。这是个重大的改变,而我认为这会让英雄选择的多元性更加糟糕。我们可能再也看不到那些对线不够强势、需要冒风险的英雄了。它可能会让一些英雄完全销声匿迹。不管怎么说,在5分钟以后,游戏基本上就和以前一模一样了。”

Yamato Canon:“过去的1级战术非常有趣,每种前期的战术都有它自己的counter,就像一条链子一样。1级决策就像打扑克牌,一手压制另一手。所以能够学习对手,并找到一种方法去智商压制他们很有趣。我觉得FNC可能是1级团玩的最好的,可能因为Deilor(FNC前教练)曾经是一位扑克选手的缘故(笑)。现在我觉得游戏的这一部分可能会消失了,而我个人而言这比较令我失望。不过对我来说,我不在乎游戏变成什么样子,我只是接受改变并去研究它们,没有别的选择。”

相关阅读:Zven,换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