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上单叱咤风云 联盟五周年之传奇人物PDD

时间:2016-08-20 15:27 作者:冲冲 来源:766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DD作为曾经叱姹风云的上单霸主带给当年的老玩家无限的激情与感动,如今退役的他也从未真正的离开这个圈子,依旧以不同的形式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转眼之间lol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五个年头,哭过笑过,不知现在的你是否还活跃在联盟的圈子里。当然,这五年里,联盟里也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人物,带给我们太多的难忘回忆,今天要讲的就是曾经叱咤LPL,带领老IG与WE一争天下,而如今却已成为一个引领骚猪潮流的主播兼战队老板PDD。

一代传奇IG,老玩家心里不可忘怀的岁月

曾经叱咤风云上单霸主 联盟五周年之传奇人物PDD

IG曾经是辉煌的,有着国内第一上单PDD,国产顶级中单姿态,双子星小孩,狗头军师笑笑,背锅侠影子。PDD在20岁的时候第一次进入LOL职业圈,当时是在NGG战队,2011年的时候,那时的LOL操作简单,色调单一,没人会想到会达到如今的火热程度,也许PDD会在职业圈子里打出一些名堂来,但是没人会想到他会在LPL赛区的上单位置上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之后的PDD加入EHOME,作为队长,出战上路,带领队伍一路连胜。打到TGC英雄联盟大奖赛的决赛,经过鏖战以后不敌WE,屈居亚军,这时候PDD就已经开始展现出与WE分庭抗礼的实力了。而在之后的赛季里,PDD来到了让他走向人生巅峰的IG,刚刚加入IG的PDD就带领IG在S2中国预选赛上击败当时拥有white、tabe、无状态的豪强NA,从而取得中国赛区预选赛的冠军,代表中国参加S2世界总决赛,出战洛杉矶,然而现实是残酷的,面对当时不可一世的M5,IG也只能悻悻而回,吸取经验教训以求日后复仇之战。

2013年的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可以说是PDD职业生涯中的一个转折点。前几场中PDD的扎克大放异彩,各种神级开团,肉到打不死,令对面实属无奈,但在而后的一场比赛里,韩国队伍CJF的shy使用的杰斯,却一炮把PDD打至了深渊,这可能是PDD职业生涯里反差最大的一段经历了,从巅峰到低谷,然而PDD并没有一蹶不振,上单霸主怎可就此罢休,而在随后的IEM8上,PDD率领中国唯一一支队伍在决赛中完成抗韩壮举,力挫CJF,将shy打爆,同时也报了当年的一箭之仇。随后笑笑的退役,让这个队伍的硬实力和精神力量都削弱不少,这也就更需要PDD站出来,打爆对面上路,来carry整个队伍。2014年,第一届德杯上,IG力挫WE重新取得冠军,这也是PDD职业生涯里的最后一个冠军了,随后在2014年6月15日,PDD在微博宣布退役,一代上单霸主的职业生涯就此落下了帷幕,让不少老玩家唏嘘不已。

曾经叱咤风云上单霸主 联盟五周年之传奇人物PDD

四年的职业生涯,心酸与荣辱并存,不论是在NGG还是Ehome或是最终的IG,他都以队长的身份带给每个队伍不一样的感染力,带领每个队伍都打出了出色的成绩,在世界舞台上,他更是拿出盖伦,阿卡丽这些英雄让世人眼前一亮,他手中的皇子、吸血鬼更是无人能出其右,PDD打上单可以说把IG爱打架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比赛里我们很少见到他在抗压,如今他的离开,让所有人感到惋惜,LPL赛区也少了一位顶级上单,相信就连他的对手也会感叹从此少了一名如此强劲的选手。从他身上,玩家们感受到了电子竞技的魅力,看到了一腔热血的拼搏精神,四年了,他也从一个刚入联盟的欢乐小胖子,成为一个临近退役时已早生白发,直言自己已经力不从心的老将。

我并未离开,只是以不一样的方式存在

如今的PDD虽然已经退出了职业圈,但他从未真的离开这个他所热爱的圈子,他依旧以不一样的方式在为这个圈子发光发热。从退役初的开始做主播,PDD一直以自己幽默诙谐的风格来吸引着观众,向观众们散播着欢笑与快乐,同时他也是最慷慨的主播,没有之一,经常上万的现金福利发放,听从粉丝们的意见向灾区捐款,以一种不同于普通主播的形象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他真性情,他搞笑欢乐,他慷慨、不斤斤计较,善于和粉丝们搞好关系,一点一滴都是在当今电子竞技圈内所需要的正面形象。

曾经叱咤风云上单霸主 联盟五周年之传奇人物PDD

如今,他创办的MGB战队已变成YM战队,和五个没有比赛经验的大男孩一同成长着,虽然前面连续两次冲刺LPL都失败了,但是PDD还是觉得无怨无悔。谈到创办战队的初衷,他就是觉得,自己退役了没得比赛打了,但自己依然深爱着这个游戏,所以希望创办这个战队来继续征战比赛,继续感受职业赛场上的电竞的魅力,而在最近一次YM战队再次冲击LPL失败以后,在直播中,PDD表示:其实队伍成绩什么的他觉得无所谓,没进LPL他也不会觉得特别难过,他还是希望站在自己的角度,帮助这群人实现自己梦想的同时也继续着自己的梦想,让这支队伍变得更加的进步,更加的成熟,让队员也能够更加进步成熟,3、5年之后,当这群年轻人成为一批很优秀的选手以后,能够感谢我当初对他们的帮助,我就很开心了。听完PDD的这段话,不知道你们有何感想,他没有把自己放在一个老板的位置,而是把自己当成那些选手的前辈,用自己的经验来教导他们,用自己的心血来帮助、照顾他们,希望他们茁壮成长,仅此而已,这不得不说这又是一种难能可贵的精神。

曾经叱咤风云上单霸主 联盟五周年之传奇人物PDD

相关阅读:pdd,电竞选手,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