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六种回复手段:星妈不死流辅助玩法

时间:2017-08-21 11:35 作者:音尘绝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香炉被削不用怕,手持7种回复,主Q石裔契约超强回复星妈套路 在版本更新后,【炽热香炉】的治疗恢复将有数值下降,意味着这件装备提供的回复会有所减少。

在版本更新后,【炽热香炉】的治疗恢复将有数值下降,意味着这件装备提供的回复会有所减少。

但是作为纯回复型的奶妈,众星之子依旧需要将【炽热香炉】作为核心装备。为了保持回复量,更变天赋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风语者的祝福与石裔契约比较

天赋描述

1、 所有的治疗护盾增益,都是自己不享益,只提供个友军;

2、 【风语者的祝福】似乎适合脆皮辅助英雄,而【石裔契约】似乎更适合坦克;

实际数值比较:

可以看到,触发QE技能的石裔契约单次回复量达到了80点,而使用WR技能的额外回复量只有55点。

也就是说,星妈在出装正确的情况下,配合石裔契约确实可以达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套路一:主Q前期消耗无敌

Q技能的基础伤害在所有辅助中算很高的了,前期多点几级Q技能,可以对走位一般的敌人造成极大压力。

满级的Q击中敌人会给星妈提供88点回复,造成230伤害——关键是,这个技能满CD只有3秒!

前期主Q技能,会让星妈的侵略性极强,在造成伤害和回复自身的循环下,造成双方血量差。

友军ADC也可以在敌人被星妈Q技能减速触发【石裔契约】后,通过普攻恢复一定的血量。

这样也可以弥补前期星妈W奶量不足的情况,顺利度过前中期。

套路二:Q中英雄+ADC普攻=双双回血

Q技能可以为星妈自己提供不错的回复,而ADC则会获益更多。

目前大多数ADC都是选择【嗜血】天赋。

而【战争领主的嗜血】+【石裔契约】=双重回复!

这就可以促使ADC更加积极地通过普攻消耗对手,而不必担心被小兵消耗过惨。

套路三:满CD无限触发石裔契约

满cd只有3秒,减速2秒,可以完美持续触发是以契约

最多六种回复方法:星妈不死流辅助玩法

只要Q技能减速,满减CD,星妈可以无限触发该天赋。这比很多坦克触发效果更好,比较坦克的控制技能CD较长,而星妈的Q技能恰恰占据了这个优势。

套路四:QEQ连招保证控制

QEQ连招保证控制+持续触发【石裔契约】

最多六种回复手段:星妈不死流辅助玩法

如图,Q技能的减速在触发【石裔契约】的同时,减速敌人2s,这就为E技能的禁锢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敌人很难走出E范围。

另外,Q在满减CD情况下只需3s冷却,减速2秒。【石裔契约】持续2秒。而随后的E技能禁锢也是持**,触发的【石裔契约】依旧是2秒。

理论上,Q+E+Q,可以造成6秒【石裔契约】触发效果——而此时,Q技能CD已经好了……

六种回复,ADC怎么死?!

2天赋+2技能+2装备+召唤师技能

按照正常等级和出装,在满级后期团战时,可以得出以下回复算式:

50%*AD+5+2.5%HP+230+350+10+20*18+35+345≈125+85+230+350+10+360+35+345=1540

又由于辅助装备的治疗增益,单次总治疗量可以达到2000+!!!

也就是说,使用【石裔契约】+辅助装备的星妈,在滚一套键盘后,可以回复2000以上的血量!!!

符文天赋天赋选择:

天赋【诡诈】我们需要点出移速、金钱和回蓝,饼干帮助我们更好消耗;

【坚决】很适合奶妈,三个生命回复类点出,石裔契约必点。

符文:

石裔契约奶妈对法强的需求不高,由于要在前期Q+A消耗,可以使用护甲+生命值的组合,当然生命值+生命回复也是选择之一。

装备选择:

蓝色饰品可以在前期消耗过程中迅速积累经济,对于具有进攻性的这套天赋奶妈效果很不错。

绿甲保命+续航

救赎+鸟盾+香炉=团战保命三件套

结语

好了以上就是为大家带来的7.16星妈不死流辅助套路,喜欢玩这个英雄的可以试一下,效果很不错。

相关阅读:奶妈,辅助攻略,辅助神器,lol,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