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计划;绝地反击 任务指南

时间:2016-08-22 10:18 作者:佚名 来源:木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把就能拿头像!源计划;绝地反击 任务指南

源计划:绝地反击

任务时间:

2016年8月22日10:00至2016年8月28日23:59(任务结算以游戏结束服务器时间为准)

任务内容:

任务期间新获得一个5级英雄成就(匹配模式、排位模式和极地大乱斗均可获得英雄成就经验)

领取时间:

2016年8月22日10:00至2016年9月11日23:59

头像意义

绝地反击是这次源计划系列任务的最终章,之前的三大主线(卡特琳娜的复仇秘令,艾克的任务之心,艾希的寒冰指令)终于汇聚一起,再召唤师峡谷发起最后的反击,誓要取得战斗的胜利!

因此绝地反击奖励头像结合了三者,同时代表了‘雄心—自由—联合 ’,最后代表的意义便是胜利与荣誉 !

同时象征着持有者(召唤师)再这无尽峡谷中,渴望战斗、享受对抗、追求胜利的竞技精神

成就点数

lol获得高成就点数的决定因素

1.你这一局的个人表现;

2.你的队伍这一局的整体表现;

3.游戏的长度;

4.赢还是输;

5.其他的因素

点数波动

#FormatImgID_3#

每一把游戏获得的点数都不一样,一般来说,输了的一局比赛,会获得150-300的成就点数。赢了的一把会获得1000-1500成就点数【躺输除外】。

各等级→成就5参考标准

根据上面,可以计算出每个各等级(1-4)到成就5所需要的游戏局数,计算数值取中间值,即225和1250。游戏时间,包括排队选人,一把按40分钟计算。

计算公式 :连胜【所需点数/1250】连跪【所需点数/225】正常【所需点数/{(225+1250)/2}】

成就4 成就5【12500-21500】

把把赢:最多8局。用时:320分钟。

把把输:最多40局。用时:1600分钟。

正常情况(50%胜率):最多13局。用时:520分钟。

成就3→→→成就5【6000-21500】

把把赢:最多13局。用时:520分钟。

把把输:最多69局。用时:2760分钟。

正常情况(50%胜率):最多21局。用时:840分钟。

成就2→→→成就5【1800-21500】

把把赢:最多16局。用时:640分钟。

把把输:最多88局。用时:3520分钟。

正常情况(50%胜率):最多28局。用时:1120分钟。

成就1→→→成就5【1-21500】

把把赢:最多18局。用时:720分钟。

把把输:最多96局。用时:3840分钟。

正常情况(50%胜率):最多30局。用时:1200分钟。

任务完成指南

PS: 周免英雄最高只能够达到成就4级,所以想要完成任务,必须使用已拥有的英雄。

提醒:组队是有加成的哦,如果条件允许,还是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玩耍吧

百忙之中

因位活动的时间只有7天(28号23:59结束),所以,如果你时间不是很充足,又想拿头像,那么你应该使用离成就等级5最近的英雄,参考上面的计算方法,大概计算出所需局数,然后分配到每天。

如果你懒得去算,那么现在开始,用‘’成就等级4‘里面成就最高的英雄一天打2把,一般情况下到活动结束那天都能完成任务

【由于存在运气成分,如果你觉得你会输多赢少,那么最好能够预留一天,在那天能够打多几把】

时间充足

时间充足的话,怎么玩都可以,甚至可以直接练出一个成就5的英雄。这大概需要30把,也就是每天需要玩这个英雄4-5把

不过这里建议,先把头像拿了之后,再来练也不迟

一把完成

如果你刚好有一个20000-21500成就点数的英雄 ,那么恭喜你,你只需完美的赢下一把比赛,就能够完成任务了。

真的真的那么巧,有一个赢离21500只差150点以内的英雄 ,这种情况最爽了,你只要玩一把,而且不管输了赢了,都能完成任务。

相关阅读:源计划,皮肤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