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野区纯爷们!两枪叠满6层黑切怕不怕

时间:2016-08-18 13:01 作者:SS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于穿透流成型更快、中期强的优势逐渐取代了暴击流,6.16版本修复了当男枪普攻时,用多发子弹击中敌人而黑色切割者只会叠加一层的错误,使得散弹枪的机制与黑切完美契合,本篇就为大家介绍黑切流男枪的打法。

符文天赋

1.jpg

基石天赋,嗜血前期太弱后期没必要,有黑切提供的生命值所以放弃时光,对于雷霆和风暴骑手,雷霆前期伤害并不高,后期基本都是打在肉身上,风暴骑手能提供更多平a机会,cd也只有10s。

2.jpg

如果面对菜刀队或敌方ap输出很少蓝色全部带攻速也行。

出门装选择

3.jpg

8.jpg

黑切流分析

打野刀幽梦黑切减cd就能达到上限,帮助快速叠E还解放了蓝色符文,带魔抗攻速都行,黑切被动一到两下就能叠满,无论是对肉还是脆皮都非常恐怖,还有攻击加速效果和一定的生命值。

敌方有单体控制时间很长的技能将饮魔刀换成水银刀,面对菜刀队饮魔刀换成暮刃,敌方脆皮较多时绿叉换成火炮。最后追求刺激的将绿叉换成无尽。

关于血手的饮魔刀被动同时触发的问题,我觉得对于男枪依然可以同时出,因为触发无非两种情况:

一、ad英雄攻击,虽然这时候饮魔刀的护盾没什么用,但10%的吸血可能会救你,而且面对菜刀队根本不用出饮魔刀。

二、ap英雄攻击,双重护盾更安全。

当然手作为最后一件装备通常有其他很多选择,要是马上就打团了,钱也差不多或者多500就买血手吧,愤怒合剂加血手性价比不会低于那些贵500的装备.

技能加点

4.jpg

打野思路玩男枪无论在哪边都建议魔沼蛙开局,一路刷到石头人,这样能最大限度的利用第一个红buff,前4级以刷为主,之后gank方向尽量放在拥有稳定控制的队友身上或者兵线处于偏我们这边。

绕后gank时q和w捏在手里,一是防敌方打野反蹲,二是q的第二段很难命中,等其交出位移再放w、q。

当己方线上英雄拥有稳定控制时,只要敌方英雄在塔外就能利用卡视野进行gank,w放在敌方脚下偏塔的位置,只要敌方没有第一时间交出闪现就有击杀的可能,若有r果断使用are技巧,利用w充分打出输出,最后根据血量情况判断是否闪现跟进。

我不提倡男枪四级前反野,反野无论成功与失败都会使延迟到6的时机,经验对打野至关重要,千万不可忽视。其次反野变数过多,视野、兵线的位置、线上英雄强势期以及支援速度都会决定成功与否,所以不能因为对方打野弱势就盲目的入侵,帮助线上建立优势并与其入侵野区效果会好很多。

这里介绍一种极端的刷野路线,出门买宽刃不用带药水,宽刃提高刷野速度,一级学q,如果魔沼蛙开学e,以蓝色方石头开为例,石头人开跳过红buff打f4、三狼在蓝buff插眼刷魔沼蛙,回程合成打野刀,出门打石头人、跳过红buff打f4。跳过三狼打蓝buff、魔沼蛙,然后在刷三狼,红buff,石头人,此时非常接近6级,直接gank下路或者刷f4到6抓中都可以,如果抓下,顺便打死几个小兵升6.

技巧方面gank中路如何卡视野盲区

5.jpg

每种颜色为一组,如敌方处于绿色圆圈位置那么在绿色线之外的地方伺机而动即可。

E技能的释放时机

众所周知,男枪aea可以快速打出第二下平a或是拉近距离a,而且由于e之后能在a两下,而男枪e每命中一发子弹就能减0.5sCD防御塔除外,在大多数时候aea都是有利的,e技能作为男枪的位移技能在对拼用来减4秒CD和躲避技能怎么选都行,当然了,你也可以用大招躲技能。

E技能是可以调整释放距离的,对拼请放最小距离,这样a的更快。

男枪可以q闪,但先闪现在q可以躲技能,即使是q闪敌方有闪现依然可以躲掉第二段,q闪则可能躲掉第一段,根据形势选择。

Are技巧很简单,a弹道一出来按r再按e就行了,are试一次就会了。

利用拉野的技巧可以使男枪在野区保持四层,如果你把握不好拉三狼和f4过中线的距离或者有时候会造成野怪回血的现象,建议在野怪营地将大怪打至一发平a即可收掉的状态然后向另一边走,当你将要走到线中间就可以a死了,然后卡着e被动消失的时间再次使用e,这个技巧加上w也可以刷新e技能被动可以使你刷完三狼去红或刷完f4去蓝的时候不断掉被动。

如何保持4层被动过河道

利用猎人护符的持续伤害,你可以在a一个野怪,不能a死了,e被动会在5秒后开始衰减,卡着CD放e找到河蟹,再利用河蟹使用同一招,就能保持e过河道了,别忘了隔墙w、平a范围外释放w延长e的被动。

脏套路由于6.15加入了防御塔一血机制,作为一笔巨款当然不能放过,除此之外还有其他路一塔,男枪推塔很快,所以可以提前把队友忽悠走,然后一人吃下这笔钱。

在成功的gank上路或者发现敌方下路回家,可以赶到墙旁边插个线眼,但是在插眼前要注意观察我方兵线来判断此时是否有小兵经过,为了确保成功应等兵线走过再插眼。

对敌方下路使用此套路需要注意,如果adc和辅助是一起上线的就不要强行打了,针对蓝色方上路,红色方下路时需要小心,因为所处位置有三狼,敌方打野如果惩戒了三狼就赶紧溜吧。

这种套路用一次第二次对方肯定会警惕,来的时候会插个眼之类,这时候扫描就能体现作用了,当敌方你的方向时提前 提前 提前释放扫描,即使对方在插眼也不会看到你,他会懵一会一般不会有人马上就能反应过来,这时候马上e上去打一套。

相关阅读:男枪,打野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