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即将五周年:那些老玩家才懂的原画

时间:2016-08-22 09:31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到如今已经快五年啦,时过境迁,老loler们还记得这些原画吗。

现实中很多人都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但在英雄联盟中,岁月俨然就是一把美容刀,随着LOL的风靡世界,拳头也开始关注起游戏中的任何一个细节,为了迎合新地图,在英雄模型大量更新的同时,原画的更新当然也是重中之重,英雄都通过原画让人感觉焕然一新,但那些被替换掉的原画你还都记得吗。

探险家 伊泽瑞尔【俗称:EZ】

旧版:周围都是“咒能”围绕下,EZ正在发射“技能”。

新版:EZ在炮火满天飞的战场上,正在发射“技能”。

“我忙于四处流浪,铸就了书里的传奇,哪有时间研读这些发霉的书。”——伊泽瑞尔的信条

新手一定没有见过的英雄经典原画,老玩家看了泪崩

点评:伊泽瑞尔是一名非常灵活飘逸的英雄,双加成的技能使他不但可以走AD路线,也能作为法师走AP路线。新版的伊泽瑞尔原画的头发一直都是黄色的头发,第三版的原画感觉年龄改小了,有点萌的感觉。

盲僧--李青【俗称:盲僧;瞎子】

旧版:李青在山水之间,暴雨下默默的练武。

新版:在太阳的照射下,李青与木人桩为武。

“一人之行可灭世,众人之勤可救世!”——李青

新手一定没有见过的英雄经典原画,老玩家看了泪崩

点评:盲僧拥有很高的机动性和爆发力,单挑和小规模团战能力很强,同时李青也是非常优秀的打野英雄,非常擅长野区的遭遇战和Gank,是非常致命的英雄人物。旧版的瞎子原画感觉更加的冷静,而新版的原画更倾向于战斗,像一壶沸腾的开水,随时准备战斗。

深渊巨口 克格莫【俗称:大嘴】

旧版:正在嘴巴吐出一团腐蚀性最强的唾沫。

新版:铜矿色的大嘴吐出唾沫正在腐蚀森林。

“如果只是饥饿,那么我不想看到愤怒”——蛮族之王 泰达米

新手绝对没有见过的英雄经典原画!老玩家瞬间泪崩!(二)

点评:他有游戏中第二远的射程,可以轻易的把坦克和其他英雄撕碎。它的伤害从一开始就非常高,神装之后就非常恐怖了,它的后期能力极为强劲,如果在没有干扰的情况下尽情输出,它会在数秒内就摧毁整个敌方队伍。话说大嘴的旧原画对于一些心理承受能力较小的玩家来说,确实挺恶心的,改了之后虚空生灵本色不改,那恶心的东西被改动,确实算是良心画作。

麦林炮手 崔丝塔娜【俗称:小炮;炮娘】

旧版:小炮在爆炸物的房间里,坐在爆炸箱上,右手拿着吃了一半的苹果,左手拿着一胡酒(水)。

新版:小炮在炮火满天飞的战场上,右手拿个炮弹筒,左手二指(中指和食指)并拢举于额际,如同在说“再见”。

“如果说在执行一项棘手的任务时,有谁可以让我相信的话,那便是崔丝塔娜—— 一直是她!”——提莫

新手绝对没有见过的英雄经典原画!老玩家瞬间泪崩!(二)

点评:小炮的新原画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是蛇精病。但是回过头去看经典原画。这才感觉稍稍好一点。起码小炮终于肯丢掉他的苹果和水壶拿起武器踏上战场了。而S4赛季末期,小炮也是坐上了ADC的T1位置。但是不变的是那永远不会停止的烦人歌声和骨子里蛇精病的本质。或许,这个跳脱的小炮才是真的自己把。PS,为什么我会想到imp?

兽灵行者 乌迪尔【俗称:兽王;禽兽】

旧版:在兽灵的“姿态”下,霸气的走来。

新版:在森林之间,兽王用巨熊姿态跑来。

“通过我,自然的意志终将达成。”——乌迪尔

456.jpg

点评:经典原画的乌迪尔看起来更像是个落魄的流浪汉。虽然同样穿着野兽皮套。但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表情和姿势传达出来的意境是天差地 别的。经典原画的乌迪尔从火光中风尘仆仆的走来。而新原画中背景改成了夜幕森林,表情也从木纳变成了嘶吼。眼中流出的怒火更是画龙点睛的把乌迪尔的兽性刻画的淋漓精致。

相关阅读:LOL五周年,原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