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万熟练度大神亲笔:世界第一剑圣新套路

时间:2016-08-16 10:24 作者:618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对一个英雄爱到极致,那么对于这个英雄的理解绝对远远高于常规玩家,剑圣作为一个老牌的收割型英雄,不管版本如何变迁,始终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于你我而言,剑圣不仅仅是一个英雄,他更是我们英雄联盟启蒙的开端。世界第一熟练度剑圣,教你如何Carry全场。

回忆剑圣的风采

剑圣慢慢的没落让许多玩家似乎忘记了这个英雄的强大,一张简单并且经典的剑圣图,让你回忆起这个在刀尖上跳舞的男人!

剑圣以一敌二丝血击杀两人

世界第一的见解

天赋:独爱风暴骑手的狂涌

反复翻阅这为酷爱剑圣玩家的战绩,他对于这个英雄的理解完全别于常人,首先是对于天赋的选择,显而易见,他全部一致携带了风暴骑手狂涌这一基石天赋,既没有选择雷霆的爆发,也没有选择嗜血的回复更没有选择玩家使用率最高的战争热诚。

装备:破败必不可少,只选防御鞋子

首先,破败这件装备是这位玩家从来都没有放弃的选择,众观国服各大流派的剑圣,破败这件装备似乎没有受到足够多的重视,反而是幽梦三相等装备选择率更高,破败于剑圣而言就如同于薇恩,没有破败的剑圣不是一个好剑圣。

许多玩家在选择剑圣的时候喜欢为剑圣搭配上攻速鞋,攻速于剑圣固然重要,但是如何活着更好的进行输出,才是剑圣的精髓所在,根据对手的阵容选择合适的防御类鞋子,可以更好的发挥出剑圣优势。

套路:顺则疯狂输出逆则化身前排

查阅了这位剑圣玩家的战绩,选择出这两场为典型的出装套路代表战役,无论是哪一种出装套路,都是基于风暴骑手狂涌天赋的选择,让剑圣在切入战场后有更高的机动性。

第一场,这位玩家豪取21个人头,装备的选择上几乎都是输出装并且特别喜爱“羊刀跟饮血”的搭配,打法偏上于抓单或者是后手切入。

第二场,十分逆风,在选择了破败跟血刃之后,他直接选择了振奋跟板甲的搭配,不出意外,最后一件装备他一定会选择春哥甲,在逆风的时候,这位玩家更倾向于坦克装的选择,肆无忌惮的切入为队友创造机会。

剑圣玩法详解

符文天赋:

符文,剑圣对于符文的选择并没有太过挑剔和特殊的地方,简单的攻速搭配攻击力保证其前期的刷野效率以及对拼能力,而攻速跟攻击也是这个依赖普攻进行输出英雄最需要的属性,搭配上一定的双抗,让剑圣在前期不会显得太过脆弱。

天赋,借鉴于世界第一熟练度剑圣的玩家,选择风暴骑手狂涌,增强剑圣切入后的机动性,高额的移速提升可以让剑圣在切入后更好的进行选择,是追杀还是撤回,剑圣都只需要一秒钟的选择,其他的基础天赋没有太多特别的地方。

装备搭配:

纯输出搭配

这位玩家为什么会选择如此暴力的出装?源自于剑圣之前的改动,

E:无极剑道

主动增加的攻击力加成从总攻击力的10/12.5/15/17.5/20%调整为额外攻击力的25%

本次改动让剑圣E技能收益偏向于额外攻击力,因此选择更多的输出装,可以让剑圣E技能得到更强的利用。

血刃跟破败作为剑圣的核心输出装必不可少,饮血不仅极大的提升了剑圣的额外攻击力,其高额的回复跟护盾也能让剑圣的持续作战能力更强,羊刀无论是攻速,攻击还是攻速都是剑圣所需要的属性,其被动更是将剑圣的输出提升到极致,春哥甲以及水银鞋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强剑圣的容错率。

偏防御搭配

这套出装更加适合逆风的剑圣,依旧以破败血刃作为核心输出装以保证剑圣的输出需求,随后选择振奋增加自己的魔抗跟血量,其被动更是可以增强剑圣的回复能力,因为大招加速免疫减速的存在,板甲于剑圣而言是一件性价比很高的装备,最后选择春哥甲,剑圣的前排能力将变的十分可观。

前期思路:

玩好剑圣需要拥有一个清晰的头脑跟抗压能力,首先前期的剑圣在野区并不是一个单挑能力很强的打野英雄,面对许多肉食性打野如盲僧,赵信,剑圣只能掉头就走,而缺乏控制的剑圣其GANK能力也十分脆弱,也正是因为剑圣前期有太多弱势的地方,才能让后期的剑圣如此恐怖,如何安稳度过前期,很重要。

1.开局制定良好的刷野路线,避开对手打野的入侵,并且制定好GANK路线,选择线上稳定的队友进行GANK,最好选择一波刷完自己野区的思路,也就是从蛤蟆或者石头人开,以保证自己更快的发育。

2.自己前期的发育比任何东西都重要,剑圣一个可以拯救世界的英雄,可以抢的人头就不要让,可以脏的兵线也不要放弃,CJ都是留给炮车的(嘻嘻)!

3.前期的剑圣势必要以主刷为主,因此每一次出门请携带一个真眼,为队友保驾护航,时刻关注场上的情况,揣摩敌方打野的动向,及时为队友发育警惕信号。

团战思路:

因为这名玩家的出装有两种思路,因此我们也需要拥有完全不一样的两种团战处理。切入时机的把握对于剑圣至关重要,无论是肉装还是输出装良好的切入都可以让剑圣事半功倍,W技能的释放也很重要,往往一个释放完美的W可以让对手造成很多无用输出。

1.纯输出装的剑圣,要么最后一刻进场收割,要么在对手脆皮脱离团队的时候果断上前,凭借高额的输出可以轻易斩杀对手。

2.肉装剑圣可以选择一手进行切入,利用W技能跟自身的坦度帮助队友承担更多的伤害,吸引更多的火力,为队友创造机会。

搭配克制:

剑圣最畏惧的英雄就是爆发输出远远高于自己的英雄,螳螂前期高额的伤害几乎可以把剑圣的野区入侵到炸,而狮子狗有更高的瞬间爆发,VI拥有跟稳定的控制以及不俗的输出,男枪更是不用多说,这些英雄都不是剑圣可以轻易处理的对手。

拥有稳定控制的队友自然是剑圣的最爱,辅助布隆,中单冰女以及上单纳尔他们强大的控制都可以为剑圣提供更好的进场收割条件,而EZ自身较为灵活,及时队友无法进行保护,EZ也能够利用自身的灵活性提供一定的输出。

相关阅读:大神攻略,无极剑圣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