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经济就起飞?滚雪球能力他们最强!

时间:2016-08-16 10:08 作者:仲梦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知道大家在游戏中有没有这样的游戏体验,有些英雄即使是前期获得了非常大的优势,在后期依旧很难带动团队的节奏,例如潘森这样的英雄。当然,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的英雄是与之相反的一些英雄——一旦获得了优势,就很难有人能够阻挡他们的步伐。

荣耀行刑官——德莱文

德莱文这个英雄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如果是精通德莱文的玩家使用的话,那这个英雄简直就是路人局的一大杀器,甚至在低分段能够打的对手出不了泉水。主要原因是因为德莱文这个英雄在前期的伤害能力凌越于许多ADC之上,在对线的时候配合类似日女、锤石这样的控制型辅助很容易就建立起自身的优势,并且只要他拿到优势下路就无人可挡了。对线期的德莱文并不惧太多英雄,你只要时刻保持进攻的心态,有换血时机就果断上去换血,到6级后很容易一波就把对方ADC平A到死。而且只要在前期建立起了优势,那就是一个后期可以轻松拯救世界的队友的人,毕竟他的伤害能力实在是太强了。

符文天赋推荐:

符文这里选择普通的攻速AD符文即可。

吸血是德莱文非常重要的属性,也是这个英雄能经常拿五杀的关键。极限反杀就靠危机时候的吸血了。

诡术妖姬——乐芙兰

妖姬是中单AP刺客英雄里最有力的代表之一。曾经一度是低分段大杀器,因为本身英雄具有高机动性很难被击杀,英雄伤害又非常高,甚至身上就一个鬼书一个法穿鞋就足以在前期秒杀一个脆皮英雄,在低分段大家走位和意识都不是很好的时候简直无人可挡。总而言之对于妖姬这个英雄笔者送大家一句话,熟练的运用乐芙兰的技能连招,是玩好乐芙兰的基石。很多玩家在如何使用妖姬的R技能去Copy小技能上会犯糊涂,甚至只会复制W技能来达到双段的位移,所以经常会出现位移到敌方英雄里面之后不知道怎么办的情况,所以多加练习才是最重要的。

符文天赋推荐:

一套很正常的AP符文,如果对线AD英雄可以把黄色换成护甲,蓝色换成减CD。

对于妖姬来说最好的天赋就是点出雷霆领主的法令。

祖安狂人——蒙多

我们在上文中说了那么多的伤害无解的英雄,当然我们也不要忘记了那些发育起来,肉装成型起来让对手绝望的英雄。这些英雄往往在打团的时候打又打不死,不打的话又让你十分难受,其中蒙多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代表之一。这个英雄最强大的地方在于——自身的回复能力实在是无人能敌,无论是对线期的消耗,还是团战中的切割战场,他强大的恢复力都保证了他对对手伤害的有效吸收。更何况蒙多还拥有被动+大招的组合拳都是令敌人无比难缠的技能。蒙多的装备在后期成型的时候几乎就是无解的存在,R技能的每秒回血都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增长,甚至对手还有可能会发现蒙多的生命值怎么越打越多。如果对手不及时做出重伤类装备的针对措施,那么只能遗憾地告诉大家,几乎联盟中很少有哪个英雄在后期蒙多神装的时候能够单挑打的过他。

符文天赋推荐:

蒙多在符文上可以选择带一点双穿也是不错的,毕竟伤害技能很多都是AP属性的伤害。

天赋当然是坦克英雄的唯一选择,不灭之握!

总结

当然打出优势也很依赖队友的帮助,如果敌方无限照顾针对你,你也很难打出优势的,团结取得胜利才是这个游戏的精髓所在。

相关阅读:上分,英雄,盘点,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