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然升起的打野新星:赵信教你压制全场

时间:2017-08-20 14:13 作者:火柴男孩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从亚洲洲际对抗赛以来,版本打野似乎被肉坦型打野包揽了胜率前十。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现在这个版本就有一位打野在悄然崛起,只是不适用于在比赛上,但在平时召唤师们的游戏中,却是耳濡目染的有许多绰号的赵信。

版本数据统计

胜率

解析:在最新版本中,赵信的胜率犹如鲤鱼跳龙门一般,迅速高涨。究其原因还是因为肉坦型打野在前期的节奏上并不如食肉型打野强势,而且在平时rank局势中,很难像比赛那样做到非常一体的沟通,所以本身强势的打野在路人局中非常吃香。

五杀图

赵信同样是一个可以AD与AP双修的英雄,技能对于AD与AP均是有着需求,曾经的羊刀也是赵信的一大神器,对于其输出与生存能力都有着很大的提升,单挑能力也是毋庸置疑的。

符文天赋选择

符文

符文

解析:无论是清野还是gank抓人、团战输出,赵信都需要攻速来最大化Q技能和W技能的威力,来达到单挑无敌和脆皮杀手的地步。

天赋

天赋

解析:对于攻速极快的赵信来说,战争热诚是最好的选择,在羊刀叠满后提供的被动鬼索之怒让赵信每两次攻击就能触发一次W的回血效果,让这个技能的回血效果收益最大化。这样的情况下,战争热诚对于赵信的收益比之剑圣高出不少。做为打野,双刃剑在前期的伤害提升非常重要,可以更快的击杀敌人,防止有意外发生。

出装思路分析

出门装

出门装

解析:猎人的宽刃刀为了增加前期打野伤害,也是进一步加强续航能力,而治疗宝珠在前期能更好配合赵信W技能做到无伤打野。

核心装

解析:核心装争议较大,但第一件红色打野刀附魔血刃没有分歧,第二件可以出破败,也可以出三相,然后补出肉装板甲增加移速,可以追求暴力出羊刀,新版羊刀对于赵信单挑抓人来说上升一个档次。

胜率最高核心装

胜率最高核心装

解析:三件核心装必须出,否则赵信前期就错过了成型的最佳时间。

红色附魔血刃:

红色附魔 血刃

给赵信非常强的清野能力,配合W能做到无伤打野。

三相之力:

三相

非常完美的属性,三相给赵信这样的半肉战士上升到一个新的档次。

死亡之舞:

死亡之舞

配合W,在单挑和团战中给赵信增加十分恐怖的吸血属性和CD缩减。

六神装

六神装

解析:在核心装备的基础上添加一些装备。因为赵信每三次命中敌人就会有回血效果,振奋的被动可以让这个效果收益更大,而且还提供了不错的抗性与冷却缩减。因为装备提供的攻击特效可以造成不菲的输出与赵信需要冲锋陷阵的缘故,半肉是赵信最好也是最理想的选择。

打野路线分析

野区玩法:

打野最重要的就是第一次回家时的节奏。如果节奏没有对面打野好,那么就已经蹦了一半。我们无法预知打野在第一次回家后会去干什么,因为每局游戏都是不一样的。这里就给大家介绍4种开局。

蓝方开gank型

红爸爸对菊花信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野区单挑还是gank有红爸爸的赵信和没有红爸爸的赵信根本不是一个英雄。出门打野刀,复合药水。一级点q技能(要搞事的嘛)开局红爸爸.红爸爸让你的队友多打一会,不惩戒。2级学e。去中路gank

打野路线2

首先在开局的时候就和中单说第一波小兵不要推。让对面推。这样你就能gank了。不一定要拿到人头。你身上是有红爸爸的。假如敌方在这个豹女的位置。你直接就过去qw。然后红爸爸黏住,因为这个时候敌方中单只有一级,是没有位移技能的,他闪现就e上去跟上输出,再配合中单一点伤害给个点火基本是个死人。你的一套伤害加红爸爸可以让对面中单直接残血。最多不超过150.他肯定是要**的。那么你的中单就在对线前期拿到了绝对的优势。特别是给了那些前期需要猥琐发育的中单可以安稳补兵的良好开局。

