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LCK首个冠军的ROX:我们还不满足

时间:2016-08-21 20:22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OX Tigers说他们S6的目标是尽量避免早期被淘汰,要晚点回国。

17173可喜@可乐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ROX Tigers说他们S6的目标是尽量避免早期被淘汰,要晚点回国。

20日,在首尔蚕室市内体育馆展开的2016LCK夏季赛总决赛,ROX Tigers与KT Rolster的对决中,ROX Tigers以3:2获得创团后的首个冠军。称霸LCK的ROX Tigers的下一个目标是不在S6初期被淘汰。

下面是与冠军ROX Tigers选手的采访全文。

Q.取得冠军的感想?

Smeb:好不容易拿到的冠军,真的是没有比这更开心的了。

Peanut:从开始做职业选手这是第一个冠军。以前想做职业选手的时候最渴望的就是拿冠军。这么快就实现了,心情很好。

Kuro:拿了3次亚军,可能因为今天是3:2获胜的更加开心。

Cry:出战的机会比较少,能跟队友们一起晋级到决赛并且夺冠,很高兴。

PraY:最后一局真的非常紧张,因为有上天的帮助,取得了胜利。

Gorilla:总共打了LCK四次决赛才拿了第一个冠军,真的特别高兴。为了在下一个舞台也能夺冠,我会继续努力的。

金尚秀教练:比赛预料之外地激烈,是难分胜负的交战。所以获胜了更加开心。

郑努哲督导:十分的开心。这一次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不是终点,为了即将到来的S6,我们会刻苦努力展现更好的一面。

Q.请详细说明一下Semb选手偷龙成功的场景。

Semb:完全没想到会偷龙成功,本来只想着抓烬的。一偷龙成功我就虚脱的笑了。Peanut还跟我High Five。

Q.今天输的队伍都选择了蓝色阵营,而且也赢了?

督导:我们第一局选择了蓝色阵营,BP取得了先机。第二局KT Rolster也选择了蓝色阵营取得了胜利,这时就凸显了蓝色阵营的优势,所以互相都选了蓝色阵营。

Q.(Kuro选手)今天哭得很厉害?

Kuro:这是第二次流泪,真的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在我的经历中出现了冠军这一个单词,十分高兴。一场恶战之后赢了比赛喜悦之情喷涌而出。

Q.最后第五局绊了多数的打野英雄。

督导:以我个人的想法嘱咐了选手。Score选手拿到挖掘机等安全性的英雄时,KT Rolster更能发挥出自己的优点。只有阻止这一点才能突显Peanut的攻击性,所以便诱导对面选择只拼技术操作的英雄。

Q.看比赛,不是有意要选择人马的?

Peanut:对面如果拿了人马,比赛节奏也会被抢走,所以我先选了。

Q.(Peanut选手)是否针对Score选手做了准备?

Peanut:我相信我们的其他队员比对方打得更好,所以比起带攻击性的游走,决定选择Cover型的活动。

Q.下路之间的对决,没有被压制。

PraY:今天决定性的玩烬的那一方都输了。最后一场比赛选择了清线快的英雄,要放开辅助的手脚感觉才能赢,所以选了希维尔。

Gorilla:我们第一、二局选择了没有生存技能的ADC,优势时也不能积极地压制,所以选了其他的ADC。对面游走很积极,因此下决心要走跟对方相似的运营路线。

Q.最后请传达一下进入S6之后的觉悟。

Smeb:最近练习中,氛围相当不错。这次的决赛也是,如果KT Rolster不能打得非常好的话,我认为我们会比想象中打得更轻松。但是,实战果然不一样。对今天的竞技实力并不满意,还需要调整。

Peanut:我们准备好的并没能全部发挥出来。回望一下输的比赛,就如同习惯一样总是特别着急,这一点要做最大程度的完善。

Kuro:我想既然拿了LCK的冠军,那么就说明我们也具备了夺得S6冠军的实力。如果完善了今天的失误,应该能得到不错的成绩。

Cry:目标当然是S6的冠军,会争取展现好的一面给大家。

PraY:如果早早地被淘汰就要早早地回韩国,所以我们会尽量多逗留一段时间的。

Gorilla:我出战的所有决赛中,昨晚是睡得最不好的。没能好好管理身体状态,本来可以表现地更好的,有些可惜。到S6为止会刻苦努力的。

教练:比起练习,今天有太多没能发挥出来的。充分做好总结,在S6时展现更好的水平。

督导:这两年都在奋力奔跑。经常在背后默默帮助我们的李世振经纪人,非常感谢你。还有谢谢一直帮助我们的代表和职员们。有这些人的帮助,我们会振作起来,在S6展现良好的一面。

即使磨破了嘴皮子也没办法表达对粉丝们的谢意。你们的支持是职业选手们坚持下来的动力,希望大家一直支持我们。

相关阅读:LCK,ROX,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