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最强英雄揭晓 6.16外服数据大曝光

时间:2016-08-17 11:01 作者:包子妹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16版本更新在即,主要内容仍然是平衡性的微调,还有新英雄克烈的登场。数据变化相比上个版本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但英雄数据小幅度的改变还是有的,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胜率排行榜

韩服

琴女的胜率依然居高不下,尽管加速光环和大招的基础技能减CD被砍,但对于琴女这种打对线的辅助英雄来说,这样的削弱没有太大的影响。在中后期团战中只要控制好自己的大招和光环就可以了。胜率和琴女齐飞的还有蝎子,作为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冷门的打野英雄,蝎子的胜率非常可观,而且相对而言,蝎子的上手难度并不高。寒冰在近几个版本中来了个大翻身,几乎变成了版本第一ADC,强大的风筝能力和先手能力,我大寒冰终于翻身了。

蛇女在新版本中胜率十分可观,W技能特殊的机制、线上的消耗能力和爆发能力,无论在对线期还是团战中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唯一的短板可能就是前期过渡比较吃力。基兰在韩服的胜率一直都比较高,有控制有消耗,团战中给队友提供的buff和大招的存在堪称团战神器,但QWQ的连招打出控制可能需要多多练习了。

美服

阿木木在美服胜率和出场率都比较高,操作简单、清野效率高、6级之后gank能力强,阿木木是非常适合新接触打野的小伙伴练一手的英雄。攻速流大嘴简直是机关枪,有大嘴的队伍中常常会选个璐璐作为保护,而在6.16版本中,璐璐的W技能满级能够提供45%的攻速,想必现在大嘴配合璐璐,一秒五喷不是梦。风女和狐狸这两位英雄简直是胜率榜的常青树,适配各种阵容,相比之下上手难度不算高,团队作用大,很适合练一手补位用。

禁用率排行榜

韩服

禁用率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稳定的,劫和小鱼人的大招现在基本是无解的状态,所以会很频繁的被ban掉。人马、吸血鬼和蚂蚱是版本强势,尤其是人马,在近两个版本的表现尤为突出,打野上单的胜率都非常高。亚索、妖姬在玩家足够熟练的情况下很难被针对,但选出这两位英雄相对来说风险也比较大,一旦线上打不出优势,很可能就是全场酱油。新英雄克烈经过玩测试服的小伙伴测试,是非常强势的一位英雄,尤其在前期,粘人能力强、适合配合带加速技能的阵容。

/image/2016/0817/14714131644410.jpg

牛头一直以来是个自带恐惧光环的英雄,控制足到让小脆皮辅助瑟瑟发抖,对前期配合AD顶起来打一套,脆皮辅助基本就要回家,而到了六级小团战频繁爆发的时期,牛头的大招又能够帮助队友吸收掉成吨的伤害。艾克上榜也在意料之中,肉装艾克的出装顺序从冰拳变到三项,但肉装艾克依然是版本中很强势的上单英雄。

美服

6.16版本中刀妹再次挨到,但丝毫影响不了刀妹在上单英雄中的地位,团战中的被动配合韧性鞋可以说是谁也拦不住,突进+控制+回血,有两个大件的刀妹就可以轻松在人群中摸到脆皮,限制输出。

出场率排行榜

韩服

出场率基本还是相似的,能够秀起来的EZ、锤石、盲僧和亚索依然是出场率非常高的。而在版本中相当强势的烬和艾希的出场率也不亚于一直以来的热门英雄。

/image/2016/0705/1467691367256.jpg

机器人和牛头可以说是韩服的特色了,两个英雄进攻性都非常强,作为近战英雄又有着能抗伤害的宽厚肩膀,虽然上手难度和精通难度大于琴女风女这类英雄,但机器人和牛头相比之下带节奏的能力也更强。

美服

艾克在美服还是相当受欢迎的,配合三项的效果艾克能够打出成吨的伤害,相比之前裸冰拳的艾克,三项艾克的输出和追击能力更强,根据数据,三项流艾克的胜率还是要略高于冰拳艾克的。但,根据顺风和逆风情况选择三项或者冰拳的出装方式才是艾克的正确打开姿势。

结语

6.16版本中除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克烈,还有重置回归的SKT冠军皮肤,新版本即将更新,请各位小伙伴们准备好迎接新版本的改动吧!祝大家在暑假玩的开心!

相关阅读:韩服排行,版本动态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