打野2

Gank结束后有了4种选择。第一种是自己的血量比较残的情况下直接回程买一个打野护符。然后上线刷自己的野区。第二种是自己血量健康的时候去反对面打野的红,这是有风险的。第三种遇到对面是蜘蛛,瞎子这种刷野快的就在对面红爸爸的草丛去蹲对面打野而不是去直接打。(一级打红爸爸的时候没用惩戒,所以手里是有惩戒的)。

蓝方开刷野型

一级学w。二级学q。直接给刷野路线开局石头人。

打f6的时候吃药。然后打蓝爸爸的时候吃药。打完蛤蟆后,注意。这里就是细节了,如果对面的打野在线上gank过一次那么直接可以奔往了对面的上路野区反蹲,因为他的打野速度是没你快的。

打野1

如果对面打野也没有露面,那么看对面的打野是什么。如果是瞎子。蜘蛛。狮子狗这种快速刷野型,那就不要去对面野区了。因为他们也刷完了。这个时候选择去上路gank。当然要插好眼。对面打野也可能会来。Gank选择2个路。一个是己方上单压线那就从上塔进草,准备越塔。或者让上单表演演技。这个看情况而定。对方压线那就用爆炸果实炸到下面草丛gank,或者是打一个螃蟹回家。

红方开gank型

打野路线3

打完蓝爸爸后就直接去gank中路。和红方开一样。不过没有红爸爸的减速。选择消耗对面中单血量,逼出闪现。甚至直接打回泉水为目的。到达时间应该在2分5秒左右。

然后选择去反对面蓝。或者去打自己的红都可以。和红爸爸开局一样的道理。注意利用爆炸果实。

蓝色是反蹲,走过去蹲草丛里。红色是直接用爆炸果实跳进去反野。紫色就回去刷自己的。

红方开刷野型

打野路线1

刷完石头人后,注意。这里就是细节了,如果对面的打野在线上gank过一次那么直接可以奔往了对面的上路野区反蹲,因为他的打野速度是没你快的。如果对面打野也没有露面,那么看对面的打野是什么。如果是瞎子。蜘蛛。狮子狗这种快速刷野型,那就不要去对面野区了。因为他们也刷完了。这个时候选择去上路gank。当然要插好眼。对面打野也可能会来。Gank选择2个路。一个是己方上单压线那就从上塔进草,准备越塔。或者让上单表演演技。这个看情况而定。对方压线那就从下面的草丛上去gank。

团战致胜技巧

团战打法:

如果有一级团战爆发点E技能,不爆发一级团点W技能。W技能的刷野速度一点也不逊色于QE技能,并且回复能力明显是更高的,现在W技能新增暴击伤害之后刷野必须要点W技能了。二级点E技能,不然空有一身武力却只能白白挨打太让人头痛了。之后就主W副Q。

团战1

团战时赵信有强大的回复能力要勇于当队伍前排吸收伤害,但切记勿与队伍脱节,不然当敌方五人全心全意集火你的时候赵信还是很容易被击杀的,强大的回复能力并不能体现出来。如果能绕后的话先手大招开团打乱敌人阵型,挑脆皮的英雄E上去捅,神装赵信单挑是不虚任何英雄的。

团战技巧2

后期的团战基本围绕大龙展开,因此视野成了双方最为关键的点。如果是逆风的局面,建议走四一分推套路,赵信的推线能力非常高,拆塔的速度堪比剑圣和蛮王,单挑能力更是无人可挡。切记一定要和队友沟通好,牵制好对面即可,不要上脑与对面开团。

如果是5V5团战,赵信可先手可反手,但是目标一定要是敌方C位,保C位是己方辅助该做的事情,而你则应该去牵制敌方的C位输出。

结语

拳头每次对赵信的每次改动都是小心翼翼,毕竟赵信是一个联盟中极其典型的标杆英雄,是一个新手入门必用的英雄。很多人喜欢,都是因为他易上手,但真正精通的却没几个,很多细节不一定知道,本文就赵信打野出装,GANK路线和团战思路做些大家易于接受的分析。

相关阅读:赵信,打野攻略,打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