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剖析中单选手:韦神才是LPL第一中单?

时间:2016-08-21 10:06 作者:秋寒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现在版本,随着ad作用凸显加之一塔机制的修改。辅助需要倾向线上保障adc,必然就限制了野辅双游的体系。而中单这种可以前期配合打野双游,中期撑出团队的伤害,后期当作团队的中流砥柱。不过以目前各赛区状况来说,lpl顶尖的中单选手多如同繁星。

少你一人几多孤单,伤病怎阻挠梦想扬帆:Pawn,We1less

pawn和We1less这对曾经交相辉映的顶级选手,如今都深陷严重伤病的困扰。不得不在夏季赛的替补席看着队友朝着在召唤师峡谷奋战。而伤病怎么可能阻挠梦想的杨帆。他们终究还是找到了机会回到了他们梦想的的港湾。

Pawn在队伍成绩与状态都属于优秀的情况下回到赛场,而他展现了曾经统治级别的表现。从对战LGD游走全场的妖姬到针对卡牌的奇兵潘森再到节奏大师的卡牌,逆风局仍然爆炸输出的沙皇直到伤病复发谢幕的马尔扎哈,他似乎宣告着,一个时代统治者威严不可侵犯。

We1less因为伤病与世界赛的影响回家治疗,但是在LGD生死存亡的时刻还是回来了。他的回来展现的是法力无边的无天回来。

不走寻常路的辛德拉与飞机将easyhoon与xiaohu斩于马下,常规的冰女卡尔玛出色游走。尽管只征战14场,但他以772的分均伤害斩获LPL中单的输出榜首。虽然遗憾的没能保级成功,但是常规赛梦回s5的皎月证明,谁说伤病击垮了他呢。

曾经青涩随风去,谁言青年不可砥柱:scout

作为FAKER的替补,他为了演绎自己的故事来到了edg.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是正确的。当Pawn因伤无法上场,他得到了机会。而他则稳稳的握住了这次机遇。

虽然在刚开始他表现的只是中规中矩但是随着赛季逐渐深入,不仅仅是对线技术、团战输出,尤其是半决赛上,他的岩雀大招封路对翻盘起到关键作用。不仅如此,最主要的是他展现了不属于年轻的英雄池,无论什么英雄只要是团队需要就可以从英雄海掏出来,他诠释了什么才是中流砥柱。

国产中单崛起,双星耀世

面对各大顶尖战队的中单都是韩援只有WE、RNG和LGD等少数几个LPL的俱乐部选择国产选手。而这三位没有辜负队友的期待,除开前面提到的韦神,还有兮夜和小虎!

兮夜在这个夏季赛是真正的成熟,首先是被人长期的诟病英雄池拓展到恐怖,无论团战还是刺客斗都得心应手。其次在对线期的时候不仅仅保持压制并且更难以gank,至于团战他更是犹鱼得水。

这个赛季,频频有他站出来Carry并带领队伍取胜的局势,前有逆天卡牌打得VG毫无招架之力,后有半决赛岩雀对线压爆EDG中路,凭借他的Carry夺得小局胜利。

小虎的自出道就是以对线著称,而在msi达到了顶点。在夏季赛引入了uzi之后,他移交了团队战术核心,这也因此导致有段时间陷入了低迷。但是一个顶尖之流的选手有出色适应力。从登顶韩服之后,小虎逐渐找到了和队友配合方法,也开启了制霸模式。

总结当然还有很多选手,比如im双星,ig的肉鸡,VG的侯爷,每一个都是中路杀神。这也是为什么lpl中路是一个修罗战场。祝福他们,希望越来越好!

相关阅读:lpl,中单,伟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