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陪你聊:S6比赛将采用6.18版本

时间:2016-08-20 08:42 作者:pcgames 来源:掌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拳头游戏设计师在网上发表了关于他们接下来对游戏改动的方向,从目前的版本到S6上用的版本,再到下赛季的季前赛。

1.jpg

拳头游戏设计师在网上发表了关于他们接下来对游戏改动的方向,从目前的版本到S6上用的版本,再到下赛季的季前赛。

防御塔的改动:

我们最大的目的是改变游戏早期。通过添加防御塔一血来防止双人线换路。我们希望可以让游戏前期的互动更多一些,尤其是职业赛场。接下来防御塔会攻击正在攻击己方英雄的敌方英雄,只要敌方英雄在防御塔攻击范围之内,哪怕己方英雄已经在防御塔的守卫范围之外。

设计师谈改动 S6用6.18下赛季符文调整

2.jpg

小龙的改动:

据统计,风龙目前提供的BUFF也很强劲,所以小龙的改动暂时不会有。

我们收到了一些关于远古巨龙的反馈,说打远古龙是非常不值得的一件事。但是,远古龙并不应该成为一场比赛的关键,比这更值得在意的是你可以收集更多的小龙BUFF,和地图资源(或者进行更多的团战)。

6.17与6.18的改动:

S6将确定使用6.18版本,所以6.17与6.18将会重点是为了职业比赛平衡游戏。一部分英雄也会做出一些改变,比如艾希、烬、酒桶、巨魔等等。或者对一些定位准确的英雄增强一些,比如杰斯、德莱文、石头人。

根据6.15塔的变化来改变游戏玩法我们觉得是可行的。所以还会有一些轻微的变化,比如防御塔一血+/-100金币?一血时间的到来+/-1分钟,而不是放在一些系统性的变化上。

设计师谈改动 S6用6.18下赛季符文调整

3.jpg

游戏清晰度:

我们最近一直在寻找提高游戏清晰度的方法。比如消除视觉噪点。一些项目已经出来了,其他也会很快。包括清理小地图,比如飞机的炸药包显示给所有玩家,挖掘机地道的大小,明确塔里克大招期间的无敌等。以及让队友能看清但是不会很明显的友方技能范围之类的。

世界赛后以及季前赛(6.19-6.21)改动:

这一段时间改动不会很大。我们希望保持这段时间和S6的相似性,你玩的就是你所看的。这段时间,我们非常专注即将到来的赛季。

我期间我们仍然会做一些轻微的平衡性调整,其他的方面也可以在此时返工(掘墓重做?),或者一个新英雄也是有可能的。

季前赛(6.22-6.23)改动:

谈到季前赛,初步定为6.22-6.23版本。这一段时间的大改动就是刺客了,四名刺客有中等级别的改动,以及其他较小的改动。

此外,我们也会考虑其他问题。比如军团对辅助是多么必要,金币与经验的奖励,洋刀的倾向人群等等。

我们在为季前赛做一些新项目,但是现在说这个有点早(目前处于试验阶段)。

设计师谈改动 S6用6.18下赛季符文调整

4.jpg

下赛季可能的改变:

我们考虑将BAN位扩张到10个。目前正在从职业选手和一般玩家那里收集意见。目前有些潜在的问题我们需要解决:包括:

选择英雄的时间太长了!

我们要确保增加BAN位不会让一些英雄永远出不来。

多四个BAN位,就又有四名排在能用前四的英雄露脸少一点,这是问题吗?这样OK?

符文系统我们也要看一下了。我们已经做了一些工作来解决,比如改变3级普通符文出售,但是这还有一些问题,这是一个设计基础。 我们希望这个可以在2017年的重点时间推出(最早年中).

相关阅读:赛季,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