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驱使着我!你咋不上天呢?我很乐意!

时间:2016-08-22 10:01 作者:-小贤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期线上非常强势大招可以快速支援队友带动节奏,将线上优势转变为团队优势,之后乘风破浪势如破竹。

作者介绍

小贤,无畏先锋钻石组玩家。S5钻4,S6目前刚打上钻石。擅长上单和打野位。

符文推荐:

红色:固定护穿×9

黄色:固定护甲×9

蓝色:固定魔抗×9或固定魔抗×3固定减CD×6

紫色:固定攻击×3

红色建议护穿,爆发高可以在前期秒掉血量不健康的敌方英雄。上单一般对线AD型英雄护甲是必须的,如果对线AP可以考虑带5个固定生命值。不是对线AP英雄的话蓝色雕纹可以选择带6个固定减CD获得5%的冷却缩减使潘森更快的刷新技能打出更多伤害。紫色攻击提升前期补刀和对拼能力。

天赋推荐:

潘森对攻速要求不高,技能伤害较多所以点出巫术提升Q和E技能的伤害。双刃剑对近战英雄的收益极高。点出恃强凌弱增加W眩晕后其他技能的伤害。护穿可以让敌人在潘森的面前变得更加脆弱所以点粉粹重击。冥火之触可以在前期打出超高的持续伤害从而快速建立优势。野蛮提升补刀能力,如果觉得自己补刀没有问题可以选择点漫游者提升移速。点出危险游戏可以增加存活能力。

基石天赋选择雷霆的话可以这样点偏爆发伤害不俗,W晕住敌方脆皮后打一套可以很快的将其秒杀。还是那句话攻略是为了给大家有一个大概的方向,更多的还是希望大家将这些东西学会转换成自己的。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每攻击或施法4次后潘森可以格挡下一次普攻或防御塔攻击。(这个被动能够帮助潘森格挡普攻伤害让潘森在上路很好的与敌人对拼、消耗;而且在有优势要越塔强杀时护盾可以减少防御塔带来的伤害帮助潘森安全离开防御塔攻击范围)

【Q技能】投掷长矛攻击一个敌方单位对其造成伤害。(主要的消耗技能,可以先Q然后接近敌人打一套,Q冷却时间很短可以再打一发Q把伤害达到最大化,但Q技能很耗蓝需要注意控制蓝量)

【W技能】跳向一个敌方目标造成伤害并眩晕目标同时立刻刷新被动护盾。(控制以及位移技能,也是潘森打出高额伤害的前提,所以建议W后借助敌人眩晕期间直接打满E然后再走A。这个技能就使得潘森打诺克就比较好打了,潘森W可以破诺克Q,诺克E可以破潘森E,当诺克Q时我们走上去W晕住直接E然后再A,打满E技能伤害得同时预防眩晕中醒来的诺克用E破潘森的E)

【E技能】被动效果:潘森 的普通攻击和Q技能对生命值低于15%的敌人造成100%暴击。主动效果:潘森使用长矛向前方锥型范围发动3连击造成伤害。(这个技能使得潘森在追杀残血的时候一Q致命)

【R技能】潘森蓄积力量腾空而起,数秒后轰击目标区域,落地时对目标区域中心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使他们减速35%持续1秒。(在团战的时候潘森的大招可以很好的限制敌方的走位,帮助友军更好的追击敌人)

连招技巧:(W机制:潘森可以利用技能和普攻叠加4层灰盾,4层灰盾可以获得一个护盾,W技能可以瞬间触发新护盾,护盾存在的情况下没有办法存储层数。注意不要过早的用掉W眩晕敌方进行普攻和技能输出,因为这时敌方在眩晕中是不会有任何普攻或者附加普攻属性技能的伤害破掉你的护盾。在自身护盾存在的时间内,存储护盾的特效不会被触发,也就是说你的普攻和技能不会累积存储护盾值。)

技能连招:

【AQAWAEQ】上路对线一般是近战,所以A起手QA之后接W,W有个小位移可以黏住敌人眩晕之后有个空隙可以A之后预判他要走的方向E让他即使脱离眩晕也会受到E技能的伤害,之后再来一个Q即使他脱离了潘森的普攻距离也会被Q到,这套连招伤害打的非常足一边打一边嗑腐败药水回蓝的同时增加伤害,如果他比较靠近我方塔下追出去一般就能够击杀。

