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太变态 韩服BAN率竟占第二?

时间:2016-08-18 13:00 作者:大眼 来源:21C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世界各地的服务器都发布了新英雄的预告,今日笔者来揭开他神秘的面纱,看下他庐山真面,那么接下来跟着笔者的步伐一齐来了解新英雄暴怒骑手克烈吧。

明天我们将跟6.15版本说拜拜了,再过去俩个月的时间,全世界各地的服务器都发布了新英雄的预告,今日笔者来揭开他神秘的面纱,看下他庐山真面,那么接下来跟着笔者的步伐一齐来了解新英雄暴怒骑手克烈吧。

BAN率居高不下的克烈

上图是韩服新版的英雄禁用率,克烈的BAN率极高,理论上是每3局游戏就有1局被禁用,而在版本之前肯定没什么人会禁止这个新英雄,应是被其强大恐怖的能力支配过才再后续游戏中将他禁掉,因此这个新英雄真的很强。

英雄技能解析:克烈既然有两条命

基础属性

(骑乘状态)

攻击距离:125

移动速度:345

(非骑乘状态)

攻击距离:250

移动速度:285

英雄技能

被动:胆小蜥蜴

骑乘状态-斯卡尔代替克烈承受伤害,当斯卡尔血条为零时,取消骑乘状态(克烈所有的额外血量将作用到斯卡尔的血量上)。

非骑乘状态-克烈切换技能,在朝着敌方英雄移动时增加100+(5x等级)的移动速度,但普攻只会造成80%的伤害。

克烈通过击杀单位和攻击敌方英雄回复斯卡尔的勇气值,当勇气值100时,斯卡尔再次回归,并且斯卡尔回复50/60/70/80%生命值(1/6/11/16级)。

分析:

克烈在非骑行状态下时往敌方英雄方向移动有额外移速加成,攻击英雄或者击杀单位会增加怒气,怒气满后会召唤坐骑史卡尔同时技能组改变并且新增一条额外血量(座骑史卡尔代替其受伤),当额外血量消失时史卡尔会跑路。

Q:铁钩陷阱(骑乘)/手枪弹射(非骑乘)

Q1:冷却时间:9/8.5/8/7.5/7秒

克烈扔出一条带着铁夹的铁链,对路径上的敌方单位造成25/50/75/100/125 (+0.6 额外AD) 的物理伤害(对小兵造成额外伤害)。 铁夹会吸附在第一个接触的敌方英雄或者大型野怪身上,如果保留吸附状态1.75秒,造成50/100/150/200/250 (+1.2 额外AD) 的物理伤害,并且目标将被拉向克烈身边,降低移动速度40/45/50/55/60%,持续1.5秒。

Q2:冷却时间:1充能/20秒 3秒CD。最多储存2发

克烈向目标方向射出一片子弹造成30/45/60/75/90 (+?)物理伤害并向反方向跳跃一定距离,子弹无法穿透目标,如果多发子弹命中同一目标,每发子弹额外造成20%伤害。每命中一发子弹回复斯卡尔5点勇气值。

分析:

Q1.是捕兽架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会抓住路径上的第一个英雄,如果时间内没有断链则把敌人拉回一小段距离并且造成伤害和减速;Q2效果则是现任男枪的平A+R的后摇效果。

W:暴力倾向

冷却时间:14/12.5/11/9.5/8秒

被动:技能未进入冷却时,克烈的普通攻击会让他进入癫狂状态,在4秒内接下来的4次普攻中获得150%的攻速加成,效果结束后技能进入冷却状态。

第四下普攻额外造成相当于20/30/40/50/60 + 4/5/6/7/8% (+0.05% AD)目标最大生命值的物理伤害。

分析:

被动,当技能没有冷却时候将会提高下面4次普攻的攻击速度,第四下会造成敌人生命百分比的伤害。

E:**术(骑乘)

冷却时间:14/13/12/11/10秒

克烈骑着斯卡尔冲刺,对经过的敌人造成20/45/70/95/120 (+0.6 额外AD) 的物理伤害,如果冲刺中击中敌方英雄或者大型野怪,克烈额外获得50%移动速度持续1秒,并且可以再次使用该技能向这个击中目标发动一次反方向冲刺,造成相同的伤害。

分析:

(骑乘状态限定)朝着目标方向冲刺,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增加移动速度,对英雄和大型野怪使用则可以对目标再用一次冲回来。

R:全军冲锋(骑乘)

冷却时间:160/140/120秒 范围:5000

克烈骑着斯卡尔向着指定目的地开始冲刺,冲刺中将会逐渐在2秒内获得一个最大值为200/300/400 (+3.0 额外AD)的护盾,并且友方英雄在克烈身边获得移速加成。在接触到敌人时,克烈将会撞击目标英雄,造成12/15/18% (+0.12 AD)%的目标最大生命值物理伤害,伤害随冲刺距离而提升。

