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风2打5毫无压力:6.16黑科技套路

时间:2016-08-19 10:35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并不是一个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就能赢得比赛的游戏,团队之间的配合至关重要,而更好的英雄搭配可以产生更微妙的化学反应,选择合适的英雄搭配,助你和基友更好的上分。

中上组合:马尔扎哈+吸血鬼 双法坦爆炸的AOE伤害

组合优点:

1.两人都能胜任上中两个位置,可以针对对手进行位置的选择。

2.两人都是现版本很强的法坦,不仅伤害可观,坦克能力也很出色。

3.两人在团战中很难处理,吸血鬼回复能力极强,而蚂蚱的控制强大。

虚空先知——马尔扎哈

蚂蚱虽然经历了几个版本的削弱,但是依旧拥有抢眼的表现,尤其是比赛中,蚂蚱的存在十分契合阵容体系,他强大的控制就是他制霸峡谷的资本。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符文,蚂蚱线上是一个比较偏发育的英雄,他自身的伤害并不是很稳定,即使到了六级也没有单杀对手的能力,但是他配合打野的能力很强,因此符文选择了成长魔抗跟减CD,增强他后期的战斗力,而一定的法强跟法穿来保证他前期的伤害。

天赋,冥火之触完美的契合了蚂蚱的输出手段跟方式,相比爆发,持续恶心的伤害才是蚂蚱的强势所在,尤其是E技能,可以更好的触发冥火的效果,盛宴可以增强蚂蚱在线上的续航,从而让蚂蚱更安稳的发育。

如果对面突进英雄多,大面具也可以替换成沙漏。

猩红收割者——弗拉基米尔

吸血鬼同样是当下赛场极其热门的上中选择,如果说蚂蚱代表的是控制,那么吸血鬼就是代表着超高的AOE伤害,一个发育良好的吸血鬼可以轻易撕毁对手。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符文,与蚂蚱一样,吸血鬼也是一个很需要发育的英雄,携带大量的成长性符文性价比很高,而一定的法强法穿保证他前期在线上的耗血对线能力。

天赋,吸血鬼同样不是一个爆发特别明显的英雄,选择冥火之触契合他的输出方式,将天赋中所有的回复天赋点出,大大的增强他的持续作战能力,让他在团战中成为恐怖的噩梦。

腰带是吸血鬼目前的核心道具,缺乏控制的吸血鬼选择冰杖很有必要,振奋沙漏增强他输出的同时也赋予了他更强的生存能力,帽子的选择保证吸血鬼后期的伤害。

上野组合:时间刺客+蜘蛛女皇 控制跟伤害的完美搭配

组合优点:

1.艾克跟蜘蛛的控制能力都很强。

2.两人2V2作战能力极强,都是前期伤害很可观的英雄。

3.艾克后期突进能力出色,配合蜘蛛可以对敌方后排造成很大的威胁。

时间刺客——艾克

三相的改动不仅仅让刀妹武器受益,近期三相艾克崛起,又一次改变了上单格局,无论是路人局还是赛场,三相艾克表现都极其亮眼。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符文,艾克的伤害来源很多样,不仅仅要依赖攻速将被动三环尽快打出,同样需要一定的法强来提升技能的伤害,因此高额的攻速跟法强都是艾克初期很需要的属性,而大量的减CD跟双抗可以让艾克后期的团战能力更强。

天赋,巫术对于技能伤害较多的艾克来说利用率很高,不灭之握的选择,让艾克在线上可以打的更加主动,让他在频繁的对拼消耗中获得优势,同样也使得坦克装成型的艾克,在团战中持续作战能力更强。

以三相作为艾克的核心输出装备,随后补上日炎增强自己的推线跟对拼能力,振奋可以让艾克大招的回复以及不灭的回复效果得到提升,春哥甲让艾克的双抗更为可观,最后选择冰锤,让艾克的粘人能力更强,并且再一次提供大量的生命值。

蜘蛛女皇——伊莉丝

蜘蛛也是近期崛起的节奏型打野,前期稳定的点控跟高额的伤害可以让蜘蛛迅速帮助线上队友打开局面,和艾克搭配,蜘蛛将更为出色。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符文,蜘蛛前中期的伤害十分恐怖,这套符文的搭配直接放大了蜘蛛前期的战斗力,固定减CD搭配法强跟法穿,蜘蛛前中期的战斗力大大提升,无论是野区遭遇,还是线上GANK,蜘蛛都能够打出更可观的伤害。

天赋,作为一个单体输出爆炸的英雄,雷霆所带来的爆发是蜘蛛所求之不得的,蜘蛛若在前期获得优势,具有装备领先的她甚至可以在中期直接秒杀敌方脆皮,她的伤害就是她纵横野区的最大资本。

强大的法穿装备搭配让蜘蛛的伤害更加直观,而冰杖面具的经典组合不仅再一次增强了蜘蛛的输出,也让她拥有不错的粘人能力。

总结当你一个人觉得上分困难的时候,就叫上帮手一起来吧!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黑科技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