【WQAEQ】这是潘森在追击的时常用的连招,Q技能CD很短可以选Q再接W晕住之后平A接E,敌人脱离眩晕走不远再一发Q击杀残血只在弹指一挥间。

【RQWAEQ】R是一个不错的先手技能,可以限制走位或者参团,最好靠近敌人C位可以很好的打乱敌人站位,找机会秒敌方C位。

【一秒双盾】qwa任意顺序释放一遍得到3层灰盾,然后释放w技能会打出一个护盾,但是之前叠加的3层灰盾不会消失,被破盾之后然后q或a或e攻击一下可以再次打出一个护盾完成一秒双盾。

【三盾护体】首先利用技能或普攻等叠出4层灰盾得到一个护盾,被破盾之后加一秒双盾技巧,完成3盾护体。(因为护盾可以挡防御塔的攻击,所以越塔时也是十分的炫酷有效)

出装推荐:

出门装:

腐败药水(回蓝效果可以帮助潘森避免Q技能导致蓝消耗完的尴尬,灼烧效果配合天赋在前期伤害会非常高,回血效果加上被动护盾很容易在前期单杀敌方)也有天赋中点出饼干带长剑饼干出门的选择,这样的好处是合成装备顺滑,看个人喜好。

核心装备:

(黑切增加血量和移速减少敌人护甲,配合穿甲符文能够打出超高伤害是很适合潘森的装备;幽梦不论是主动释放还是被动都非常适合潘森追杀或是快速打出爆炸伤害,逃跑时更是让对面无可奈何谁用谁知道)

后期神装:

(第三件装备建议选择防装,饮魔刀防止被敌方集火秒杀还有很好的双吸帮助潘森续命是不错的选择)

护甲防御装备:

魔法防御装备:

鞋子的选择看敌方阵容,敌方AD多出忍者足具增加护甲格挡普攻伤害,敌方控制减速AP多出水银鞋增加韧性,三速鞋可以让潘森快速接近敌人打出后续伤害;对线AP的话可以先饮魔刀,出装要随机应变哦~潘森是作为一个副坦的位置不能出太多的防装,最后一件可以选择轻语来提升潘森的整体伤害。

玩法推荐:

召唤师技能:闪现引燃或闪现传送

对线期:一级Q主Q副E。一级上线前去打己方上路野区的红/蓝BUFF的一个小怪,线上打完一波兵线抢2级后学W嗑上腐蚀药剂就是干,一套打完可以直接打残敌人,随后再找机会闪现W带走,注意别犹豫否则敌人喝药水血量回复上来就丧失了单杀机会。潘森在一级有被动和Q技能的存在对拼一般不怂,可以强势一些在站在双方小兵对战的交界补刀,敌方上前就Q然后躲开小兵仇恨,Q好了再上前补刀不把技能的真空期暴露出来给敌方消耗你的机会,2级后控好线,有机会就把敌方压出经济区让敌方不能补刀还吃不到经济,但切记注意好视野,因为敌方肯定会喊打野来Gank的。当消血差不多时QWAEQ上去一套基本可以击杀。游戏后期潘森会有些疲软,所以要力求在前中期打出足够大的优势,大招带起节奏后推塔拿龙快速赢得比赛。前期如果敌方上单相当猥琐,可以考虑把兵线推到敌方塔下后去敌方野区反野,利用前期强大的爆发一定会有所收获。

中期:第一次6级大招建议跳下路,杀不掉人也可以将敌方打回家并且在心理上给予压力,然后在敌方回家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打小龙,这样子一来就将你上路的优势转化成了团队优势,让你节奏感爆棚轻松赢得比赛。一味上路发育不支援的潘森不是好潘森哦~

团战期:有优势装备好时机合适的话可以大招开团跳入敌方阵容W晕住脆皮一套秒杀配合对于以多打少;装备偏防御要保护己方C位等待敌方刺客突进W晕住配合队友击杀。如果大招开团的话注意不要跳的太后以防队友跟不上,还可以绕后封走位。E技能尽量打到更多敌人。

搭配与克制:

最佳搭配:

这类全球流英雄可以配合潘森快速支援,中后期一旦爆发小规模战斗可以迅速集齐五人打敌方一个措手不及,让敌人叫苦不迭。

最佳克制:

像这类远程就能够打伤害消耗有续航的英雄可以赖线发育,让潘森在前期拿不到人头并干扰他支援,脱过潘森的强势期让他在团战中不足以给己方C位造成威胁,而这些英雄在团战中的作用即使是前期发育不是很好也能够有很大的作用,使得潘森力不从心算是将他扼杀在了摇篮里。

总结:

操作简单容易上手,尤其是在意识不足的低分段carry全场不是梦想,多加练习定能在排位赛中连胜不断所向匹敌。感谢大家的阅读,喜欢的朋友帮忙点个赞评论一下我都会回复的哦~在期再见~

相关阅读:潘森,英雄攻略,P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