分析:

(骑乘状态限定)冲向目标过程持续增加护盾,经过移动路径上的友方英雄会增加移动速度,Kled会自动冲向第一个遇到的地方英雄并造成击退和目标最大生命值的伤害。

英雄定位:打野是他最佳的选择

Ⅰ.骑乘状态是他最强状态,不仅是生存力,还有是E和R才能释放,由于在线上可以通过攻击小兵来快速增加怒气(类似蛮子),因此也能较方便的使用E技能,线上能力不俗。

Ⅱ由于W存在以及被动情况下,不仅对拼强也可以使得他刷野效率高,野区克烈可以使得他每次GANK都能维持骑乘形态,而E赋予他突进再配上Q技能赋予其一定的控制能力能够使得他GANK成功率很高。

Ⅲ大招赋予他类似轮子妈R的群体加速能力,再TP削弱后,支援能力强的英雄非常强势。

Ⅳ:由于己身爆发不足,因此上路更优于中路,由于兵线较长,可以持续的与对手周旋,循循渐进,最终达到击杀。

符文天赋&出装推荐(线上)

印记:9攻击力;雕纹:9魔抗;符印:9护甲;精华:3攻速

由于W技能附带高攻速收益且自身也会投入一定的攻速,那么高额攻速再配上热诚使得他的输出能力更强。而选择野蛮原因是因为依靠普攻刷野,那么高攻速的普攻下搭配野蛮刷野更快,上单需要TP去支援队友,选择洞悉理所应当。

由于己身有着倆条命的存在,而且伤害都是物理伤害,选择一定的护穿搭配攻击力性价比更高。后续则可以选择其他肉装来增加己身生存能力。

符文天赋&出装推荐(野区)

印记:9护穿;符印:9护甲;雕纹:9冷却;精华:3攻速

技能全套为物理伤害,选择护穿GANK时对敌方英雄伤害更高;由于混迹野区且座骑提供额外生命值加成,护甲性价比更高;刷野效率提高依赖W&被动,所以精华选择高额的攻速性价比高。

由于他技能特性,笔者认为其最正确的出装就是以肉见长。所以打野刀选择熔渣,而后续选择黑切+巨型九头蛇增加一定输出同时再次增加厚度,振奋能够让他被动回复的血量更高,春哥虽低价但性价比很高。

玩法教学

由于许多人都介绍过其线上玩法,笔者今天来着重介绍其野区玩法,他或将成为新代野区藏獒。

前期(野区)

Ⅰ 对于此类造成单体方式打野的英雄,充分采用先小后大的原则,同时再W冷却期间内适当的绕大野怪绕半圆的拉扯,从而降低刷野消耗,提高GANK频率。

Ⅱ GANK前可以类似赵信叠W(100%爆击),通过攻击野怪将己身W提到可以附加额外伤害生命值伤害时停止攻击,这样大幅度你前去GANK时的伤害输出量;同时GANK前一定要将自身处于骑行状态下。

Ⅲ GANK时可以利用E技能接近对手来增加Q的命中率,从而提高控制机会继而提高输出机会,增加GANK成功率。

Ⅳ 大招冲刺距离较远,6级后就可以与队友配合去帮灵一路打开优势,通常是6级后与中单去下路,那么要注意在较远的地方释放不会获得护盾但是可以增加你和队友的机动性,而且可以增加你R后的伤害,所以合适的根据情况选择释放大招是每个玩家所需要考虑的。

后期

Ⅰ团战导火索:

当发现敌方英雄站位/走位失误后,此时可以利用R的群体加速效果与队友快速接近对手,期中可以先不Q控制对手,可以等对方闪现后,你再E接近Q中,这样就形成以多打少的人数优势,从而赢下团战。

Ⅱ后排保护神:

如果敌方英雄突进来袭,可以释放向后方释放R,这样可以己方脆皮快速撤到安全位置输出,同时己身获得2S的临时护盾站在C为前方(还要挨着C位,这样他才有加速效果)吸收伤害,接着到了安全位置时再利用己身W和R下的高输出配合C位击杀敌方突进。

英雄搭档

大树

前期配合有稳定单体控制大树,能够百分之百的EQ中对手形成二次控制,这样再配合俩者的输出,GANK成功率很高;中后期的群体加速效果让大树的开团能力更强。

寒冰

寒冰大招拥有着超远距离的先手开团能力,当命中控制对手同时你开起大招加速增加集火机会,不仅如此你的群体加速能力搭配寒冰W的控场减速能力收益更加明显。

结束语

TP的削弱,使得人马/慎等支援型英雄崛起,而本次新英雄的出世,不仅提升自己的GANK效率同时也增加了与队友一并的支援能力,最为可怕的是他既然有着两条命,新代野区藏獒即将来临。

相关阅读:新英雄,克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