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来自野区的恐惧 人马打野最新解析!

时间:2016-08-22 09:27 作者:大神电竞APP-月 来源:大神电竞A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6赛季,沉寂了一段时间的赫卡里姆又在新的位置火了一把。从S6夏季赛以来他在召唤师峡谷的比赛中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多,他代表着速度与激情,他就是打野人马。

英雄图1.jpg

英雄分析

人马是召唤师峡谷中比较特殊的一个英雄,他的速度可以增加攻击力,所以他不需要像其他英雄一样不停的去堆输出装备,这也让这个英雄有了更多的经济去做防御装,依靠技能加攻击又足够肉的人马无疑成为召唤师峡谷炙手可热的英雄。

英雄定位

定位图2.JPG

定位:战士,次级定位,坦克。正如撸主前边所说,人马的技能弥补攻击的不足,有足够的经济去起防御装,让人马变成了一个有着足够输出的坦克英雄。

技能分析

被动图3.JPG征战之路 被动技能

赫卡里姆会获得基于他额外移动速度的攻击力加成。

分析:技能解释非常简单暴力,没错,只要加移动速度人马就会增加攻击力。

Q图4.JPG暴走 快捷键:Q

赫卡里姆猛劈周围的敌人,造成50/85/120/155/190(+0.6)物理伤害。(对小兵的伤害为66%)

如果赫卡里姆用这次攻击伤害了至少一名敌人,那么他会获得一层暴走效果,暂时减少此技能1秒的基础冷却时间。这个效果最多可叠加2层。

伤害:50/85/120/155/190

法力消耗:32/34/36/38/40

分析:暴走是人马的的主要持续输出技能,没错,通过叠加暴走的被动可以让这个技能的CD降到2秒左右,这样一个低蓝耗,低CD的AOE技能我们必须要优先点满。

W图5.JPG恐惧之灵 快捷键:W

在4秒的持续时间里,赫卡里姆会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总共80/120/160/200/240(+0.8)魔法伤害。同时,赫卡里姆会回复生命值,回复的生命值相当于这些敌人所受任何伤害的20%。

赫卡里姆从小兵或野怪身上回复的生命值不能超过90/120/150/180/210点。

伤害:80/120/160/200/240

治疗效果封顶值:90/120/150/180/210

冷却时间:22/21/20/19/18

法力消耗:50/60/70/80/90

分析:W技能是一个大范围的技能,在造成伤害的同时为自己回复生命值,有了这个技能,打野人马在野区简直如鱼得水,这个技能让人马在野区的续航能力大大提升,减少回城次数,往往可以让人马的等级领先线上英雄。但是因为W的冷却时间较长所以我们只学1级,在其他技能点满后在开始提升W技能。

E图6.JPG毁灭冲锋 快捷键:E

赫卡里姆获得不断提升的移动速度加成,并且移动时可以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持续4秒。他的下一次攻击将会击退目标,并且造成40/75/110/145/180(+0.5)点到80/150/220/290/360(+1)物理伤害,伤害值基于赫卡里姆在激活该技能后所移动的距离(击退距离也会基于移动距离增长)。

最小伤害: 40/75/110/145/180

最大伤害:80/150/220/290/360

冷却时间:24/22/20/18/16

分析:E技能可以让人马在短时间内增加大量移动速度,通过被动技能在提升移动速度的同时增加攻击力,这里要说明一点,人马的QE都是有AD加成的,所以在加速以后QE技能都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

R图7.JPG暗影冲击 快捷键:R

赫卡里姆召唤幽魂骑兵向前冲锋,对命中的敌人造成150/250/350(+1)魔法伤害。

赫卡里姆会在完成他的冲锋时发出一道冲击波,使周围的敌人恐惧地逃离赫卡里姆,恐惧效果持续1秒。

赫卡里姆自己只会移动至目标区域。骑兵们则会跑完全程。

伤害:150/250/350

冷却时间:140/120/100

分析:人马的大招不但拥有范围伤害,还会把这些敌人恐惧1秒,通过这个短暂的恐惧效果人马可以用E技能把地方主力输出撞向队友,方便队友集火秒杀敌人主力位置。

技能加点

技能加点图8.JPG

人马的主要输出技能Q我们优先点,2级如果不要我们GANK的话那么还是先点出来W,让人马在野区有更好的恢复能力,3级就可以学E了,因为人马2级学习了W技能,所以他在3级GANK的时候血量通常是比较健康的,这样也使得人马在3级以后GANK的成功率大大提升。3级以后我们还是主升Q,副升E有R点R最后加满W技能。

天赋

人马主要输出还是来自于物理伤害,所以我为大家推荐这个12 0 18的天赋,增加攻击速度,生命恢复,移动速度以及点出时光之力的人马,可以兼顾输出与防御,在战场中让对手相当头疼。

