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竟有10个ban位!?PBE再爆大新闻

时间:2016-08-20 15:26 作者:悠木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随着玩家们越来越开始抱怨强势英雄ban不完之后,设计师们在论坛上回应和玩家交流ban位多少问题,日前在测试服上线之际正式透露了下赛季的ban位或许会大幅增加!S7赛季ban位或将增加到10个之多。

近日,一名网友在官网上发贴提问:拳头,不考虑一下给我们多加几个ban位吗?

很快,拳头的官方设计师Meddler便出面回应:

强势英雄太多!设计师正在考虑加ban位

“我们计划在季前赛或下个赛季的开始考虑英雄的BAN位问题。我们无法保证具体结果会如何,但是我们有很多想法想与各位召唤师分享,并且会倾听大家关于ban位的一些建议。”

有网友提出了这样的设想:每支队伍五个ban位。让玩家像提前选英雄一样提前想一个想ban的英雄,如果大多数人想的都是一个,那么这个英雄就会被立即ban掉。多出来的两个ban用这种方式决定,其余的三个还和之前一样。这样可以节省时间 。不得不说设计师进度就是快,或许他们也发现了现在的版本里强势英雄六个ban位实在不能处理掉吧!

设计师透露的改动方向:

S7赛季将考虑10个Ban位,单排模式回归 (或许动态组排钻石以下分段采用另一套段位命名方式,限制大师及以上段位组排?),符文天赋系统调整

除了ban位或许会增加之外,本次的也更新了赛恩的一大波原画,加上电玩阿狸的一些调整让他的原画更加的青春动感!

版本总结:

当前版本: 6.15版本后下路防御塔被优先推掉的概率略微提高,而中路和上路防御塔的相应概率略微降低。防御塔新改动-防御塔将会有记忆功能,会记住近期所攻击过的英雄(不仅是当前目标),并且在丢失了当前目标后会优先攻击这些记住的目标,让越塔的一方承担更大的风险。

元素龙及古龙:很好,无需改动。

6.17-6.18中的游戏平衡

由于全球总决赛会使用6.18版本,所以不会有大幅改动,只会小型调整。砍热门艾希、烬、酒桶、巨魔等,加强潜在性的杰斯、石头人、德莱文等,旨在增加英雄多样性。

防御塔或者调整方向 :摧毁金钱奖励上下100金?塔防机制持续时间上下1分钟?防御塔记忆机制会有所调整。

6.19-6.21

季前赛之前版本,基本保持和S6版本差不多,防止长达一个月比赛和路人体验差距太大。或许有重做英雄(约里克)的内容这段时期会上线,很可能还会有新英雄(今年至少还有1个新英雄)。

6.22-6.23

季前赛版本,4个主要刺客英雄(妖姬,卡特,狮子狗,男刀)为首的刺客更新,其他是小幅度数值调整,刺客装备改动。

一些其他的可能改动 :强制只有辅助能买军团盾、游走经验金钱改动、幽梦限制特定类型英雄使用,其他很有趣但未必做完的项目。

原画更新:亡灵勇士·赛恩

武仙座海格力斯

武仙座海格力斯

原野伐木工

原野伐木工

战争机器

战争机器

杂项:

新头像:尚不清楚如何获取,可能会是跟随某款皮肤一起发售。

电玩女神阿狸皮肤尾巴换色粒子特效提升,并且在跳舞时有音乐伴奏

相关阅读:pbe,测试服,版本动态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