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血加死亡之舞,打不死的究极男枪

时间:2016-08-20 15:25 作者:爱吃兔子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男枪是一个比较大众的强势打野,自从技能大改以后的男枪开始打野后,他就一直大火,高爆发和灵活的玩法,让许多人都沉迷于他的强大。而嗜血男枪,更是打持久战的佼佼者。基本上如果一套不能将他带走,再想杀他将变得十分困难。

英雄浅析

男枪的胜率持续上升,一扫以往的低迷。本身无伤打野的特点,让他非常受到打野玩家的喜爱。而且超高的爆发能力可以在6级轻松秒杀任何脆皮。而嗜血流的男枪利用E技能增加抗性的能力往往可以在残血时完成反杀!

男枪打野的优缺点

优点:男枪打野的清野效率很高,而且基本无伤。能够迅速的清理掉野区资源然后gank。男枪的单体作战能力也十分出众,能够轻松的入侵敌方野区。掠夺敌方资源。输出上面来说,是一个爆发十分充足的英雄,能弥补己方输出不足的缺点。

缺点:没有很好地留人能力,在gank时只能靠高伤害去秒人,如果敌方有位移的英雄要跑,很容易就导致男枪gank失败。而且自身不能充当前排会导致己方阵容可能偏脆。

天赋符文&出装

嗜血高持久型男枪:

男枪带上嗜血以后,持续作战能力超强,灵活的机动性加上高输出,能够使男枪轻松的戏耍对手。只要不被敌方一套秒杀,拥有嗜血的男枪基本上就不会轻易死掉。

符文推荐:

男枪是属于一个输出位的打野,红色带上攻击力是必要的基础属性。在黄色方面,成长生命值为男枪提供了最多的保命能力。蓝色的减CD可以大幅度提高男枪的输出。大精华的攻速更是男枪不可或缺的一个属性。

加点推荐:

Q是男枪的主要输出技能,优先点满。E技能在提供位移的同时还加双抗和一次普攻,所以减CD很重要,副点E。

嗜血死亡之舞男枪:

嗜血男枪主要是依靠普攻来输出,所以死亡之舞好幻影之舞都比较好的选择,能提供输出的同时。减少所受的伤害是嗜血男枪的一个关键因素。只要男枪不被秒杀,一切都好说。大影魔刀的护盾也能为男枪提供一层保护罩,同时穿甲效果也能够提供他大量的伤害,被动触发后的回复能力,让男枪更为凶残。

与雷霆穿甲流男枪的比较:

由于男枪普攻上的削弱,嗜血男枪在输出上肯定是不能喝雷霆穿甲流男枪比了。雷霆穿甲的男枪一套轻松妙脆皮,在前中期也是强大到可怕。一套很少有不死的,所以在爆发上,雷霆穿甲流的男枪较为强势。

而嗜血死亡之舞的老套路不能说就比不过雷霆的男枪。他的优势在于持续作战能力强,在中后期能扛起团队输出的位置,加上持续能力的优势,嗜血男枪在团战中的输出也是不容小觑的。所以,只能说两种方法各有各的优点,就看怎么选了。

具体玩法

打野攻略:

男枪打野主要一点就是刷野和反野。你前期的gank能力确实不强,不如很多带控制的打野英雄们,作为反蹲还行,要想着直接gank难度还是有一点的。所以与其浪费时间,不如好好的去发育。然后掠夺敌方打野的资源,这样间接的也能为线上队友提供一些帮助。压制了敌方打野导致敌方打野gank效率也会降低。但同时,你自身还会有一个好的发育空间。

如果敌方确实带线比较深,队友又能帮你留人或者输出特别高的情况下,男枪gank也能起到好的作用。毕竟男枪是一个爆发充足的英雄,能够配合队友在敌方来不及逃跑的情况下就将其秒杀。

团战打法:

嗜血不灭男枪注重的是持续作战能力。所以不需要太过激进的去打爆发。你的玩法就应该偏向ADC那样,在后排输出。能打到谁打谁。基本上不灭嗜血男枪在面对肉装前排时一点压力都没有,对面都肉装英雄几乎不能给你造成威胁。除非是后排跟上输出来集火你。否则男枪的回复能力高到不会畏惧任何肉装英雄。

而且,优先将敌法前排杀死后,男枪对于后排的威胁十分巨大,很少有能打过男枪的。加上队友的配合,可以很轻松的就将敌方的后排一扫而空。

总结相对于雷霆流男枪的爆发,嗜血流更适合后期对拼,配合死亡之舞恢复能力惊人!

相关阅读:男枪,打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