天赋图9.jpg

时光之力介绍图10.JPG

时光之力:因为很多朋友说时光之力看介绍根本看不懂,所以撸主这里特地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天赋。注意看,这个天赋在击杀工程小兵和大型野怪之后会永久增加生命,没错,当你击杀了1个大型野怪就会加10最大生命值,而攻城小兵可以加20.攻城小兵就是(炮车)。在加成达到最大以后,(最大值为300)也就是说这个天赋最多可以为你增加300最大生命值,每次击杀这些单位都会回复6%最大生命。(举个例子,人马如果有3000生命,那么消灭一个炮车将会为你增加180的生命)

小技巧:前期为了更快的积攒生命值,每到刷炮车的时候可以去各条线上路过一下,既对对手起到威慑作用又增加了我们的生命值。

小技巧2:在时光之力达到顶峰时击杀大型野怪和炮车会为我们回复6%的生命值,这个回复是相当可观的,这里要教大家的就是在野区遭遇的时候我们可以围绕着野怪和对方周旋一下,在双方都命悬一线的时候成功击杀那个大型野怪来为你回血往往能打的对手措手不及。

符文

符文图11.jpg

红色护穿*9 黄色护甲*9 蓝色成长减CD*6成长磨抗*3 移动精华*3

这是一套标准人马打野符文,人马刷野不慢,我们上边说到了,所以蓝色符文我们选择成长的,红色护穿和黄色护甲方便人马在前期刷野以及GANK。移动精华是配合人马这个英雄的特性,加移动同时增加攻击力,这也让人马的GANK以及逃跑的成功率大大提升。

召唤师技能

疾跑图13.JPG惩戒图12.JPG

分析:作为一个打野人马,惩戒当然是必不可少的,虽然我们拥有W技能的回复能力,但是在抢龙的时候肯定还是惩戒好使,所以一定要带惩戒,不然被抢龙是要背锅的。疾跑这个技能也是比较少英雄在用的,但却极其适合人马,开了疾跑的人马进场的时候是相当恐怖的。

出装推荐

出装图14.JPG

出装思路:猎人护身符+复用型药水出门,在回家的时候换成扫描,复用型药水升级猎人药水,因为位置有限所以猎人药水撸主没有放上去,大家明白就好,然后优先出1速鞋,净蚀,这些都是加移动同时加人马攻击的装备。之后的装备大家可以根据对当局阵容的理解来选择,人马的核心装备基本都在上图里了。这里要提醒大家,如果对面是菜刀队我们可以跳过振奋,直接复活甲之后堆护甲也是可以的。这期我们为大家准备了3件备选装备,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出。当然有一点必须要告诉大家,现在饮魔刀和血手也就是备选装备的1和3他们触发的护盾不叠加了,所以这两件装备我们只需要选择一件就好。

打野思路

人马前期刷野比较快,所以可以选择优先升级,然后去帮助兵线被推进塔下的那路,因为人马没有稳定的控制技能,留人能力不是很优秀,所以我们要选择敌方英雄比较深入的那路来进行GANK,人马GANK一般都是绕后,开E把敌人推向己方阵营,这样方便队友配合以及击杀。

中期团战:团战人马还是要多绕后,一般如果你绕后成功那说明你走的那条路没有视野,敌人在看到人马从后边出现的时候往往会慌,这时方便我们找时机大招加E技能找到敌方输出位置来进行击杀。同样,如果敌人有眼看到人马绕后往后撤,这样我们就可以扫一波眼了,即便团战开不起来我们也扫他两个眼出出气。

英雄克制与搭配

说实话,人马能抗能打,但是并不是特别的肉,不能像纯坦克那样进场肆无忌惮的吃伤害,所以人马进场的时机很重要,为了弥补这一点我们在出装上已经优先选择出复活甲了,如果说还有什么能让我们团战打的更加从容那就是和人马配合的英雄了。

14491335999923.jpg

首推:慎,慎这个英雄配合人马可以说相当完美,在人马开E准备进场的时候慎可以大招支援,既能为人马挡伤害,又能在人马大招恐惧到人以后利用慎的E技能嘲讽住对方输出点来进行击杀,这两名英雄配合好了将是非常无敌的。

201511021517498645.png

其次:轮子妈,轮子妈这个功能型AD在现在的版本上场率也是相当高的,有了轮子妈的大招可以让人马的进场更具威胁,大招的加速效果让人马一脚就可以踏残一个输出点。

总结:人马是当前版本最火的打野英雄,如果你想选择一个打野上分那他肯定是最好的选择,这个英雄非常的灵动,需要操作但又不是太难,能抗能打能秀,这样的英雄你还去哪里找?快点学起来吧

相关阅读:人马,教学,6.16版本,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