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选手都在用!新版本打野黑科技来袭

时间:2017-08-19 14:59 作者:又一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在韩服的高端RANK中有一件装备逐渐火热起来,其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了每一个打野撑血撑防的必出大件,它就是骑士之誓。

装备分析

骑士之誓在刚出的时候,只是被当做一件辅助可选的坦克装,其他位置的英雄完全不会去考虑出这件装备。

当下版本,ADC地位上升,在香炉的帮助下输出能力大幅提升,保护后排成了新的核心思路,但同时游戏节奏整体处于一个加速状态,所以打野英雄依旧要维持食肉模式,这就迫使食肉打野在中期必须将一些经济转化为坦装来保证生存,但打野的经济一般都不会太好,这时候性价比超高的骑士之誓就进入了玩家们的视野。

整件装备合成曲线平滑,总价也不过2300块钱,属性也比较综合,十分适合战士型打野英雄增加坦度,同时也可以为保护ADC提供一份力量,ADC较高的输出也会提供不错的生命恢复进一步增加战士型打野在团战中的生存能力。

装备对比

下面将对四件效果类似的装备进行数据对比,区别每件装备的特点。

综上,笔者认为像一些战士类打野/上单,在选择肉装时优先选择骑士之誓是十分划算的,只要给后排好的输出环境,自己就等于获得一个ADC12%的生命偷取,这个回血也是相当可观的,能变相提供不少坦克厚度。

实战效果

SKT的打野选手小花生,最近在使用盲僧时取得了十分华丽耀眼的战绩,通过观察可以看出,小花生抛弃了曾经雷打不动的黑切+小饮魔刀的套路,转而选择了战士刀+骑士之誓,效果更好,上分效率极高。

SKT的另一位打野选手Blank也有同样的思路,并且小黑一向都喜欢使用坦克型英雄,所以出骑士之誓的频率更高。

LZ战队的打野选手CUZZ特别擅长使用酒桶打野,在传统出装上,酒桶一直都比较偏向输出,而CUZZ也已经抛弃了传统出装,几乎固定为符能回声打野刀+骑士之誓的套装,来提升英雄的容错率和保护能力,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由此可以看出,在职业选手心中,这件装备已经成为了打野提升坦度的最佳选择。

总结

新兴的事物总是需要一些时间来普及,但普及开来往往又会迎来各种削弱,所以趁着现在还是冷门黑科技,赶紧用来上分,也算是一个机遇。

相关阅读:打野攻略,骑士之誓,黑科技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