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不为人知的心酸 你以为我不想五杀?

时间:2016-08-19 13:14 作者:国服第一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DC作为AD CARRY,承担着全队输出的主要力量,也承担着改变局势的巨大压力。敌方英雄每一个都虎视眈眈地盯着ADC,每一步走位都要谨慎,每一个技能都要经过算计,保证自己的生存,尽可能地去输出,我已经很累了。

ADC在五个人中,是一个最为脆弱最需要队友的关爱和呵护的宝宝,需要一个成长期,等到后期疯狂输出CARRY全队。这是一个最容易五杀,整场输出伤害最高的位置,但相应的,这也是一个极需资源、发育和依赖于队友的保护的位置。

264709690798.jpg

当一局游戏玩到30分钟后的后期,基本大家就指着两队的ADC看谁输出更多,哪队即获得胜利。但是,天有不测风云,祸福都在旦夕之间,更何况战场上局势瞬息万变,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敌方一个突进队友没有反应过来,你就被秒了。或者在前期,就发育不良,一个发育不良的ADC,脆弱的就像一张纸,敌方AP和突进英雄,随便一划就破了。

ADC作为AD CARRY,承担着全队输出的主要力量,也承担着改变局势的巨大压力。敌方英雄每一个都虎视眈眈地盯着ADC,每一步走位都要谨慎,每一个技能都要经过算计,保证自己的生存,尽可能地去输出,我已经很累了。

1. 辅助让我心累

所谓下路顺不顺看辅助,崩不崩看AD。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我方辅助和敌方辅助的差距那么大。如果我方是琴女、拉克丝这样没有位移的脆皮辅助,总会遇到对面是机器人、锤石,每个勾必中,辅助技能消耗不到,还不会走位,送出一血后,下路无限被压,再也打不过对面。我们两个在塔下,躲在兵堆后瑟瑟发抖。可是如果换过来,我方机器人、锤石,敌方拉克丝琴女,敌方手长无脑消耗,我放次次空Q,呆呆地站在我旁边,就像一个炮车,输出可怜,等着被怼。

f66cddfba0289fe404c0af6fe4229f7a.jpg

好不容易我方是布隆、日女、牛头这类强势的辅助,我选了强势AD打算线上刚一波,打翻对面,然而剧本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美好。一个刚强的肉辅助,他站在草丛里,或是站在我的身后,静静地看着我补兵,被对面辅助耗血,他似乎在思考着上的准确时机,也仿佛在特意逗我笑。当然也有上去刚的强势辅助,可是他们有时不顾一切就是刚,不喜欢做视野,什么都不管就是要打架,完美地带起了下路的节奏,完全忘了我是VN,对面是奥巴马,我需要发育。

2. 队友不让经济

由于下路是双人线,打架又关系到小龙,经常前期就有上单TP,中单打野纷纷不定时赶来支援的情况,下路经常爆发小规模团战。有时候我只需再A一下就稳稳收入囊中的人头,队友缺非要闪现抢。本来在逆境中发育已经艰难,好不容易有成长起来的人头,队友也不懂得让给ADC。线上发育吃力,或者兵线不好的时候,去野区刷刷野怪打钱,却碰到抠门打野,一个野怪不肯让,我打了半天他假装只是路过一个看死无意的惩戒带走了一切,也带走了我残破的心。

未标题-1.jpg

不仅如此,就连本属于下路的钱,打野溜达经过没GANK到对面却惩戒了我的炮车,中单闲着无事来下路帮忙,原来只是帮忙收了一波兵。每个人都想着自己的发育,丝毫没有意识到我这个营养不良的ADCARRY。

3. 补着兵就输了

下路己方与对方打的五五开,我稳定发育中,攻击力逐步上涨、攻速、暴击都有模有样,眼看就要成长成一枚团战超级利器,正想汇报江东父老我起来了!可是,只见中路上路打野一片惨状,补兵被压,战绩感人,不到15分钟除下路外其他三路已崩,我竟然就补着兵补着兵就输了。最气的是,对面那个菜的不行的ADC,居然躺赢了。

QQ截图20160805110911.jpg

QQ截图20160805110920.png

QQ截图20160805110932.png

4. 打团没人保护我

在中后期打团的时候,对面的突脸英雄、刺客、AP,不顾一切地想要杀我,他们交出无数闪现技能为了切死我,而队友一般分为两种。第一种是沙场战将,他们高喊着我是刺客啊,我要切人啊,我要去秒后排,苟战死,兄弟们勿惦记。或是非要开团的兄弟,一个不开团的打野/中单/辅助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别拦我,我去开,然后看到他们成公地开了对面一堆肉前排。第二种是战场逃兵,当对面超神剑圣开了大一股脑冲了进来时,队友们撒腿就跑,好可怕啊剑圣来了快跑啊,有位移技能交技能,没技能,闪现跑,就是不肯控住,顶住一波伤害,给我输出的空间。

005KijDjgw1f6tavteytyj30k00k0abs.jpg

队友们总是不保护我,对方几个战士已经追了我几条街,誓要杀了我,而队友不知道追着对面残血辅助已经跑到了哪里。总之,队友对我的原则就是不保护不管制,放任你去世界漂流。

最后

打ADC不容易,请爱护你们的ADC,让他茁壮成大,还你一个五杀。

19006731_364219.jpg

相关阅读:ad,攻略,辅助,打团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